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3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也可以理解,若我做了这种事差点害得自己兄弟出事,我也不好意思。
  ——说什么都好,但......你们没发现封钰哼的歌就没一个字在调上吗,真想从镜头里穿进去捂住封钰嘴巴让他别唱了,就算他是大师我也要吼一句‘好难听’。
  封钰和四人错开了时间,他们在洗澡时他已洗好,在镜头撤掉后趁着夜色直奔司承英房间。
  封钰还记得上一次门卫说的顾老,他脸不红心不跳把顾老名头再拉出来用,说他来找顾老。
  顾老接到门卫电话,心里暗骂司承英用自己当挡箭牌,但还是让门卫同意封钰上来。
  封钰没敲门司承英就已开门,司承英侧开让封钰进门。
  桌上摆放了两份盒饭,封钰那一份最大。
  司承英坐在封钰对面你:“吃完再说。”
  “好。”封钰应声,他为了错开室友时间本来就没吃饱。
  两人吃饭速度不慢,吃饱喝足才不到十分钟。
  封钰擦嘴把卫生纸丢垃圾桶第一时间道歉:“对不起。”
  封钰解释:“燕明昊太奇怪,我当时跑上去时想过了,时间来得及我不会被炸。”
  燕明昊之前都没什么动作,只是黏他,总搭他肩膀和他称兄道弟,做得十分自然,没想到突然就发难,为了试探他对司承英的在乎,连自己也能豁得出去。
  司承英盯着封钰眼睛问:“如果时间来不及呢,你还冲吗,小九,我要听真话。”
  封钰动了动嘴,沉默几秒老老实实道:“......冲。”
  “就算知道危险,我也做不到不管你,因为你是我四师兄。”是他的家人,可以用自己性命保护的家人。
  当时周边没有鬼供他召唤,他只能自己上,若有鬼,就算当着镜头的面召鬼被人当神经病他也不后悔。
  司承英头疼:“我不需要你保护,你......”
  封钰反问:“如果当时换做是我在燕明昊身边,你会做出和我一样的反应吗?”
  不等司承英回答,封钰自顾自笃定说:“你会。”
  司承英:“......”
  封钰理直气壮总结,打算结束这个话题:“四师兄,所以咱俩谁也别说谁,我半斤八两。”
  说完,封钰才说自己来的目的:“我来不是和四师兄你说这件事,我想说的是我今天早上在宿舍故意和燕明昊挑明了你我关系,和他闹翻了。”
  司承英想到今天白日燕明昊表现:“看出来了。”
  “四师兄,我觉得他不像单纯想和我做朋友那样简单,裴哥和我做朋友可不像他那么处心积虑,我怀疑第一次见面我和大师兄刹车失灵就是他搞的鬼。”
  那辆车池烨后来让人仔细检查过,刹车根本没坏,只是当时莫名其妙坏了。
  “第一次是大师兄,第二次是你,燕明昊挺疯。”
  司承英忍不住笑:“你什么都看不出来,就凭猜测把他定罪了?”
  封钰轻哼:“我这一次拍《霜剑》学了一句话,叫‘宁可错杀不可放过’,我觉得用在燕明昊身上十分合适。”
  他抓不出燕明昊的错,像被鼻涕虫黏上,明明不疼,就是膈应人,当然要毫不犹豫甩掉。
  封钰把自己的打算一五一十告诉司承英:“我故意找茬和他冷战,等《霜剑》播放完毕后再彻底不理他。”
  第一次演戏,王城告诉过他主演之间要互相营业。
  赚钱的事封钰向来不含糊,因此打算暂时憋着没一脚踹了燕明昊。
  “他不是想和我做朋友吗,冷战过后我就和他做,他演我,他也演他,看谁演得过谁。”
  司承英闻言忍俊不禁,看着封钰小狐狸算计人的模样笑道:“如果将来他知道你抱着这个念头,肯定会气死。”
  “那他活该。”
  “四师兄,接下来如果他靠近我,你不用再担心。”封钰特意来告诉司承英一声,免得司承英担心他。
  他迟早把燕明昊狐狸尾巴揪出来,搞清楚他蓄意接近的目的。
  “好,我明白了。”下山后小师弟成长得比他们想象中快。
  ......
  封钰开门进宿舍,燕明昊就站起来走向封钰。
  燕明昊道歉:“对不起,我今天想了很多,非常理解你早上的举动。”
  宿舍其他人疑惑:“什么举动?你们早上干嘛了?”
  “没什么。”燕明昊道:“我和封钰闹了一点点无关紧要的小矛盾。”
  封钰坐在自己椅子上歪头疑惑问燕明昊:“什么矛盾?我怎么不记得?”
  看封钰表情,裴文付拍了一把燕明昊肩膀:“封钰脾气很好,你是不是误会了,他昨天才救了你,怎么可能和你闹矛盾。”
  孙枞也说:“燕哥,昨天发生的事你别想了,想太多没意义,你瞧瞧封钰都没想和你闹矛盾的意思,你自己搁哪儿想出矛盾来。”
  封钰演技太好,加上之前确实是燕明昊做错,封钰救燕明昊,大家理所当然认为燕明昊心里过意不去瞎想。
  燕明昊:“......”
  他没想到,这种憋得慌的感觉他有一天又能在封钰身上感受到。
  燕明昊笑笑:“你们说得对。”
  他看向封钰:“抱歉,是我想太多。”
  封钰不客气道:“没事,你随便想。”再能坑他一次算他输。
  ......
  接下来的日子,燕明昊恢复如初,像以往一样继续找封钰说话,笑着和封钰聊天打趣,封钰状态敷衍,连在镜头底下都懒得伪装。
  但弹幕没一个责怪他,自发为封钰找理由。
  ——封钰估计是气到了,要我看自己好兄弟作死,我也气。
  ——越是在乎才越是生气,要不在乎的话封钰当时都不会冲出去。
  ——这才是好兄弟吧,气时是真气,完全不玩虚。
  这些话看得燕明昊粉丝都挑不出错,心里反而在想是不是真像观众说的那样,他们是好兄弟才这样?
  时间过得飞快,过了今天这最后一日,为期半月的新兵训练结束,因此全区域分组集合进行集训总结。
  下午四点,集训结束,中间放了两小时让即将正式入伍的新兵们吃饭。
  晚上六点,新兵集合,顾老上台讲话,讲到最后宣布集训混战规则。
  “前面半个月是教官教你们,保护你们,最后一天轮到你们来保护教官,六点半开始混战演练,演练时间为两小时,六点半到八点半,每个小组都有己方防守地,八点半结束时哪个组抓了其他组教官人数最多,哪个组便赢,当然,己方教官被抓自动淘汰出局,赢的组今晚看表演,输的组今晚表演。”
  顾老结束讲话时六点十分,各组拿了分发的武器跟随教官回己方防守区域。
  B区域里,B组教官刘旗一边分配武器一边提醒自己的兵:“别靠近A区域,咱找其区。”
  B组人看刘旗也拿武器,疑惑问:“教官,今天咱的任务不是保护你吗,你怎么也拿武器?”
  “顾老说保护教官,但又没说不让教官上场,放心,其他组教官肯定也和我一样。”
  刘旗说的没错,本应该被保护的教官们没被限制上场当然不会错过这机会,训练了那么久,他们也想试一试自己带出来的新兵们是什么水平,更想带着他们赢下比赛。
  “走,我们去干F组,谁让他们上一次竟然比我们卷!”
  队员提醒:“队长,所有小组中最卷的就是A组。”
  刘旗想到自家队长,面如菜色道:“A组什么A组,不要靠近A组,会变得不幸!”
  他永远记得去年演练时他不知死活带领全队攻打A区域,不到十分钟就被司队一枪狙中心口,成为最快出局的一组队伍,丢尽脸面。
  打死他都不去挑战百发百中的狙神。
  A区域。
  司承英选了一把狙击枪。
  分配到的武器都是空包弹,不用担心安全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