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4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真没事?”
  “真没有。”封钰抓着裴文付肩膀,把他转头转到他车前:“好了裴哥,再见。”
  他们在地下停车产, 裴文付问:“没人来接你吗?我送你回去。”
  “不用。”封钰手指向不远处:“我哥在那儿呢。”
  裴文付顺封钰视线看去, 车灯打开, 驾驶位上坐着林嘉实,人人都知道的厉行董事长身边第一特助。
  林助理坐在副驾驶,后座想必就是传闻中的封董,日理万机的封泽十点出现在这里只为接封钰,裴文付是真信了封钰在封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有封家做后盾靠山,封钰自己本身本事不弱,看来他是真不用担心。
  “那好,再见。”
  “再见。”封钰挥挥手,转身脚步轻快朝家里的车跑去。
  林助理打开后车座门,封钰上车。
  一上车封钰就道:“开车。”
  车上。
  车门才合上,封钰坐再封泽旁边顾不得多说,不愿再多忍受一秒,把符纸在捞过垃圾袋,伸手开始扣自己嗓子眼。
  “呕......”
  整个生日宴会吃进去的东西全被封钰吐出来。
  封泽不明白封钰怎么了,没多问,让林助理打开车窗让气味散出去。
  他就坐在封钰身旁,眉眼间却没半点嫌弃模样,只剩担忧。
  大手落在封钰后背,安抚的轻轻拍着,另一手从车厢里拿出纯净水。
  封钰吐够了,把袋子捆起来,封泽递过去纸巾,封钰接了擦干净。
  封泽又递水让封钰漱口。
  漱干净嘴里没异味后,封钰从车厢拿出自己之前放的符纸,贴在自己吐过的垃圾袋上,让它停止散发气味。
  看着弟弟苍白的面色,封泽担心问:“好点了吗?”
  封钰靠在后座上,浑身出了一身冷汗,加上刚刚吐得急,面色染上苍白。
  他摇摇头:“哥你放心,我没事。”
  封钰看向路边,对司机道:“找个地方停下车,我丢垃圾。”
  “好的封少。”
  封钰又道:“哥,我歇歇。”
  吃进去的东西,比他想象中反应要大,但他当时闻了没有异常。
  “好。”
  司机很快找到了停车地,封钰要下去丢垃圾,林助理下车道:“给我吧封少。”
  “谢谢。”封钰没挣扎,感激的向林助理道谢。
  他是真没力气了。
  不仅仅没力气,喉咙还发干。
  林助理上车,车子重新启动汇入车流中。
  封泽看到封钰一直在舔嘴唇咽口水,拧开新的一瓶水递给他:“口渴就喝水。”
  他想问封钰在宴会上到底吃了什么反应这么大,但看封钰有气无力的样子,心想等封钰好些了再问。
  封钰摇头没去接:“不是口渴。”
  封钰道:“麻烦把中间隔板升起来。”
  挡板升起来后,封钰可怜兮兮看向封泽:“哥,我想薅点你身上的紫气。”
  看能不能压住躁动。
  封泽:“......”
  怎么说得好似他是一只羊,等着被弟弟薅羊毛。
  封泽想到在家时妈妈和弟弟一人坐在他一侧从他身上薅所谓紫气的事,叹息点头:“想薅就薅,不用问我。”
  “谢谢哥。”
  接下来的十分钟里,封泽就看见封钰像饿极了的狼崽,伸手在他四周抓什么东西一直往他嘴里送。
  封泽看不到,却不觉封钰是神经病。
  封钰吃了十几分钟,还是不行。
  苦恼道:“哥,还是不行,你给我点血好不好?”
  封泽没多问便点头:“好。”
  语毕从车箱里拿出一把小刀问封钰:“要多少?”
  “三滴,不多不少,放放水杯里融化混合让我喝掉。”
  封泽应允:“好。”
  封泽拧开又一瓶干净的水,小刀划开指尖,挤出三滴血进瓶,拧紧瓶盖后摇晃混合。
  殷红的血滴在瓶中晃荡抽丝晕开,最终整瓶水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变化,如果不是封泽自己亲手把血混进去,是看不出来这里面滴过血。
  封泽问额上开始冒汗的封钰,拧眉眸色担忧:“这样行吗?”
  “行。”封钰伸手:“给我。”
  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会觉得饮血这种事奇怪,封泽拧开瓶盖把水递给封钰:“给。”
  “谢谢哥。”封钰拿了瓶子,瓶口对准嘴巴,咕噜咕噜一口气喝光。
  封泽仔细观察封钰面色,让林助理加快车速,家里有医生在等,他信封钰是一回事,但也不并不代表他会拿自己唯一弟弟去冒险。
  封钰喝完了后,深深呼出一口浊气,叹道:“不愧是哥,血都那么可靠!”
  紫气源源不断,比帝王之相贵上数倍,穿过的衣服掉落的头发都能让人好运连连,别提是身体里流淌的血,更能力压邪术。
  如果不是逼不得已,他也不想伤害他哥。
  封泽:“......”
  几滴血而已,有这么大用处?弟弟总是一次又一次冲击封泽世界观。
  封钰喝了掺和封泽血的水后,原本苍白的面色恢复红润,人看起来也没一开始那么怏。
  封泽放心不少:“没事就好,不过回家还要检查。”
  “好的,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封钰清楚自己已经没事,但为了让他哥和妈妈放心,再检查一遍又如何。
  封钰很确定,就是自己吃的红丝绒蛋糕有问题,偏偏他在演燕明昊,不能暴露只能陪他演。
  不过他这一次冒险也不算没收获,他吃掉的东西里,让他察觉到了一丝丝喜欢的气息。
  封泽没管自己手指,只随意用了一张纸巾包裹,纸巾都渗血。
  封钰立刻坐直身体担忧道:“哥我帮你包扎。”
  封泽想到封钰给狼犬包扎时打的超大蝴蝶结,拒绝:“不用。”
  封泽打开中间隔板,手伸过去:“林助理。”
  挡板打开时,林助理看到老板手上白色渗血的纸巾,已把医药箱拿出来。
  扭头侧身小心翼翼帮封泽处理指尖伤口。
  消毒清理干净后,贴上创可贴。
  林助理不知道挡板升起后后座发生了什么让老板受伤,看老板的模样,他识相的没多问。
  “好了封董。”
  “辛苦。”封泽收回手。
  林助理帮封泽处理伤口时封钰一直盯着看,看林助理收起医药箱便问:“不用包纱布吗?”
  封泽怕封钰给他手上系大蝴蝶结,开口回:“小伤,不用。”
  林助理从后视镜偷看到老板面色,又看到封少跃跃欲试想打蝴蝶结的模样,他想他明白了为什么老板坚持让他处理伤口。
  封钰联想到自己和燕明昊相处时间越长,越疯狂生长的戾气,对封泽请求:“哥,能不能放出消息,就说从今天晚上后,哥你身边少了一个保镖。”
  封泽不明白封钰要做什么,仍旧纵容点头:“没问题。”
  封泽看向林助理:“听见了吗?”
  林助理恭敬应声:“好的封董,我明白应该怎么做。”
  回到御青园,封钰让医生为他做了全套检查,妈妈和大哥确认没问题安心后,吃了点东西才回房。
  邵安安回来得比他早了一点,站在走廊上等封钰。
  封钰开门后她才进去:“下次你回来还是电话联系我吧,每一次在这里等你回来我都很心慌。”
  “你哥太可怕了,血脉压制,每一次看到他我都汗毛悚立,明明知道你哥看不到我,我还是好慌,恨不得原地化身成雕塑。”
  “没那么可怕,我哥他人超级好,还非常可靠。”
  封钰坐下,从柜中翻出符纸贴在自己眉心:“怎么样?发现了什么没有?”
  “只发现备餐房外贴了符纸,我进不去,其他房间没什么异常。”
  封钰想到燕明昊出来招呼他们时身上浓烈的香水味,猜测:“我吃的红丝绒蛋糕里估计有燕明昊的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