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4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他当初用自己的血喂养自己这具身体的时候,都没如今喂养燕明昊这般频繁。
  偏偏他还不敢离开,没有任何证件,也没有钱,他哪里都去不了。
  若早知道出来会是这种生活,和在监狱里几乎一样,他宁愿不出来。
  “江堤......江堤......你到底在哪里?”
  跟在燕明昊身边这段日子,封晨早就查过,国外确实有燕明昊这么一个明星,和江堤长得一模一样,他当初让江堤离开江市去国外,江堤或许在国外出了意外,才被这叫燕明昊的人占了身体。
  封晨很无助,比证据确凿站在法庭上被判入狱还无助。
  那时他至少有脱离监狱的希望。
  如今顺利脱离监狱,却又像进了另一个牢笼。
  自从生日宴后,不知发生了什么事,燕明昊翌日回来后一直把他的血当饮料喝。
  “该死!”封晨失控一拳头砸在砧板上,染血的刀掉落在地发出声响。
  他到底要怎么办才能摆脱这困境?
  燕明昊听见厨房动静,视线都没移,目光落在封钰送给他的花瓶上,若有所思。
  花瓶被他摆放在床头,上面插了殷红似血的玫瑰。
  这花瓶收到后他研究许久,没看出半分不妥。
  莫非,封钰当真真心实意送他礼物?燕明昊一时间还无法确定。
  ......
  裴文付下午四点才有时间上网,看到封钰发的微博,没看评论就转发。
  @裴文付:谢邀,人当夜就在封钰房内,封钰拉投资的ppt我教的~[小猫咪骄傲.jpg]
  ——皇子要钱还用写奏折?我不信。
  ——我知道你们关系好,但也没必要都捧着为他说谎吧。
  当日参与《霜剑》投票的一人是域安高层,也是裴文付粉丝。
  在底下说了一句:决定投资《霜剑》确实是开会投票决定,不是封钰带资进组。
  当然,也有人在底下盖楼质疑。
  —你谁啊,有证据吗?
  —没证据张嘴怎么说都可以哇。
  域安高层说完这句话没再看微博,而是把这情况汇报上去。
  他也是到今天才知道拉投资的人是封钰。
  域安开了一个小会议,由于《霜剑》票房与域安利益挂钩,会议决定放出当日会议投票视频监控。
  @F-厉行-域安:《霜剑》当日投票会议投票结果。另:当日投票时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这件事与@F-封钰-Y有关[视频]
  ——卧槽,一票之差,太险了吧。
  ——视频看完了,下次再也不乱说话了。
  ——很想问问封钰,如果域安不投资,准备去找谁?
  封钰看到这条评论,转发,把自己备忘录截图发出。
  @F-封钰-Y:备用选项[图片]
  封钰备忘录里,域安排在第一位,下面一串都是各个圈内有实力的投资公司。
  ——大师,你把域安排在第一位,是想坑自家钱吗?
  ——挺好的,至少没坑别的无辜公司。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薛导,还有其他主演演技都挺好,冲着他们也能把这电影看了吧,封钰有那张脸在当个花瓶也挺不错。
  封钰看了更心酸,怎么就没人相信他真能演好,带资进组的事虽然被澄清,但还是没人相信封钰真能把角色演好,仍旧不信他。
  “算了。”封钰放下手机靠在沙发上。
  怏怏道:“就算我说破了嘴皮子,在今天八点公映之前是不会有人信我。”
  “别担心。”
  邵安安把自己手机丢给封钰:“你瞅瞅,一朵绒花这up主说要去看你的戏,她底下粉丝也有很多要去看。”
  “她已经给你剪了好几个月视频了,视频剪得超好,是你忠粉,可惜我的冥币不能充值,否则我要给一朵绒花打赏。”
  封钰抓住手机看屏幕,看到‘一朵绒花’四个字,脑子里划过自己去浮山时在车站遇到的女孩。
  看来她听了自己的话,没回家。
  封钰把手机还给邵安安,拿起自己手机下载app注册账号,在底下评论:谢谢你的喜欢!
  一朵绒花评论多,封钰的账号是一串数字,很快被顶下去没被看到。
  封钰倒是看到了底下很多调侃评论。
  ——绒绒的安利当然要去看啦,就当是为了看封钰的脸嘿嘿~
  ——想想薛导,至今没拍过烂片,或许好也不一定。
  ——为了大师,我吃屎去了
  封钰笑着在底下回:倒也不必如此。
  不管如何,在公映之前,《霜剑》这部电影赚足了热度。
  不管是因为好奇还是因为真正想看,或是抱着想看看这部戏到底有多烂的心态,在临近八点,还是有不少人口嫌体正直买票进了电影院。
  但寒假档竞争激烈,除了《霜剑》之外还有许多电影上映,可谓是神仙打架,《霜剑》在其中比起来优势并不明显,票也比其他讲爱情故事或者大制作科幻系列电影卖得少。
  毕竟薛导电影向来剑走偏锋,从来不讲男女之情,主演要不全都女人,要不就全是男人,甚至还都能不是人,一群野狼薛导都能拍出一部电影来,有时结局不是让人莫名其妙就是出乎预料,需要让人从结局反推回去找原因。
  比如薛导上一部电影《春雪》,全程以为是救赎者的男人在皆大欢喜后被女主联合部落女子反杀在雪原中。
  大家都很想知道,除了封钰的抠脚表演之外,导演这一次又给他们讲什么奇葩故事。
  封钰用自己手机买了三张票,吃完饭后表情忐忑的问:“妈妈,大哥,你们待会儿还有事吗?”
  封钰并不追求自己的第一部 电影一定要看第一场,他买的是第二场九点开始。
  封母封泽都是人精,齐齐点头:“没事。”
  封钰松了一口气,把电影票拿出来,耳根微红的道:“那我请你们看电影吧。”
  他都没好意思说请他们看自己演的电影,感觉很羞耻,但又想在妈妈和大哥面前孔雀开屏。
  封母笑着应声:“好。”
  封泽忍着笑颔首:“谢谢弟弟。”
  听到回答,封钰放了心。
  他买的是距离御青园附近不远的电影院票,不用去得太早。
  吃完饭后不着急出门,封钰陪封母坐沙发上看电视,封泽上楼处理文件。
  八点半,封泽处理完工作,挂断之前问视频另一端的林助理。
  “除了爆米花之外,平时你们看电影都买什么?”
  御青园有堪比电影院的放映室,不需要出去看电影,封泽从没出去看过,知道爆米花还是路过秘书室时听里面人说过。
  林助理听到封董这样的人也会看电影吗,想到封董坐在电影院和一群人看电影的样子,林助理想象不到,毕竟他跟在封董身边多年,别说电影了,封董是连电视都不看。
  林助理用脚指头也能猜测出肯定是封少请他们全家去看《霜剑》,回答道:“还有冰可乐。”
  “当然,也可以换成奶茶。”
  看电影奶茶冰可乐爆米花可以说是标配。
  “好,我知道了。”
  封泽心想幸好他问了,不然到时候他会按照自己习惯带一杯咖啡。
  在电影院喝咖啡,弟弟和妈妈喝奶茶冰可乐,会显得他非常不合群。
  八点四十,一家人出门。
  封母身体不好,加上下了雪,出门穿得很保暖,大衣围巾帽子一应俱全,封泽封钰年轻活力足,就算外面飘雪,他们也只穿了两件衣服。
  封泽里头是高领黑色羊绒衣,外头穿了一件黑色大衣,胳膊上挂了一条米白色围巾,封钰则是白色羊绒高领配米白色大衣,站在沉稳的封泽身旁显得活泼。
  封母不满看着两人:“都下雪了,你俩不冷?”
  “不冷。”封泽低头一边说,一边从吴阿姨手里拿过手套,帮母亲戴好。
  “妈,我也不冷。”封钰给封母戴另一只手的手套。
  吴阿姨没事做,看着一家三口在门口雪前的模样,笑着道:“老夫人,封先生,封少,今天初雪,我帮你们拍一张照片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