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4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不就是他一直在找,但神出鬼没的齐穹吗!
  上一次邵安安从浮山村回来后,说齐穹去了浮山回来后便消失了,也从原本公司辞职,给出的辞职原因还是想辞职走遍全世界去画画。
  根据查出来的资料,齐穹在进入社会之前确实是从美院毕业。
  安耐住激动,封钰回复。
  封钰:看了,不错。
  燕明昊:太晚了,我记得你家御青园离这儿挺近的,我们可不可以打车到你家歇一晚上?拜托了!
  封钰:可以呀,上次你不也收留过我。
  就是他什么都没发现。
  燕明昊:好兄弟!我到了打电话给你。
  封钰:OK~
  看着聊天界面,封钰心脏加速。
  从玻璃镜面上看,侧脸和封晨还是很相似。
  燕明昊用的是我们,他一定会带人过来,到时候是不是封晨,他试探一番,燕明昊他什么都试不出来,但他可以试齐穹。
  十一点半,燕明昊拨打封钰电话。
  封钰没接,穿着羊绒大衣站在保安处朝燕明昊招手:“这里。”
  封钰让保安直接开门,迎燕明昊和齐穹进门。
  燕明昊进门时看见保安手里散发着香味的红薯,咽咽口水:“好香。”
  御青园保安是轮班制,一天三班人轮换,保安闻言开心道:“这是封少刚才出来时给我们带的,冬日里吃香喷喷滚烫的烤红薯,好香。”
  燕明昊看向封钰:“不知道我们能有吗?”
  “能!”
  封钰笑得露出一小颗虎牙:“我房间里什么吃的都有。”
  烤红薯可是专门为了齐穹燕明昊准备的,他们不吃浪费。
  三人一起朝里走,鞋子踩在雪上咔嚓咔嚓,路灯明亮照在齐穹脸上,封钰大大方方看向齐穹问燕明昊:“这位......”
  燕明昊后知后觉出声:“瞧我这记性,忘记给你们介绍了。”
  燕明昊一把揽在齐穹肩上,笑着对封钰说:“这就是上一次我去医院看的人,我好兄弟,齐穹。”
  “你之前不是对齐穹好奇吗,他辞职学画画去了,到处跑,很多时候我连他人影都找不到,这一次我演的电影上映,他专门回来陪我看。”
  说完又对齐穹道:“这就是我一直和你提的,也是我好朋友,叫封钰。”
  封钰笑着伸手:“你好,齐穹。”
  齐穹看封钰没认出自己来,毕竟也在娱乐圈混过几年,加之有燕明昊的威胁,心态还算不错。
  同样伸手,与封钰手交握住:“你好,封钰。”
  手相握的瞬间,封晨并未察觉到手心有任何异常,舒了一口气。
  封钰:“?”
  怎么没反应?难道齐穹当真没问题,是他自己想多了?
  可齐穹的侧脸真的和封晨好像,偏偏他也看不到齐穹身上有异常,更嗅不到亡灵气味。
  “嘶......好冷。”燕明昊跺了跺脚。
  “我们快进去吧。”
  “嗯。”封钰松开齐穹的手,转身带路。
  三人一边走一边说话,呼出来的气体变成白雾。
  二楼,封泽站在落地窗前,从厚重微开的落地窗帘看下去,封钰带领两人消失在眼前。
  这时候带人回来,带的还是燕明昊和齐穹,弟弟想做什么?
  外人在家中,封泽没傻到开门问。
  御青园里除了守夜巡逻的人外,别的人早已休息,封钰轻手轻脚带人进自己房间。
  “好了。”进房后封钰恢复正常音量:“可以正常说话了,我房间隔音好。”
  虽然是卧室,但两百多将近三百平的面积,房间非常大,封钰喜欢吃,封泽让人在封钰拍戏时只他房间隔了一间吃食间出来。
  封钰直接带人进吃食间,四周都是零食柜,透明冰箱里摆放白天厨师坐好的各种精致美味的小零食。
  “你们要吃什么自己拿。”
  封钰打开烤箱,戴上手套从里面拿出三只烤红薯,每一只烤红薯都放在精致盘中,还配了刀叉手套。
  红薯被烤到流蜜,散发诱人香味。
  “吃吧。”
  燕明昊看了一眼周围,朝封钰竖起大拇指:“封钰,你的主卧也太棒了,这也能有!”
  封钰微昂下巴道:“我哥怕我半夜醒来饿肚子,在《霜剑》剧组时我哥让人给我弄的!”
  回到家后,封钰半夜醒来偷偷下楼去厨房找吃食,封泽晚上忙工作,睡得晚,撞见多次。
  听见这话,封晨坐在沙发上身体僵硬,心底一股气。
  封泽对封钰和对自己的差别,当真令人恼火。
  燕明昊听到封钰提封泽,神色僵了几秒,迅速低下头戴手套握红薯,掩饰面色僵硬,语气自然道:“你哥对你真好。”
  “他是我哥当然对我好。”
  封钰盘腿坐在燕明昊齐穹对面:“想吃什么吃什么,别和我客气。”
  “特别是你,齐穹,你是燕明昊兄弟,就算我朋友,千万别和我拘谨。”
  封晨扯出一抹笑:“好。”
  符对齐穹没用,齐穹进门开始表情自然,封钰看不出什么,只能继续试探。
  “对了,燕明昊说你喜欢画画。”封钰语毕起身,从食间离开,回来时抱了颜料和画板放下,眼神期待看齐穹:“可以帮我画一幅画吗?”
  “放心,我会付钱。”
  齐穹忙开口:“不行,你都说了我们大家都是朋友,我怎么能要你的钱。”
  齐穹看向燕明昊嗓音无奈:“明昊,你说是不是?”
  封晨把燕明昊当成了江堤,语气表情十分自然。
  燕明昊颔首:“齐穹说得对,我们都住你家了,哪儿还能要你的钱,这样还算什么朋友。”
  齐穹顺势道:“就是这个道理,不就是一幅画,待会儿我帮你画。”
  “谢谢!”
  封钰开开心心把画板放下,端来一桌子吃食和两人分享。
  期间燕明昊看到灯光下封钰苍白的面色和唇色,不由得多留意几分。
  吃完东西已经十二点,封钰道:“你们都累了吧,我带你们去休息,明天再画。”
  “不累。”齐穹道:“吃多了东西,现在睡不着,我帮你画吧。”
  燕明昊也道:“没拍戏时我也是夜猫子,每天都是两三点才睡,现在真不困,我看你们画吧。”
  “既然不累,那就画吧。”
  封钰按照齐穹的指点摆好姿势维持不动,任由齐穹把自己画进画中。
  燕明昊玩了两把手机游戏,玩腻了凑过去看,看了一会儿看向封钰道:“封钰,介意把我也画上去吗?”
  封钰坐的沙发位置旁边很空,画板上呈现也很空旷,他总想填满。
  “行。”封钰点头:“过来吧。”
  封晨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这副身体明明是他从小一点一滴喂出来当躯壳以备不时之需,为什么却真的会画画。
  但也幸好他会画,否则齐穹身份是画家,他若不会画的话,会在封钰面前露馅。
  封晨一边画一边分神想,封钰不是有点那方面的本事吗,为什么看不出来他鸠占鹊巢?害得他白白紧张一场。
  沙发上,封钰燕明昊一左一右,动作闲时自然,封钰看书,燕明昊撑着下巴目光落在封钰身上。
  两个小时后,齐穹画完收笔,看向前方两人:“好了。”
  封钰蹭的站起来快步走向齐穹,坐在齐穹旁边凑近看画。
  看到画上的自己神色惊喜:“画得真不错,怪不得你不想工作辞职去画画,这水平何愁出不了头。”
  不是封钰尬吹,齐穹画画水平真不赖。
  燕明昊慢步走到两人身后:“我没骗你吧,齐穹他从小画画天赋就好,就是后来听了他爸妈的话找个稳定工作,才没继续画画。”
  “幸好现在他捡起来了,也还年轻,不算晚。”
  三人又说了十几分钟的画,封钰小心翼翼宝贝的画收起来后,带两人去客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