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5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出客房门时,在他们门上分别贴了符,又去了邵安安房间一趟。
  身为鬼几乎不用睡觉,邵安安经常熬夜追剧打游戏,现在不睡很正常。
  在封钰迎人进门时邵安安就知道:“放心,我会看好他们,有动静喊你。”
  和邵安安告别后,封钰乘坐电梯到二楼,敲响自己卧室对面房门。
  咔嚓,房门不到三秒被从里面打开。
  封泽侧身让开:“进吗?”
  “不了。”封钰小声道:“哥你快睡吧,你明天还要上班,我有分寸。”
  他带人回来时就知道他哥看见了,且一直没睡,明显担心他。
  说完,封钰把一张符递给封泽:“这是安神催眠符,睡觉时贴在脑门上,保准一夜无梦,睡眠质量好,也不用担心起不来,我在上面设了时间,七点会自动醒。”
  封泽看着泛黄的符纸,伸手接过:“好,你也早点睡。”
  看封钰进门,封泽才把房门合上。
  封泽躺在床上,想到封钰的话,面无表情把符纸贴在脑门上,弟弟的心意,他总不能浪费。
  睡意瞬间袭来,不到一秒封泽彻底入眠。
  ......
  客房里。
  封晨躺在床上闭着眼睛,脑子里划过进封钰卧室时看到的一切。
  他从来不知道奢侈和温馨也能完美融合,足以窥见封家对封钰的看重才会如此费心思。
  他梦寐以求只能靠偷的紫气,在封钰房中萦绕不散,被子里的封晨手指握紧成拳头。
  但他还记得燕明昊对他的警告,不管心中如何羡慕嫉妒恨,面色依旧平和,似已入睡。
  隔壁,燕明昊想到画中的自己和封钰,带着愉悦的心情闭上眼睛。
  ......
  翌日。
  由于昨晚上三人睡得晚,醒来时已中午十二点,封母被封泽带了出去,不在家,封钰好好招待了燕明昊齐穹一顿午餐后,两人告辞。
  三人并排走在一起朝御青园门口走,一边走一边闲聊。
  说话间,燕明昊听到不远处巡逻的保镖在绿化树遮挡后聊天。
  “你听说了吗,老九辞职了。”
  “这有什么奇怪的,老十七不也辞职了。”
  “怎么不奇怪?封家工资和福利都数一数二的,他们怎么就辞职了,事先一点预兆都没有。”
  “估计是家里出了什么急事不得不辞职吧,咱们头儿又在召新的保镖,估计他们是不会回来了。”
  听到这些说话声,封钰本来在和燕明昊说话,声音突然僵住,脚步机械迈步超前。
  燕明昊一直没等到封钰继续之前的话题,偏头疑惑问封钰:“怎么了?”
  “是不是保镖的话有什么问题?”
  听到保镖两个字,封钰身形一僵,当即摇头:“没、没什么问题,只是我忘记自己说到哪儿了,一时间想不起来。”
  “这样啊。”燕明昊笑着提醒:“咱刚才说到这一次票房的事。”
  “哦哦。”封钰应声,继续之前的话边走边聊:“现在《霜剑》票房比不上同档期上映的电影,薛导知道了后肯定伤心。”
  聊着聊着,不知不觉走到了御青园外门口。
  燕明昊在等出租车来时,皱眉担心盯着封钰的脸一副忍不住的样子问:“封钰,你最近怎么了?”
  “从昨天开始我就发现你气色似乎不太好,嘴唇都没什么血色的样子,是不是病了?我以前也病过,在国外治好的,要不要我把医生推荐给你?”
  封钰闻言的瞬间,面上划过一抹不自然神色,眼神看枝头凝结的冰柱,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脸道:“没事,我就是太冷了,这几天吃点补血的东西就成。”
  “是吗?没事我就放心了。”燕明昊语毕没再追问。
  封钰站在御青园门口,面上带笑朝坐上出租车的两人挥手再见。
  等车影消失在视线范围内,封钰脸上笑意瞬间收敛,快步跑回自己房间。
  邵安安昨晚上盯了燕明昊齐穹一晚上,没发现任何异常,按照封钰要求把监控拷贝一份,刚刚拷贝好,封钰就开门进房。
  “马上就好。”
  邵安安带上U盘,一人一鬼直奔影音室。
  影音室里,封钰邵安安一帧一帧拉了两小时监控,拉得封钰眼睛疼,把燕明昊齐穹出现的画面看了个遍,没找到一丝一毫的破绽。
  邵安安说:“会不会,齐穹真没问题?”
  “不。”封钰语气笃定:“齐穹一定有问题,他和燕明昊一样,一出现就让我什么都看不明白。”
  “似有什么东西遮蔽了我的眼睛与感官。”
  “照你这样说他们俩确实有猫腻。”但奈何真的什么都看不出来。
  封钰关闭监控视频,揉了揉眉心:“我们上去吧。”
  “好。”
  两人从影音室出来,进了封钰房间。
  邵安安进门就看到被封钰摆在桌上的画架,上面平铺着昨天齐穹画的画。
  邵安安飘过去,不解盯着画上的两人问封钰:“你为什么要让齐穹给你画画,还一画就画你和燕明昊?”
  “你不是讨厌他吗,这样和他待在一幅画上,不觉得膈应恶心?”
  “是膈应,但这是燕明昊主动要求要和我一起入画,我能有什么办法呢。”封钰无奈摊摊手。
  但邵安安看封钰的表情,笃定道:“有猫腻!”
  作者有话说:


第75章 拖了霜剑后腿吗
  封钰笑一声:“别说得我好像在坑人一样, 明明是他自己要求的诶,身为他的好兄弟, 我当然只能答应他。”
  叩叩叩......
  封钰话落, 房门被敲响,外面传来吴阿姨的声音:“小少爷,您让人送了东西过来对吗?”
  封钰走过去打开门:“对的吴阿姨。”
  吴阿姨身后跟了送画框材料的人, 封钰侧身让开到一旁:“麻烦帮我把东西搬进来。”
  “好的。”送画框的工人把画框搬进封钰房间,放在封钰指定的地方。
  说是画框,其实是没成型的木条,需要封钰自己动手做画框, 除此之外还有封钰让买的一大堆东西, 杂七杂八放进房间堆成一座小山。
  “辛苦。”
  吴阿姨带工人离开, 封钰道谢合上门。
  “我们一起拆......不对, 我买的东西特殊,你好像不能拆。”
  邵安安盘腿坐在地摊上:“我看你拆。”
  封钰拆出一把刀, 不管是刀柄还是刀口身都有明显痕迹,邵安安坐在对面都能够感受到上面的杀意和戾气。
  她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封钰不让自己拆了,这玩意煞气重,伤鬼。
  邵安安疑惑封钰怎么让人送了这么一把刀过来:“这什么刀?”
  封钰抬手比划,对着画上的燕明昊比划回答:“杀猪刀。”
  邵安安:“......”
  很好,她感受到了封钰对燕明昊的不喜。
  “你演技真好,看你昨天那样,包括这段时间对燕明昊的态度,我还以为他真把他当和裴文付一样的朋友。”
  封钰又拆出几个盒子,里面分别有桃木条, 朱砂, 核桃, 黑曜石,狗血牛羊血,泥抹子,柚子水,大蒜,柳木条,狗牙,木匠锤,木匠锯等东西。
  “你要干嘛?”
  封钰表情认真:“当魔法师!”
  “我信了你的邪!”
  封钰一笑,没再多说话,把狗牙朱砂核桃黑曜石大蒜柳木这些东西放进破壁机打碎。
  邵安安看着嗡嗡作响的破壁机,都怕破壁机被里面乱七八糟的东西弄报废。
  封钰一张符纸贴在破壁机上,差点罢工的破壁机再度正常运转,没多久,里面东西都被打碎成粉末。
  封钰把混合的粉末倒进柚子水和牛羊狗血混合液体中搅拌。
  又把桃木条拿过来,这里锯锯那里锤锤钉钉,没多久,画框做好。
  封钰把想了想,对邵安安道:“你在这里看着,我去找我哥要点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