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5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再说了,这件事封钰也没做错,本来就是谷嘉行先撩者贱。”
  于浩宇心想道理他都懂,但在娱乐圈里,谁对谁错向来不重要,重要的是会不会影响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说白了就是哪怕对家之间背地里撕疯了,明面上却还要维持关系。
  封哥这样就不怕以后演戏时遇上谷嘉行或者谷嘉行的朋友被为难吗?
  王城知道于浩宇在想什么,道:“你还是太年轻了,放心,封钰有分寸,他不会得罪所有人,只得罪活该的人。”
  王城看《霜剑》的讨论度,开心道:“在今天出了这件事之前,《霜剑》讨论度远远低于《夏日海滩的疯狂》,如今有了网友吵吵闹闹的推波助澜,《霜剑》话题度竟然反超了《夏日海滩的疯狂》这部爱情片。”
  这简直是意外之喜。
  ——实不相瞒,我本来想去看封钰演的《霜剑》是啥样,准备看完了回来有理有据喷他不好好磨练演技和人电视剧大佬撕什么,但看完了后我真香了,我宣布从现在开始我是阿御手中的玄铁扇!
  ——说真的,完全看不出来封钰是第一次演戏,太老辣了。
  ——最后那表情在笑眼里却在哭的一幕简直杀我!
  因为自来水的安利和讨论,越来越多的人因好奇走进电影院看《霜剑》,第一晚公映时电影院大部分都是坐不满状态,如今竟已开始座位被订满。
  顾绒雪自从昨天晚上看了《霜剑》后回来,心里有了想法,积极和《霜剑》剧组取得联系,得到了授权,签了保密协议后,便开始剪《霜剑》视频。
  薛导看过顾绒雪剪的视频,加上《夏日海滩的疯狂》居高不下,薛导心里也着急,恰逢顾绒雪联系表达了想免费剪视频帮他们宣传《霜剑》,薛导当即同意。
  网上。
  自从封钰发了那条微博后,谷嘉行就没再上线,包括他的工作室也没再给任何回应,网友们等了几个小时,等不到回应,自然散了。
  顾绒雪剪完视频,已是晚上八点。
  剪完检查没问题,顾绒雪把视频上传,并标注已获得授权。
  签过协议,顾绒雪剪的视频只相当于一个比较长一点的预告片,并没有过多暴露《霜剑》内容。
  顾绒雪每一次发视频,都下意识分享到微博。
  顾绒雪粉丝多,加上视频剪得确实好,短短五分钟的视频,把《霜剑》中道义相悖恩怨冲突展现得淋漓尽致,没有丝毫赘余,每个角色鲜明让人一眼印象深刻,引得《霜剑》讨论度再度攀升。
  ——这画面好绝美,去电影院看过的朋友告诉我,当真这么绝美吗?没被up主P过吗?
  ——每个人都好吸引我,明天放假就去看!
  ——姐妹们相信我,我昨晚只是因为颜值去看的,今天又因为演技去二刷了,颜值演技剧情都在线,薛导出品有保证!六点半的场我刚才都差点订不到票。
  微博上,谷嘉行粉丝不敢冲封钰,怕被封钰起诉也怕被鬼吓,看到有谁安利封钰就去冲谁,猛然一刷到这条热门视频,蹭的一下涌进去评价。
  ——无语,《霜剑》水军买那么多不心虚吗?
  ——怕不是票房造假了吧?这数据太虚了。
  ——散了吧,才公映不到一天安利视频就出那么快,这up主一看就收了钱,真无语就闭眼吹呗,良心不会痛吗?
  顾绒雪闭关剪视频,不知道白天发生的事,视频发布出去后被冲,是她万万没有想到的结果。
  郑重发博解释。
  @一朵绒花:没收钱,自来水,是我主动联系了薛导。
  ——收了多少钱啊,要这种没良心的钱,祝SBup主出门被车撞死!
  —放心,她长命百岁一生顺遂,倒是你,抬头瞅瞅你家吊灯上挂了什么。
  ——装尼玛,我呸垃圾玩意还百万粉,买的吧?不然就是眼瞎。
  —啧,昨天都已经掉沟里左手打石膏了,怎么,还不能限制你的发挥?
  发了这条微博后,顾绒雪没再管评论区,去广场搜关键词补瓜,因此她没能第一时间发现封钰出现在她评论区帮她怼嘴臭杠精。
  ......
  酒店。
  “噗......”燕明昊一边刷微博一边忍俊不禁。
  “不愧是封钰,一点都没变。”只要是被他认可的人,被欺负了都会挡在前面。
  封晨坐在一旁,听见燕明昊一边笑一边刷微博的模样,忍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燕明昊真的很像个神经病,毕竟看封钰微博,关注封钰一举一动就算了,非逼他一起看。
  燕明昊头都没抬对齐穹道:“你看我做什么,快看封钰发了什么,你对他难道就一点都不好奇吗?”
  封晨心想我又不是你,他恨不得离封钰远点。
  心里想,封晨却不敢违背燕明昊命令,低头看封钰怼人。
  越看越烦躁,想到在封钰家留宿的事,忍不住问:“封钰不是很懂道门玄术吗,为什么他没有看出我的异常来?”
  害得他在封家时提心吊胆。
  燕明昊没隐瞒齐穹的必要,头都没抬道:“出门前你喝了什么。”
  封晨很快反应过来:“你的血!”
  燕明昊没再出声,默认了是自己血起了作用。
  封晨脑子里不知想什么,握着手机的手都激动得颤抖。
  燕明昊在这时突然问:“你听见了吗,封钰送我们出门时封家保镖说的话。”
  封晨点头:“听到了,不断有保镖辞职。”
  “辞职?呵。”燕明昊似听到可笑的笑话一般,轻笑一声,抬起头看向齐穹:“你觉得这是真的?”
  “不然......”
  燕明昊打断齐穹的话:“你好好想想封钰当时是什么反应。”
  封晨想到封钰听到保镖的话时,身形的僵硬和面色的不自然,喃喃不可置信出声:“你的意思是那些保镖是被封钰给......杀死?”
  “不可能!”封晨话音刚落又立刻否认自己这疯狂的念头。
  尽管封晨不喜欢封钰,但封钰怎么看都不可能是这样的人。
  “杀死?”燕明昊呢喃重复这两个字,随即面色认真点头:“这么说好像也没错。”


第78章 嚣张耀眼
  封晨一句神经病憋在嗓子眼不敢说。
  如果封钰犯法, 封晨喜闻乐见,但让他感到不解的是, 这几个月以来, 他一直和燕明昊在一起,燕明昊的行为举动不管怎么看都倾向于喜欢封钰。
  可他如今一脸看好戏的模样,怎么看都像幸灾乐祸。
  这让封晨更看不明白燕明昊, 待在燕明昊身边也更心惊胆战,毕竟他到现在都不知道燕明昊为什么要把他控制在身边。
  可以肯定的是,他继续留在燕明昊这样目的不明变脸比翻书快的人身边只会更危险,他得想办法离远一点。
  “对了。”
  封晨走神时, 听到燕明昊问他:“和你合作的那个影子呢?怎么不见它出现在你周围?”
  “你怎么知道?”封晨愕然。
  他成功从监狱出来后, 影子再也没出现过, 封晨本还想从影子那里打探燕明昊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是不是也和他一样灵魂出窍占据别人身体。
  没想到影子自从那以后便失去踪影,再也没出现, 封晨自己心里很清楚,影子这样不正常,影子与他合作让他成功从监狱离开,就是为了让他膈应对付封钰,没道理他出来了影子却不找他兑现承诺。
  封晨唯一能想到的可能性便是影子在恐惧,恐惧燕明昊。
  燕明昊笃定自信:“这世上就没我不知道的事。”
  “想办法喊它出来。”
  这命令的语气,根本不容封晨拒绝。
  封晨硬着头皮应允:“好。”
  燕明昊摩擦着下巴看微博低声道:“按照封钰的性子,他一定不会就这么算了。”
  “毕竟.....”燕明昊抬手摸了摸自己泛红的瞳孔喃喃出声:“谁惹了他,他会连本带利一分不少讨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