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5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让人又恨又气,却又嚣张耀眼, 无法从他身上移开视线, 这才是他。”
  封晨:“......”
  神经病吧!
  ......
  顾绒雪补完瓜, 切回自己主页,看到自己最新一条微博评论转发已两万+,她粉丝虽然多,但大部分都不活跃,最高微博评论才五千,今天这条微博才发送不到一个小时,怎么评论那么高?
  不会都是骂她的吧。
  带着疑惑忐忑,顾绒雪点开评论区。
  ——转发这个up主,大师亲自在线帮你怼人。
  ——当大师粉丝,出事大师不仅仅自己上,粉丝出事他还能亲自带头冲锋陷阵。
  ——骂啊,继续啊粉丝们,怎么一个个见到大师就跑啦?啧,真不过瘾,咱大师都没冲够。
  顾绒雪:“?”
  她有点懵。
  身为粉丝,顾绒雪自然知道大师是粉丝对封钰的称呼,她粉的明星亲自帮她怼喷子?
  带着激动的心情,顾绒雪下拉评论,看到被网友公开处刑的骂脏评论,点开评论楼层,当真看到封钰一人阴阳怪气怼喷子,底下闻讯赶来的粉丝只顾哈哈哈看戏。
  有好几条骂人去死的评论,顾绒雪点开显示已被删除,是喷人者自己删了。
  谷嘉行嘴臭的粉丝没想到,封钰看似随意的回复对于他们自己来说却很瘆人。
  喷人的谷嘉行粉丝听了封钰的话抬头看向自己吊灯,不知道是不是眼花,看过去的时候看到了有一双目血红的鬼挂在上面直勾勾盯着他。
  躺在医院病床上单手打字的人下一秒就从病床上翻下去,把自己唯一可以打字的右手当场摔骨折。
  就很玄。
  嘴臭的人倒霉后选择默默删除评论,顾绒雪评论区恢复正常。
  ......
  封钰捧着手机自言自语:“做人不能太造孽,迟早反噬。”
  顾绒雪评论区没人再嘴臭,封钰切到微信界面,联系薛导。
  封钰:薛导,在?
  薛导:咋了?
  封钰:[视频]你看这视频剪得好不好?
  薛导:?
  薛导:很好,这是一个非常有想法且剪辑技术过关的人。
  封钰:那还愣着干什么?这样的人才难道不应该招进您的剪辑组吗?
  薛导:......我竟无法反驳。
  顾绒雪在解释过她剪辑的《霜剑》视频没有收取任何费用,完全是为爱发电,封钰当然不可能让薛导或者自己自己掏钱给她,因为她不会收。
  但她命中还有一劫,需要钱,封钰了解过,薛导团队整体工资福利水平很高,薛导能因为顾绒雪的才华招她进剪辑组,钱便不再是她的问题。
  ......
  顾绒雪想私信封钰表示感谢,又怕打扰到封钰,握着手机犹豫,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发送,手机震动,有电话打进来。
  看着那串串熟悉的号码,尽管已从通讯录删除,但顾绒雪看一眼就知道是谁,没忍住接通。
  “喂。”
  “小雪你怎么回事?才两千块怎么够?”
  “你是不是长大了翅膀硬了,不听爸爸妈妈的话回来就算了,还每个月只给两千,你.....”
  顾绒雪本来是怕父母有什么急事才接,没想到接通还是一如既往的责怪要钱,顾绒雪深觉疲惫。
  “啊你说什么喂......喂听不见,我这边信号不好,喂......”
  伪装信号不好后,顾绒雪熟练挂断电话,父母生她养她那么大,她做不到对他们不管不顾,所以每个月打两千块,村里花销不大,两千足够他们生活,但她人是坚决不会再回去。
  想到上一次偷偷回家见到的场景,顾绒雪至今想起都手脚冰凉。
  起身走到自己卧室,坐在床畔翻开枕头看见好好放在枕头下面的剪刀后,再摸摸脖子上用布缝了个袋子装进去的符纸,顾绒雪才觉缓过来。
  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都能怜悯解救她,生她养她的父母却因为根深蒂固的重男轻女念头,想逼她嫁人拿人彩礼给她弟弟买车将来好娶媳妇。
  他们村里很多人认为房不重要,重要的是车,有个车便认为家庭情况好,好讨媳妇。
  顾绒雪无法想象,若自己当初在车站没遇到封钰,此刻就不会好好坐在这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按照自己喜欢的方法活。
  更让顾绒雪失望的是,同村的女孩加她微信偷偷告诉了她一些事,她才知道村里一名二十七岁的男人骑摩托车飙车摔死,对方家里请了算命大师,算命大师让对方父母和她父母商谈,父母让她回去看看,至于看什么,顾绒雪想到自己那段时间晚上频繁鬼压床的遭遇,冷不丁打寒颤。
  他后来偷偷回去,撞上她爸妈找了个大师,她背着父母找到大师,给了一些钱,那大师说父母找她,是想把她的运换给她弟弟。
  至此,顾绒雪再没回家过。
  父母不解,经常打电话骂她不孝女,说村里像她这个大的女孩早已嫁人生孩子帮弟弟,怎么就她不听话,当个没人要的老女人,还要把她介绍给二婚男,只因别人出的彩礼多。
  顾绒雪已经没力气和他们吵,改变不了他们的想法只能远离。
  咚咚。
  顾绒雪抬手抹泪叹息时,微信发出提示音。
  是薛导。
  因为要授权的事,顾绒雪加上了薛导联系方式。
  薛导这时找自己做什么?顾绒雪疑惑打开聊天界面。
  看到薛导邀请自己成为他们剪辑团队一员的消息,不敢相信。
  “这是真的吗?”顾绒雪手指发抖询问。
  没几分钟,就得到肯定回答,薛导把团队助理推给顾绒雪,让顾绒雪加助理详谈。
  十分钟后,顾绒雪开心地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好几个滚。
  反反复复看和助理聊天界面,因为《霜剑》那短短五分钟的视频,她竟然加入了大导演的团队!
  自从粉上封钰后,她运气一路攀升,封钰哪儿是什么乌鸦嘴,分明是大福星!
  顾绒雪开心得忍不住发微博,用了粉丝们对封钰的戏称也是爱称。
  @一朵绒花:大师是大福星!超大超大的福星!
  评论画风迷茫,没人相信顾绒雪。
  ——宝,你没事吧?(真诚提问,不是阴阳怪气!)
  ——绒绒啊,咱不能因为大师帮忙怼嘴臭喷子,就睁眼说瞎话,咱要诚实知道吗。
  ——啊这,大师不是公认的乌鸦嘴吗,啥时候换属性啦,挠头迷惑。
  封钰看到顾绒雪微博,唇角忍不住疯狂上扬:“安安,你看她多有眼光!”
  如今已是晚上,距离谷嘉行微博被封钰转发已过去好几个小时,谷嘉行一点消息都没有。
  网上,谷嘉行粉丝控评,路人嘲讽,谷嘉行突然隐身,但这一切吵闹似乎根本没影响《夏日海滩的疯狂》的票房,一日后,根据多方实时票房统计,《夏日海滩的疯狂》仍旧遥遥领先。
  看到这个结果,谷嘉行粉丝更兴奋。
  争相转□□房统计宣传《夏日海滩的疯狂》,顺带diss《霜剑》。
  ——在这寒冬就应该看《夏日海滩的疯狂》,我愿称之为冬日暖阳!
  ——阿行的余总我真的太可了!《霜剑》讲的都什么玩意,昨天我爸看回来后一直吐槽,后悔没和我看一样的。
  ——呜呜呜魂穿女主角,余总最爱的人便是我嘿嘿嘿,什么赵承烨柏元明沈御,统统比不上我禁欲高冷的余总,余总就是霸总界天花板不接受反驳!
  封钰大清早坐在餐桌上,一边吃三明治一边用平板刷微博。
  看到别人说《霜剑》里的角色没有《夏日海滩的疯狂》里的角色好,没什么反应,每个人喜好不同,喜欢的角色自然不同,封钰觉得这没什么好争的。
  但看到霸总界天花板这几个字时,忍不住看一眼坐在自己对面一边喝咖啡一边看平板回邮件的封泽。
  注意到封钰视线,封泽偏头垂眸问:“怎么了?”
  封泽昨晚喝了酒,又是冬天,嗓子有点不舒服,说话声音沙哑。
  封钰把谷嘉行粉丝截的动图给封泽看,认认真真道:“哥,我觉得你比他帅一千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