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6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钱导:演员私德请勿上升角色,《夏日海滩的疯狂》是无数演员心血,请勿因其中某个演员否定全员心血[拥抱]
  发完后,钱导对助理道:“买热搜,水军控场。”
  他绝对不能因谷嘉行一人影响到电影。
  脑残粉之所以是脑残粉,便是不管蒸煮做了什么,就算犯法,他们都会盲目追随,洗衣机都没他们能洗。
  谷嘉行粉丝打算曲线救电影,统一口径顺钱导的话改口。
  ——钱导说得对,演员个人行为请勿上升角色!余总是郁总,和谷嘉行有什么关系?
  ——就是就是,抛开谷嘉行的事不谈,《夏日海滩的疯狂》自从上映开始,票房居高不下,足以证明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电影。
  ——啊这,你们之前可不是这么说的,之前是谁对着谷嘉行一口一个最好的余总?
  质疑的话很快被水军顶下去,前排只留下一溜儿支持期待的评论。
  钱导翻看评论,放心许多。
  如果《夏日海滩的疯狂》出事,他后面的大佬们还怎么靠这部电影办事。
  就在钱导放心时,薛导一通电话打到了封钰手机上:“证据都已打包发送到你微信。”
  “好,看我开始冲分!”
  正常合理的竞争,输了封钰心甘情愿,但这种靠不光彩手段竞争超到他前面,他无法接受。
  @F-封钰-Y:钱导,你瞅瞅这些是什么?我看不明白诶,能解释一下吗?虚心求教![图片]
  封钰微博附加十八张图片,全是钱导《夏日海滩的疯狂》票房造假证据。
  这还不够,封钰在接下来又接连发了六条微博,有视频有电影院后台排片安排数据记录。
  视频中《夏日海滩的疯狂》电影场虚空没几人,包括大晚上两点到五点之间还能排片,排片就算了,竟然场场满座无空。
  傻子都能看得出来有问题。
  ——坐满的是鬼吗?
  ——钱导这电影绝啊,鬼都来看!兄弟们,把钱导牛皮打在公屏上!
  ——笑死,你们在嘲讽钱导拍的阴间玩意?
  钱导看了封钰的@差点没气得当场昏厥,忍无可忍拨打封钰电话。
  封钰点开平板上新下载开通没多久的直播间,接通电话之前轻声道:“嘘,阿猹们别吵,我接个电话。”
  作者有话说:


第79章 九漏鱼吗
  ——嘻嘻好坏我好爱。
  ——干得漂亮(丧心病狂)!
  ——为钱导点蜡~
  钱导以为封钰不会接自己电话, 就像谷嘉行经纪人说的对待谷嘉行那样,挂他电话也拉黑他, 没想到一次就接通。
  “封钰?”接通时钱导语气都不确定。
  封钰用平板看直播间, 一边看直播间沙雕网友的弹幕一边回:“是我。”
  电话打通太过顺畅,导致钱导一时间没想好怎么说,有几秒语塞。
  封钰贴心又懂事问:“钱导, 请问找我什么事呀?”
  “是想要找我拍戏吗?”
  ——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大师茶香四溢。
  ——我没想到大师不仅仅头铁,还烹得一手好茶,失敬失敬。
  ——笑死,笋都被大师夺完了。
  钱导:“......”拍个鬼的戏哦, 没把封钰一巴掌拍死就算他仁慈。
  尽管隔着电话钱导都闻到了封钰身上那股子浓郁的茶味, 偏偏他还不能拆穿。
  好声好气顺着封钰的话道:“如果有合适的剧本, 肯定会送到小钰你面前, 让你优先选择。”
  钱导很快话锋一转:“但今天咱不谈这个,咱们说说其他的。”
  “咳咳......”钱导清了清嗓子:“小钰, 你懂吧?”
  “懂什么?”封钰装傻,一脸真诚疑惑发问:“钱导,您是导演我是演员,不谈剧本演戏还能有其他什么谈呀?我不太明白,还请钱导明示。”
  钱导心想都千年王哦不狐狸,还装什么。
  索性表明:“谷嘉行的事。”
  “哦。”封钰长长哦了一声,紧接着又道:“他怎么了?”
  钱导:“......”
  他好想撂电话!
  封钰似没察觉到钱导的愤怒,继续无辜出声:“钱导,你想说的该不会是网上的事吧,我可一句都没说谎, 难不成你要我说谎骗网友不成?”
  “那可不行, 我可不能撒谎。”
  钱导道:“我也不那个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
  钱导压着怒意好声好气说:“谷嘉行再怎么说也是私德, 玩这种事圈子里不少,你也见识过,没必要揪着不放对不对?”
  “这样吧,我做东,让谷嘉行当面向你赔罪,咱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不要再和他过不去,当然,我们这边也亏待不了你,我这里还真就有三个现成的剧本,你挑一挑,或者全都要都行,内定你是男主。”
  钱导自认为自己提出的条件足够优越。
  且他还录了音,以后封钰吞了角色后要想反悔,他就把录音放出来,到时候鱼死网破,谁都别想好过,看谁以后还相信封钰。
  ——三个剧本的男主啊,钱导这资源给得够多啊。
  ——没办法,想要保住谷嘉行吧。
  ——我觉得不是想保谷嘉行,你们是不是忘记了,这件事发酵到现在,已经不是谷嘉行私德的问题,而是《夏日海滩的疯狂》票房数据造假的事。
  ——卧槽,楼上不提我都差点忘记了,钱导带得一手好节奏,让我越发怀疑这背后水深了,肯定还有比票房造假更可怕的事,所以钱导才急着出来带节奏引导。
  接通电话后,钱导全程不提自己操纵票房,制造虚假票房数据的事,只当这件事是封钰和谷嘉行之间的私人恩怨,才牵扯到无辜的他和他拍摄的电影。
  钱导打封钰电话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没让人打扰。
  说完话,封钰许久不出声。
  钱导不确定问:“小钰?你在听吗?”
  封钰目光从弹幕上移开,回答钱导的话:“我在。”
  “那你觉得怎么样?”
  封钰毫不留情道:“我觉得不怎么样。”
  钱导咬牙,陪着笑:“不满意咱可以再谈。”
  这种违规操作他之前做过无数次,没有一次被人摆到明面上来。
  就算同档期有人发现,他们也不敢拿自己和背后的资本怎么样。
  没想到夜路走多遇到封钰这只鬼,栽了跟头。
  “不不不,我觉得没什么好谈的。”
  “而且钱导,你是不是搞错了,我已经没有再针对谷嘉行。”
  封钰毫不客气道:“你看不出来吗?我是在针对你呀。”
  ——哈哈哈太爽了,这是关注别的明星没有的待遇,果然有背景靠山就是不一样。
  ——这是我吃得最爽的瓜。
  ——钱导绝对自闭了,估计他心里纳闷怎么遇到这么个神经病哈哈哈
  钱导:“......”
  操,这话他怎么接?
  在钱导接电话的时候,不停的有电话打进来,他的助理副导演团队的人,打电话打了无数次。
  接封钰的电话让钱导烦躁,这些人还不长眼的来打扰,横竖不过是网上言论又出了幺蛾子,现在最要紧的是搞定封钰。
  只要封钰改口删掉那些微博,并且澄清都是胡说八道,他们才有翻身的机会。
  因此每一次电话打进来,钱导都没接,直接点忽略。
  缓了片刻,又忽略一次助理来电,钱导尴尬笑:“小钰,你这玩笑真好笑哈哈哈。”
  “我没有开玩笑,我非常认真。”
  封钰说得更直白:“钱导,我针对的是你票房造假的事,拍个电影本来就应该大家公平竞争,你怎么能偷偷开挂呢?”
  “这样对同档期的人不公平。”
  公平?封钰在说什么笑话,这世界上根本没有公平,他爬到今天这地位,凭什么要和一般导演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