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6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晨越来越坚定燕明昊有病,忍不住坐得离他远了一点,和这样阴晴不定的人待在一起,凶多吉少。
  封钰切回微博,看到粉丝又涨了二十多万,心里开心的同时不免得担忧。
  虽然他和薛导开玩笑说自己堪比营销号,但他毕竟是演员,还是希望有人喜欢自己演的角色,希望更多的人是因为自己塑造的角色而关注自己,而不仅仅只因为他这里的瓜好吃。
  封钰咬着下唇,犹豫了几秒,发了一条微博。
  @F-封钰-Y:那什么,超大声问一下,有人是因为喜欢沈御而关注我的吗?
  封钰觉得,塑造的角色能够让人喜欢,这才是对演员的肯定。
  ——当然有哇,大师别妄自菲薄,除了想吃瓜外,我也喜欢阿御啊!
  ——阿御超棒的好吗!坏得让人牙痒痒,又可怜得让人好心疼呜呜呜好矛盾。
  ——嘿嘿嘿我三刷了,怎么能不喜欢!
  ——之前说大师乌鸦嘴失灵的人在哪里?出来走两步哇?大师乌鸦嘴名副其实好吧!
  看到评论,封钰松了一口气。
  绷着脸放松下来,笑着低声道:“看来我演得真能让人喜欢。”
  封钰开开心心认真又发一条微博。
  @F-封钰-Y: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绝不辜负![鞠躬鞠躬]
  钱导以前造孽太多,出了事后有不少人落井下石嘲讽,不管是明星还是导演,在钱导手里吃过亏的,暗搓搓让自己工作室养的营销号发不利于钱导的消息。
  封钰和《霜剑》全员皆大欢喜,钱导愁得头发都快白了。
  两天后,《夏日海滩的疯狂》因涉及洗钱逃税行为,被官方点名,随后下架。
  谷嘉行粉丝憋着一股子气,想撒又找不到地方撒,只能憋回去,暗戳戳全网搜索封钰黑料,想要让谷嘉行受的苦让封钰也受一遍。
  薛导拍电影都是奔着拿奖去的,没点思考价值他不想去拍,导致以往拍出来的电影绝大部分一开始都叫好不叫座,等到获奖后过了上映期后才有人陆续去看。
  这一次《霜剑》刚刚上映就能有这么多人看,票房不断一路走高,出乎薛导意料。
  他想到一朵绒花发的微博,真心实意也发了一条。
  @薛导:小钰确实是福星!
  ——......薛导,我理解大师让您出了气,但您没必要睁眼说瞎话。
  ——就是,咱大师乌鸦嘴实锤。
  ——其实吧,薛导说的也没错,如果不是封钰这么头铁,一人撕视帝和钱导,《霜剑》哪儿那么快出头被人发现,你们忘记了薛导以前的电影都是获奖后才有人发现它的好。
  一个星期后,冰雪融化,钱导面色极差的结束调查从警察局出来。
  短短一个星期,钱导头上白发又多了许多。
  钱导面色阴郁问助理:“查出什么有用的消息没有?”
  助理坐在副驾驶上难掩激动的回答:“查到了!”
  “按照您之前说的,我们把封钰从头到尾所有事都查了一遍,还真查到......”
  钱导没耐心,暴躁打断:“到底查到了什么?”
  助理道:“是学历。”
  “学历?”钱导迷惑,他没想到会是这件事。
  “他学历有什么问题?”在薛导看来,封钰一个富家子,顶多在学校不认真上课,吃喝玩乐是个纨绔,这有什么?
  “封钰他没上过学,小学初中高中,都没有,别说大学了。”
  助理想到给他们递消息的人,开口道:“这件事是景家人提醒我们查的。”
  “封钰他是九漏鱼吗?还是景家给的消息?”钱导想了想,自言自语道:“我明白了,是景思成。”
  上流社会圈里发生的事,他听投资商说过几次,景思成是目前景家家主的小儿子,在参加了封家对外介绍封钰的晚宴后,酒驾惨死。
  想清楚了后,钱导道:“是景思成母亲给的方向吧。”
  “不是,是景思成父亲。”
  钱导:“?”
  这他属实没想到:“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估计是想为自己的儿子报仇吧,不管是不是酒驾死的,但人终归是死在封家宴会后,景家有怨气也是正常,看来是早查到了封钰学历有问题,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发散出去,这一次看我们被封钰欺负,想找封钰麻烦又不想自己动手,所以才把消息告诉我们。”
  “不对。”
  钱导道:“我远远见过一面景思成他爸,景先生绝对不是这样的人,他一定有什么目的。”
  钱导猜测得很快,景父这么做确实有私心。
  景思成死后,景父想利用景修与封家修复关系,哪知就算他让老太太亲自打电话给景修,景修也没答应他的要求。
  并且彻底从景家搬了出去,他用老太太做借口,景修都没再回景家一次,心里有怨的景父便让人把封钰从头到家查了一遍,找到了封钰学历漏洞。
  他又不想自己动手得罪封家,便找上了钱导身边助理。
  不管如何,他们找了封钰晦气也好,不找也罢,只要他们不承认便和景家没关系。
  助理道:“不管什么目的,我们也算手握封钰把柄了,这是好事。”
  他们整个团队恨死封钰,如果不是封钰横插一脚,他们如今也会像之前的每一次一样赚得盆满钵满,而不是像这次被接受调查,身后还有两个投资商老板被查,他们工作室也被罚。
  “钱导,什么时候把这消息放出去?”
  作者有话说:


第80章 给三师兄撑腰
  钱导想过封钰顶多没读高中就出来拍戏, 没想到他连小学初中都没读过,是个彻彻底底的漏网之鱼。
  娱乐圈很多明星喜欢营造学霸人设, 封钰倒好, 是个九漏鱼,这消息放出去他得被人嘲死。
  不过......
  钱导道:“先压住别发。”
  “为什么?”助理不解。
  他们好不容易才找到封钰的把柄,封钰把他们害成这样, 难道不应该狠狠报复回去吗?
  “很快就到了电影节,等电影节后再说。”
  钱导拍商业烂片,但并不意味着他不懂电影。
  和谷嘉行一样,他表面上嘴硬说没看过《霜剑》, 其实暗地里把薛导拍的电影全偷偷看过, 不出意外的话, 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节, 《霜剑》势必会有名字。
  封钰角色很好,虽然只是男三号, 但角色难度和角色塑造完美度超过燕明昊饰演的赵承烨和裴文付饰演的柏元明。
  钱导笃定封钰这一次一定会拿奖,他就要在封钰拿奖万众瞩目的时候,放出这消息。
  想象一下,封钰前脚刚刚领奖,在他说获奖感言的时候,把他是九漏鱼的消息放出去,喜欢他的粉丝知道他甚至连小学都没读过,是个彻头彻尾的文盲,谁还能喜欢得起来。
  荣耀后是铺天盖地的谩骂嘲讽,心态差点的崩溃直接退圈。
  钱导唇边泛起一抹阴森冷笑:“到时候, 一定会让他惊喜。”
  ......
  景家把消息给了钱导身边助理后, 钱导人都出来过了一星期, 钱导那边都没什么动静,景父让管家时刻关注网上动态,关注了整整一星期,也没见任何关于封钰的不利消息。
  恰恰相反,短短半个月内,《霜剑》大爆,让三个主演燕明昊裴文付封钰也火了一把,封钰原先只堪堪有百万粉丝,如今凭借沈御一角,粉丝关注超三百万。
  他去看老太太的几次,老太太也都在看《霜剑》,翻来覆去看了好几次,看得他每一次撞见额上就憋得慌。
  景父沉着脸:“钱禄到底在干什么!”
  管家心想我哪儿知道。
  管家转移话题:“景少那边我按照先生您的意思通知过了,他仍旧拒绝回来,又表明他更不会带封钰来。”
  “不孝子!”景父黑着脸骂了一声。
  厉行最近有个项目,其他几家族的人都有参与,就他们景家没有,绝对是封泽在针对他们景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