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6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性格沉闷敏感脆弱的美人三师兄,就算被人欺负了也只会好声好气解释,气极了顶多就冷脸不说话,有时候太讲道理反而会被人欺负, 对付景家那种无赖就得用无赖的办法。
  “你看门边。”封钰抬起胳膊, 一手指门边一手搭在景修肩膀上, 他才十八, 还在长身体,没景修高, 单手做出揽在景修肩膀动作必须向上抬胳膊。
  索性放下来:“我还给奶奶带了礼物,我们快去吧,我还没见过奶奶呢。”
  封钰一脸兴奋。
  景修颔首,心口的位置暖暖的,让他眼睛也跟着酸涩泛红:“好。”
  “我拿点东西。”他也给奶奶带了礼物:“小九,你坐着等我两分钟。”
  景修语毕要打开自己回国匆匆带的行李箱,被封钰手按住。
  “三师兄,咱们直接退房拎着行李箱走哇。”
  “我记得大师兄特意和我提过你的抚养权在景家,你回景家不就是回自己家吗?”
  “自己家不住,住外面做什么。”
  景修解释:“景家没我房间。”
  他这么多年回去, 陪奶奶时都住客房, 如今景思成死了, 他估计景家也不待见他,客房都不想给他准备吧。
  “没有就让他们准备,难不成三师兄你还打算每天从这里过去看奶奶?”
  景修点头:“嗯。”
  他确实这么打算,早已习惯景家把他排除在外,他从小就没有自己是景家人这概念。
  封钰语塞,三师兄也太佛系。
  “太麻烦了,三师兄,这一次住你自己家吧,这样看奶奶也方便,现在住不习惯没关系,多住住就习惯了,你说是不是?”
  景修懂了封钰的意思。
  有些犹豫:“小九,这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有什么不好,你本来就是景家人,你回自己家谁敢给你脸色看就凶回去。”
  说完,封钰想到三师兄和他不一样,估计不会凶,摸了摸下巴道:“也不用你凶,三师兄你冷着脸看人就行。”
  景修明白了,他其实不高冷,但他经纪人和周围的人都说他每一次冷着脸不说话看人的样子好可怕,像在发火,其实他只是懒得开口,也不知道说什么索性闭嘴而已。
  “走吧三师兄。”封钰不给景修多想的机会,拎起行李箱朝外走。
  两人一人拎一半东西,去前台退房。
  ......
  景家。
  封钰不会开车,景修开车,景修还记得没能进门的事,车子开到门口自动停下。
  隔着老远他就看见管家站在白色雕花铁门里,像早知道他会回来,在等他。
  景修打开车窗要说话,被封钰阻止:“三师兄你别动,放着我来。”
  封钰打开副驾驶车窗,偏头看着管家疑惑问:“我三师兄回自己家门都进不去?”
  管家看见副驾驶上的封钰,脸上堆起笑:“封少哪里的话。”
  话落,管家让保安把门打开,让景修车进去。
  管家是景父一手提拔,照顾景父多年,景父对景修什么态度,管家下意识也对景修什么态度,怕自己讨好景修,或者对景修有个好脸色,景父就会多想认为他想攀未来景家做主的人。
  况且景父最近在外面找人生孩子,景修现在是景家唯一的孩子,并不代表以后还是景家唯一孩子,对待景修更肆无忌惮。
  对于这样趋炎附势狗仗人势的人,封钰没多说,合上车窗,景修冷着脸开车进门。
  之前景修一人回家时,被拦在外面门都进不去,隔着门被讽刺威胁,现在带了封钰来,管家满脸堆笑开门请他们进去,景修只觉讽刺可笑。
  如果不是想见奶奶,他根本不想踏进景家这腐朽的牢笼。
  管家看着车子进去,打电话向景父汇报。
  景父不在家,景修下车后和封钰提着东西要朝景老太太住的地方走。
  走了几步被管家阻止:“景少封少,别走错了,老太太现如今不住原来的地方,先生已给老太太换个了环境更好的地方住。”
  景父虽然对景修不管不问,但对自己妈妈物质上的确很好。
  “走,我领您二位过去。”
  “嗯。”景修应了一声。
  明明是自己家,封钰却看到景修对景家非常不熟悉,需要跟在管家身后才能不走错。
  走了四五分钟,到了景老太太住的地方。
  管家低声道:“老太太就住在这院子里。”
  景修迫不得待开门进院,行李都没提进去,封钰也只提了礼物进去,任由行李箱放在院子外。
  管家知道老太太不喜欢他们,懒得进去找不自在。
  天上又开始飘雪,管家拍掉身上雪花,看了一眼雪地里的行李箱,不太明白景修这一次带行李箱回来干什么,毕竟他以前从不带行李箱进景家,便没管,只当景修回来得太急,忘记把行李箱放酒店。
  冰天雪地里,黑色的行李箱很快被雪花覆盖。
  ......
  一进入屋内,冷意散去,暖意包裹全身。
  奶奶本就病了,景修怕自己身上寒意冷气染到奶奶身上,在客厅等身体暖洋洋了,脱下外套围巾和手套,没一点外面的凉意才坐电梯上楼。
  景老太太老了,上下楼梯不方便,又不喜欢住一楼,景父便让人在家里装了电梯,方便老太太上下。
  封钰也脱去羽绒服,提着礼物站在景修旁边,从电梯壁面看景修眉头紧皱的担忧模样,出声安抚:“三师兄,马上就能见到奶奶了,别多想。”
  “嗯,我没多想。”话虽如此,景修眉头却没舒展开来。
  他从小就是个不讨喜的孩子,妈妈奶奶还有雁山上的小伙伴,组成了他童年为数不多的快乐。
  伺候景老太太的保姆开门出来,就看到景修和封钰从电梯里出来,面露喜色:“景少,你回来啦!这下老太太可要高兴了。”
  说完又看向封钰:“封少好。”
  封钰笑着回应:“你好。”
  景修忐忑问:“刘阿姨,奶奶醒了吗?”
  刘阿姨笑呵呵回:“醒了,刚吃了药呢,快进去吧,老太太看到景少你病得好一大半。”
  两人这才开门进去。
  看到封钰和景修出现在房门口,景老太太什么都明白了,怜爱心酸的看一眼景修。
  景修和上门走过去坐在景老太太床侧,抓住景老太太的手喊一声:“奶奶。”
  封钰也走过去,把礼物放在景修放的旁边,嘴巴甜的自我介绍:“奶奶好,我是封钰,奶奶可以像妈妈和大哥一样喊我小钰,也可以像师父他们一样喊我小九。”
  “三师兄的奶奶,自然也是我的奶奶。”
  景老太太眉开眼笑:“小钰嘴可真甜,小景有你们,我以后走了也能放心许多。”
  她和景修妈妈做得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在大师算出小景命贵却压不住的时候,把小景修送到雁山,让他有了这么多知冷暖真心实意的好朋友。
  景修紧张反驳:“奶奶您胡说什么,别说这些话。”
  什么走不走的,听起来就不吉利。
  景老太太看得很开,活到她这年纪,知道迟早有那么一天,并不介意。
  封钰拉了一把椅子坐在旁边道:“奶奶我看您能长命百岁!”
  景修听了这话,看一眼封钰,对上封钰认真的眸子,便明白封钰说的都是真话,一直揪着的心这才放下。
  景老太太闻言笑呵呵:“小钰嘴可真甜。”
  “对了小景,你只管你自己,凡事以你为重,别听你爸说那些有的没的,别管他都行。”
  “嗯,我听奶奶的。”景修不在乎他爸,转移话题:“奶奶,医生怎么说?你还难受吗?”
  “放心,检查全都做了一遍,医生说没事,就普普通通的感冒,用不了多久就能好,也就你瞎担心。”
  景老太太心里高兴又心酸,看向封钰:“连累你和小景了。”
  景父什么德行她一清二楚,孝顺是孝顺,但对前妻和前妻的孩子混账也是真混账,说白了,景父心里最大的只有他自己,对她孝顺也是因为有这个孝顺能力,这不,连她生病都能利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