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7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裴文付先燕明昊一步把手搭在封钰肩膀上:“电影节晚上六点才开始,我们上去玩几把游戏,我最近找了几个代练带我,技术突飞猛进,这一次一定不会拖你后腿!”
  封钰笑着点头:“好啊,我哥昨晚都不和我玩,幸好今天有你们。”
  语毕,封钰笑意盈盈看向燕明昊:“走啊,还愣着干什么,我们一起。”
  裴文付伸手搭在燕明昊肩膀上,左边手搭一个右边手搭一个,自己夹在中间:“走走走,我手痒!”
  薛导气笑了:“诶你们仨都不管我这导演了是吧!”
  三人头也没回,封钰扬声道:“导演,你不是有事吗,快去忙吧,不用管我们三个。”
  薛导记得自己和封钰见面后都没提过自己有事这回事,封钰却能一语道中,想到网上都说封钰乌鸦嘴,薛导心想封钰这哪儿是乌鸦嘴,分明就是未卜先知。
  谷嘉行看着三人背影消失,低头发消息。
  谷嘉行:钱导,他们三人已到酒店,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发查到的污点消息?
  作者有话说:


第83章 我真没上过学
  钱导:急什么, 再等等。
  发完这条消息,钱导不再理谷嘉行。
  谷嘉行没受到来自于电影方的邀请, 而是以别的身份随同一起入内, 封钰拍摄第一部 电影就能受到邀请,还被入围提名,而与封钰同档期的他所拍摄电影不仅仅被下架, 连带他自从上一次出了事情,丢了无数剧本,心态很炸。
  钱导又不再理会他,谷嘉行再急也没办法, 只能等。
  封钰裴文付燕明昊三人在屋里打了几个小时的游戏, 打游戏时封钰带来的保镖和助理一直也坐在房内。
  燕明昊不太喜欢封钰身边出现封泽的人。
  问封钰:“他们要一直跟着你?”
  封钰理所当然点头:“当然。”
  燕明昊随口道:“你哥管你也管得太严了点, 你不会觉得不自在吗?”
  他记得, 封钰以前可是他们中最随性散漫,热爱自由不喜束缚的一个。
  裴文付急急插话:“哎你们别光顾着说话啊, 快点救我!他们四个人下来抓我了!”
  “来了来了。”封钰说话同时,从野区走向裴文付下路。
  燕明昊从中路下去:“别着急,马上下来。”
  话题就此被岔开。
  两人去下路时间不算晚,残血裴文付从塔里出来勾引,封钰和燕明昊配合一起收掉对方四个人头,裴文付被打死。
  燕明昊随口道:“明明你和裴文付一起打游戏的时间多,可咱俩配合比你和裴文付配合还要好。”
  裴文付不开心了:“喂,燕明昊你说话就说话,拉踩我干嘛。”
  燕明昊笑得张扬:“老裴你急什么,我只是实话实说。”
  封钰笑笑:“你俩这样, 搞得我好像很抢手一样。”
  燕明昊以为封钰不会回答他之前问题时, 封钰突然开口:“你刚才说我哥管我严?我不觉得, 我还挺喜欢这样的,我哥只是担心我,想随时随地确保我安全。”
  封钰说完,还拍了拍燕明昊肩膀:“你没哥,你不会懂。”
  燕明昊脸上笑容僵了几秒,很快恢复自然。
  裴文付适时嘲笑:“哈哈哈让你拉踩我,活该,人小钰喜欢被他哥管,不然你也找个哥管你去。”
  燕明昊叹气:“可惜,我没有哥,只有弟弟。”
  裴文付封钰对视一眼,封钰疑惑问:“怎么从没听你说过?”
  他哥查出来的资料里,燕明昊压根就没弟弟。
  “齐穹啊。”燕明昊笑得露出一口大白牙:“还有小钰你。”
  “至于老裴,你年纪大,不适合当弟弟。”
  “咦~”封钰学网上表情包双手抱住自己打了一个哆嗦:“好肉麻,我还是只想要一个哥。”
  燕明昊哈哈大笑:“小钰你太没幽默细胞了,我开个玩笑。”
  语毕,游戏结束。
  封钰丢下手机揉揉酸涩的肩:“好了不打了,有点饿了。”
  他问其他两人:“你们呢?”
  裴文付揉揉肚子:“一样,走吧,我们下去吃东西,看看D国有什么好吃的。”
  燕明昊也赞同:“走。”
  三人中午一起吃了饭才分开各自回各自房间。
  之前三人去的是燕明昊房间,封钰回到主办方给自己订的房间后,让保镖和翻译在外面看着,自己进浴室洗澡。
  洗掉和燕明昊在一起沾上的气息,封钰心情好了许多。
  主办方订的酒店不够大,不是套房,翻译重新订了一间总统套房。
  “封少,请到楼上去休息,封董说了,就算您睡觉我们也要在外间。”
  下面房太小,封少睡觉的话他们总不能就坐在床边看,太奇怪。
  “好。”
  三人提着行李带封钰换了房。
  总统套房很大,房间功能多,像一个家。
  他们从江市飞到D国,总要倒时差,封钰不可能自己一个人睡让其他三人醒着守他一人。
  “我要睡的时间长,得到晚上五点才醒,这里有客卧和沙发,你们两人睡一人看这样轮换着来,大家都休息一下。”
  翻译和保镖听从命令:“好的封少。”
  封钰打开行李箱,从里面拿出三张符纸,递给三人:“这符纸贴在脑门上入睡,能让入睡的人睡一个小时堪比睡三小时,你们睡觉时都贴一下。”
  三人:“......”
  看着泛黄的符纸,三人差点绷不住表情,贴脑门上,怎么感觉怪怪的。
  哦,他们想起来了,这可不就是电视剧里对鬼怪僵尸的做法吗。
  封少看起来挺正常一帅哥,怎么就搞封建迷信呢。
  不对,他们明明记得封少在网上义正言辞让网友不要冯封建迷信,相信科学,好割裂。
  三人心里吐槽,面上淡定接过并表示:“谢谢封少,我们一定会用。”
  贴就贴吧,谁让封少现在是他们老板。
  封钰看出来三人不信他符纸的作用,他也没解释硬要人相信,反正等他们贴了后,就知道他画的安神符多有用,不管是人是鬼用了还想用。
  封钰进主卧,把符纸往自己脑门上一贴,倒头就睡。
  门外,一个小时后,轮换醒来的保镖诧异睁眼,明明才睡了一个小时,他却觉得精神格外好,以往倒时差产生的头疼今天半点感觉都没有。
  宝贝似的把之前只当做玩笑的符纸叠起来,待会儿他还要用。
  五个小时后,三人精神饱满站在门外,刚想敲门喊醒封钰,主卧房门从里面打开,封钰精神焕发站在他们前面,已经换好了衣服。
  “睡得怎么样?”
  “很好。”翻译说完腼腆问:“封少,您的符纸.....卖吗?”
  封钰摇头:“不卖。”
  翻译保镖闻言表情明显失落:“这样啊。”
  封钰紧接着又道:“但可以免费给你们。”
  “不过我现在带的数量有限,D国也没有画符的材料,等回国后你们再找我要。”
  “谢谢封少。”
  “不客气,我们下去吧,吃完饭后正好去电影节现场。”
  三人点头:“好的封少。”
  翻译又道:“节目组派了人来接,《霜剑》剧组不出意外要一起走红毯,封少那您是乘坐主办方的车,还是乘坐我们开的车?”
  主办方车没有预料他们三人位置,他们三人只能自己开车。
  “主办方的车吧,放心,我和《霜剑》剧组那么多人在一起,出不了事。”
  保镖道:“您放心,我们也会一直跟着保护您。”
  封钰小声碎碎念:“我自然很放心,毕竟除了你们之外,暗里还有八个人保护我。”
  他就是在D国参加一个电影节,他哥未免也太小心翼翼,明里安排两个保镖,暗里还放了八个,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什么重要人物,或者一不留神就会被拐走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