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7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三人闻言表情愕然,他们都没说,封少怎么知道?他们讪讪没敢吭声。
  封钰不想和燕明昊一起吃,给裴文付发了消息,告诉裴文付自己先去吃,吃完再见,裴文付也不太懂燕明昊对封钰的心思,让封钰先吃,他和燕明昊还没下楼。
  终于不用演,封钰一个人美滋滋吃了半小时,上楼洗漱换上礼服,换好后下去找薛导。
  薛导和自己妻子站在一起,十分恩爱。
  薛导年纪四十,妻子比他大三岁,是个艺术家,和薛导站在一起,任由谁都会觉得薛导妻子比薛导年轻太多,看起来才三十左右的模样。
  薛导看见封钰,招手让封钰走到自己身边,向封钰骄傲介绍:“小钰,这是我爱人付静。”
  “静静,这就是我经常和你说的......”
  付静越过薛导,笑着朝封钰伸手:“我知道,封钰,演沈御的那个天才演员,小钰你好,不介意的话,喊我静姐就行。”
  封钰伸手,与付静握了两秒松开,含笑喊:“静姐。”
  封钰没想到在《霜剑》片场对他十分严厉的薛导,暗地里竟然称他天才,心里美滋滋。
  付静显然是沈御的角色粉,见到封钰不免得想多交流。
  “小钰,其他人还没来,我们到那边说说话。”
  封钰从酒店大厅玻璃门瞥见燕明昊和裴文付,笑着应声:“好呀,我也正好有话想和静姐说。”
  燕明昊没走到薛导前面,封钰已和付静走到了不远僻静处说话。
  薛导看见燕明昊要朝封钰走,拦住他:“唉,燕明昊你去哪儿呢?”
  导演佯装生气:“没看见我这么大一个导演杵在这儿吗?”
  燕明昊不得不停下来:“导演您说的这什么话,我只是想去和静姐打个招呼。”
  燕明昊常年在国外发展,早就认识薛导一家。
  封钰让燕明昊想到了蝴蝶,走哪儿招惹人到哪儿,谁都喜欢他。
  “不用过去,你静姐特别喜欢小钰演的沈御,你别过去掺和,让他们聊。”
  燕明昊委屈:“导演,我饰演的赵承烨不好吗?”
  “好,你们都好,艺术家你懂的,比较喜欢沈御那样割裂张力十足的角色。”
  裴文付凑上来,手搭在燕明昊肩上,不客气道:“你委屈个什么劲儿,我饰演的柏元明可是在咱们仨角色里最没存在感的,瞧瞧,这次奖提名都没我。”
  导演拍拍裴文付肩膀:“下个角色我找你,非常适合你。”
  柏元明这非黑即白的角色在外白里黑的赵承烨和里外都黑阴晴不定肆意疯狂的沈御面前,确实不够看。
  “那我先谢谢薛导了。”
  ......
  大厅柱子隔着的休息处,付静笑问封钰:“小钰,你不太喜欢燕明昊?”
  封钰没否认:“静姐,你和燕明昊认识的时间比我长,以您的眼光,您觉得燕明昊如何?”
  付静喝了一口咖啡,仔细想了想,回答:“看起来挺阳光帅气,待人接物也挺周到绅士,老薛挺喜欢他。”
  不然也不会这剧本直接找燕明昊主演,不仅仅是因燕明昊天然的头发和眼睛,毕竟演员塑造角色可以戴假发和美瞳。
  “至于我,我说不准,相处挺舒服,但不想深交。”
  封钰深有同感的端起咖啡和付静碰杯:“静姐,咱俩所见略同。”
  付静笑笑,认同了封钰的话。
  喝了一口咖啡,封钰道:“静姐,不过我是真有话想和您说。”
  “什么话?”
  “您和薛导养了一条狗,三月十八号那天记得别让他出门。”
  付静不解:“为什么?”
  她和丈夫丁克,这辈子不会要孩子,养了一只柯基,他们俩都很爱家里的小宝贝,等同于他们的孩子,小宝贝乖巧又聪明,看门护家,开门,叼拖鞋遥控器饮料,什么都会,仿佛能听懂他们的话。
  封钰想了想,讪笑道:“如果它出门会发生很严重的事。”
  他总不能说,如果出门的话它会被车撞死。
  那话太惨烈,别人听到还会觉得晦气,就像他曾经什么都不懂张口就说一样,会被人当做乌鸦嘴。
  除去一开始什么都不懂时口无遮拦,现在他的乌鸦嘴只针对坏事做尽的人。
  “会让你们追悔莫及。”
  付静想到封钰在网上的称呼,明白了些,忠言逆耳,封钰或许是怕话太难听,她听了会生气。
  付静颔首:“小钰,谢谢你,我明白了。”
  语毕,付静掏出手机:“加个微信吧,我得付你算命费。”
  封钰掏出手机:“只加好友,算命费不用付,因为我根本就没算,只是从您和薛导身上看了出来你们的小狗有此一劫。”
  如果薛导和付静不是真心疼爱他们家小柯基,把它当孩子,也不会和他们产生这么深的牵绊,导致被他看出来。
  时间在裴文付和薛导你一句我一句的插科打诨中过去,他们俩聊天非要拽上燕明昊,直到上了车,封钰都和付静一起坐在后座,燕明昊连个和封钰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薛导注意到燕明昊视线时不时落在封钰身上,有点疑惑。
  在剧组时,封钰裴文付燕明昊三人关系都不错,怎么裴文付就没像燕明昊一样,有事没事总瞅两眼封钰?
  ......
  格尔特电影节是电影圈中含金量非常高的奖项,举办场地虽然在D国,但国内也开了实时直播。
  国内直播镜头自然偏爱国内演员,《霜剑》剧组一出现,镜头当即对准他们。
  薛导与妻子付静手挽着手,燕明昊封钰和裴文付一左一右,加上《霜剑》其他剧组的人员一起走红毯。
  裴文付动作慢,没卡到封钰身边位置,让燕明昊领了先。
  面对镜头,几人一边走一边笑着抬手打招呼。
  燕明昊走在封钰旁边,一边朝镜头笑一边低声和封钰说话:“别太紧张,我第一次走的时候腿都在发软,把底下的人都当胡萝卜才好一些,你也可以试一试这办法。”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紧张了?”
  封钰第一次走红毯,当真一点不紧张。
  封家举办宴会时,他什么场面没见过,什么大佬没见过,不,应该说他习惯了在一群大佬中间,习以为常,并不怯场。
  封钰似乎也看出来了燕明昊对封泽的抗拒,故意道:“在我哥身边,我什么场面没见过,这点小场面,不慌。”
  燕明昊:“......”
  好好的,能不能不要提封泽?
  看封钰游刃有余的模样,燕明昊有点抑郁。
  他们这副低声说话的模样,落在直播间网友的眼里,纯纯的感天动地兄弟情。
  ——啊啊啊他们在说什么?感情好好啊,裴哥因为没和大师站一起频频看向大师和燕明昊那边笑得我哈哈哈。
  ——《霜剑》剧组真和谐,隔壁《夏日海滩的疯狂》男女主演仿佛陌生人,男主出事女主屁都不放一个。
  ——哇,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混进来了?谷嘉行粉丝别在这种时候上蹿下跳惹人嫌好吧,你家谷嘉行出轨还要人尚萍婉说什么?为他澄清吗?凭什么啊,说到底大家只是同事而已。
  ——别吵了别吵了,看大师那一身白色西装,穿得那叫一个清尘脱俗,仿佛看到了沈御白衣的模样。
  ——又想起穿着白衣只为杀人时把衣服用血染红的阿御了,好疯批我好爱!
  毫无疑问,《霜剑》和主演们不仅仅在国外,在国内也得到了极大关注度。
  明亮房间里,钱导坐在沙发上,冷笑慢慢细品高脚杯里的红酒,他的面前是直播现场的巨大投屏。
  “呵。”钱导面容扭曲自言自语:“笑吧,等会儿有让你哭的时候!”
  万众瞩目时,让全世界都知道封钰是个连小学都没读过的九漏鱼,什么豪门贵公子,什么大师?
  从此以后,在别人眼里,封钰就是个学都没上过的文盲,比那些只会吃喝玩乐的富二代纨绔都不如,他们至少上过学,等封钰身上光环褪去,看谁还会喜欢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