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7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与此同时,钱导看着下台走回位置的封钰,把高脚杯里红酒一饮而尽。
  拿起电话拨打出去:“动手。”
  语毕,钱导挂断电话。
  这一次,他说的都是事实,封家就算想起诉也没办法,他又没造谣。
  封钰第一部 电影便能斩获奖杯,此刻国内娱乐圈全在恭喜他,封钰等同于流量密码,若此时有点什么关于封钰的风吹草动,一定会最大程度扩散。
  喜欢封钰的人会争相反驳,不喜欢封钰的人会趁机落井下石,热度会在网友们不断争吵中攀升。
  工作室养的营销号发布关于封钰九漏鱼的消息,再买热搜水军跟上,何愁会没人注意。
  封钰要回到自己座位之前,突然停住脚步。
  翻译疑惑询问:“封少,怎么了?”
  封钰把奖杯递到翻译手上:“麻烦帮我拿一下,我打个电话。”
  “好。”翻译不明所以,拿着奖杯在一旁等。
  封钰拨打封泽电话,打通第一时间就道:“哥,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关于我的事?”
  他下台时只是觉得不安,总感觉他有事,封钰向来很相信自己直觉。
  而他有没有事,问他哥最清楚。
  “嗯。”封泽看着林助理发给自己的消息,没隐瞒:“有营销号发布关于你没上过小学初中高中的事,并且买了热搜,我正准备撤掉。”
  封钰悬着的心落下:“就这啊。”
  “哥,不用撤。”封钰不是很在乎这件事:“我本来就没上过。”
  他读过书,但真没上过学,这件事不假。
  “网上的人会骂你。”
  “骂我九漏鱼,我懂,可我不怕。”他有底气。
  “哥,别撤。”
  封泽无奈,不过封钰向来有自己的主意,他只能纵容:“好。”
  挂了电话,封钰又给王城打了一个电话,说了同样的话。
  结束通话后,封钰从翻译手中接过奖杯,捧在怀里开开心心道:“走,咱回座位。”
  翻译刚才就在旁边,封钰说了什么话他一清二楚,别的明星遇到这种事都会先让团队撤热搜,能解释就解释,不能解释装死让自己养的营销号发洗脑包把事情洗白。
  他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封钰竟然放任,还打电话不许人撤,打算让事情越演越烈。
  翻译跟上去小声询问:“封少,他们说的都是假的,对不对?”
  封钰摸着奖杯笑道:“不,都是真的。”
  翻译:“......”那你还笑得出来?心尅大了点吧。
  #格尔特最佳男配#
  #封钰快闭嘴#
  #封钰九漏鱼#
  #大师牌哔哔机#
  #没上过小学的封钰#
  #封钰孔雀开屏#
  两条被钱导团队买上来的热搜夹杂在一众调侃封钰恭喜封钰的热搜话题中,是那么的显眼。
  网友好奇点进去,本想开喷瞎说,毕竟网友都知道,封钰是封家小少爷,集万千宠爱一身,人看起来又温和有礼懂事乖巧,怎么可能没读过书。
  在封钰获奖的这种时候发布这样的内容,明显就是想黑封钰。
  粉丝点进去准备开喷蹭热度的营销号,黑子点进去瞅瞅是不是真的,真的就趁机喷死封钰,把封钰拉下神坛。
  不同的人带着不同心思点进营销号发布图片,当看到营销号图文并茂甩出证据证明封钰确实没读过小学,没有任何入学信息,是个彻彻底底九漏鱼时,网友炸开了锅。
  齐齐涌入封钰微博底下和格尔特电影节颁奖国内直播平台,把这消息告诉观看直播没来得及看微博的观众。
  ——姐妹们微博有大瓜!关于大师的快去吃!
  ——什么大师,我看就是个骗子,封钰他连学都没上过,你们喊这样一个人大师?脑子没毛病吧?
  ——啥意思?封钰没上过学?不可能吧,他家不是超级有钱吗,这样的家庭怎么可能允许自己孩子不上学,是不是搞错了?
  ——等一个回应,大师看起来不像骗子,从他以前的预知来看,我相信他。
  不管相信还是怀疑,直播间一大波观众涌入微博吃瓜,吃完瓜回来嚷嚷让封钰解释。
  钱导料想的没错,封钰刚刚拿了奖,热度大,针对封钰是不是九漏鱼的事吵得不可开交,纷纷要求封钰出来回应。
  看着直播间全是质问封钰学历的弹幕,钱导嘴角笑容越扩越大。
  他倒是想看看,封钰会怎么回应。
  此刻相信封钰的人越多,到时候封钰回应后对封钰失望的人就越多。
  封钰回到座位上,《霜剑》剧组的人基本上都知道了网上消息。
  一个剧组待那么久,封钰待人接物可圈可点,他们不太愿意相信网上的事。
  导演让随组直播人员暂时关闭他们近组直播镜头,不让近景拍摄封钰,也不让直播间的人听见他们在说什么,只有远处镜头仍旧在直播。
  封钰模样高兴,大家都以为封钰还不知道网上发生了什么,看他的目光更同情。
  裴文付被派做代表,小声问封钰:“小钰,你上过学吗?”
  封钰小声回:“没呀。”
  裴文付愣住,他们都没想到封钰真没上过学,在教育如此普及的情况下,除了非常偏远的山区外,竟然还有人没上过学,何况封钰还是封家少爷。
  看到剧组人员好奇的视线,封钰索性大大方方道:“我真没上过学,网上说的都是真的。”
  作者有话说:


第84章 飞来横祸
  节目组众人:“......”
  看封钰承认得这么干脆不做作不扭捏, 他们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
  薛导率先反应过来,安慰封钰:“那什么, 你也别紧张, 你家庭条件好,请私人家教不上学也正常,不上过学不代表没读过书。”
  裴文付也道:“就是, 到时候让教你的私人家教出来,澄清一下就好。”
  燕明昊在这时却没吭声。
  封钰不好意思道:“你们可能对我有什么误解,我也没请过私人家教。”
  大家看封钰没有被戳穿没上过学这件事而自卑难受,才敢讨论。
  付静奇怪问:“可从你的谈吐来看, 你不像真没上过学的样子。”
  薛导应和妻子的话:“《霜剑》剧本里好多生僻字, 就连读过书的人好多都不认识, 你却能一眼就认识, 你查过字典?”
  “没有,我真认识。”封钰解释:“我没上过学, 没请过家教,但师姐师兄们还有师父,他们都教我,谁都是我老师。”
  裴文付惊呼:“池总,穆影帝,景修。”
  封钰补充:“还有我四师兄司承英,五师姐黎......”
  话没说完,其他人被这几个大佬名字砸晕了:“行了你闭嘴,别再说了,再说我们受刺激。”
  他们现在终于明白, 为什么封钰能如此淡定。
  这些大佬哪个不是顶尖学府毕业出来的, 他们一起教封钰, 怎么可能教不好。
  薛导问:“你大哥呢?他可是top1学府出来的,没教你?”
  “我十八以前没见过我大哥。”
  付静叹:“原来小钰你拿的还是豪门流落在外的贵公子剧本。”
  封钰心想雁山那些神神叨叨的事,说出来别人只会当他神经病,便笑着默认了付静的说话:“静姐总结得差不多。”
  封钰抱紧了奖杯,表情难得露出忐忑:“主办方不会因为他在国内出的这件事,把颁到我手里的奖收回去吧?”
  薛导被封钰这副不关心被黑,只关心奖杯的模样都笑了,大手一挥道:“放心,不会!”
  “评奖又不看学历,只看演技,放心,到你手里谁都收不走。”
  封钰摸摸心口,表情释然:“有薛导的话,我就放心了。”
  其他人不免觉得封钰心真大,这种时候还关注奖杯。
  谷嘉行一直密切注意《霜剑》剧组动向,没有看到自己预想中的场景,很是疑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