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7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燕明昊先裴文付一步揽住封钰肩膀:“小钰,你和我坐一辆吧。”
  裴文付慢了一步,只能在心里对封钰抱歉,他没能帮到他。
  封钰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说话,眼尖的看到几辆熟悉的车朝他们驶来。
  封钰嘴里的话改口:“不用了,我不和你坐一辆车。”
  作者有话说:


第85章 社会考生
  被当那么多人面拒绝, 燕明昊做伤心状:“小钰,你又要抛下我和老裴......”
  燕明昊话没说完, 封钰眼神亮晶晶朝前挥手:“哥!”
  燕明昊:“......”
  不想见到的人让燕明昊闭嘴。
  林助理拉开车门, 封泽从车上下来。
  封钰都没耐心等封泽走到自己面前,抱着奖杯兴冲冲跑向封泽:“哥,你来接我!”
  语气笃定声音张扬, 像骄傲自信的孔雀。
  “慢点。”封泽扶住封钰肩膀。
  封钰迫不及待把奖杯递到封泽面前:“给你看。”
  这是他成就的证明,他也有自己一番事业。
  这是封钰第一个奖,对于封钰来说意义非凡,自从下台后就给导演他们看了看, 自己抱在怀里摸了几乎全程。
  拍了照片放家庭群里炫耀还不够, 还要让家人摸一摸, 足以证明封钰对这份奖的看重。
  封钰接过, 修长的手指在奖杯流连几秒,看着封钰认真道:“恭喜。”
  语毕, 封钰伸出另一只手,林助理把封钰准备好的礼物盒子打开,从礼盒里把东西小心翼翼拿出来放在封泽手上。
  封泽把手表递到封钰面前:“这是庆祝的礼物。”
  封钰开心从封泽手中把奖杯拿走,单手抱着奖杯,伸出一只手:“哥,帮我戴上。”
  “好。”封泽没觉得为封钰戴表有什么不妥,低头垂眸认真把表戴在封钰手上。
  宝蓝色的表盘配上封钰修长有力的手腕,很合适。
  封钰满意的抬起手腕上下左右看了几眼,笑得眉眼弯弯道:“真好看,谢谢哥。”
  “不用谢。”
  《霜剑》剧组众人:“......”
  自从封泽出现后, 封钰都把他们给忘光了吧!
  这俩兄弟感情真好, 看得他们好羡慕, 试问谁不想要这么一个俊美有权有势宠弟狂魔的富豪大哥呢。
  “咳咳......”薛导咳了咳。
  上前两步伸出手:“封董,您好。”
  “你好。”封泽伸出手握了一下。
  对剧组众人道:“谢谢你们对小钰的照顾。”
  “封董哪里的话,小钰人非常好,根本不用我们照顾。”
  从会场出来的人有人看见封泽,争相上来问候攀谈。
  封泽与人说了几句,封钰看一批人离开另一批人又要上来,还在想要不要走时,听到封泽声音响起:“小钰,我们回去。”
  “好的哥。”
  “再见。”封钰朝剧组众人挥手再见,跟在封泽身旁离开。
  封泽看封钰宝贝抱着奖杯的样子,便没提让封钰把奖杯放下的事。
  林助理拉开车门,两人上车,黑色车队很快消失在众人眼前。
  来得晚的人只能看着封泽车影后悔叹息自己来迟了一步。
  ——呜呜呜上天欠我一个这样的哥!
  ——为什么我哥只会和我打架抢东西?
  ——喂,话题别歪了,现在最重要的是封钰到底是不是在傲慢不给我们回应。
  “他们兄弟感情真好。”
  薛导说完,转头要上车,看到燕明昊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们所有人身后,疑惑:“明昊,你怎么站那么远?”
  燕明昊心想还能因为什么,不想见封泽呗。
  他笑着答:“我太高了,怕站在你们前面挡着你们。”
  语毕,燕明昊看向裴文付:“走吧老裴,咱俩一起坐。”
  裴文付随口道:“行啊,我刚才还以为你要因为小钰抛弃我了呢。”
  坐在前面一辆车的薛导听见两人这对话,对自己妻子道:“静静,你有没有觉得他们说话怪里怪气的。”
  付静拍拍薛导肩膀:“自信点老薛,把前面半句话去掉。”
  ......
  封钰坐后座上,一边往自己嘴里塞东西一边问:“哥,你怎么来接我?”
  为了吃,封钰终于舍得把不放手的奖杯交给了林助理,让林助理放盒子里收起来。
  封泽以前不喜欢别人在自己车里吃东西,但谁让封钰喜欢吃,他也不再讨厌。
  封泽没隐瞒自己的心思,直言不讳:“知道燕明昊在,不放心。”
  “嗯。”封钰认真点头:“我自己都觉得不放心。”
  “在他前面,我像个香饽饽,总感觉会被他啃掉。”封钰被自己的形容恶心得起一身鸡皮疙瘩:“从来只有我吃东西,我怎么把自己想成东西被吃掉,好恶寒。”
  封泽安抚:“放心,有我在。”
  封钰吃饱喝足,才想起正事。
  “哥,我平板落在你那了,你带了吗?我还玩关机了,你给我充电了没?”
  他成绩和证明都被他截图放平板相册了,这也是他一开始没急着上网证明的原因。
  没有证据,空口白牙一张嘴几句话,说了也不会有人信,别人还得说他嘴硬。
  “带了,也冲了。”
  封泽抬眸对副驾驶上的林助理道:“拿来。”
  林助理听见 封钰问起平板时,已经打开随身公文包找,找到立刻递到后面:“封董,给。”
  封泽把湿纸巾递给封钰擦手,自己给平板开机。
  平板开机,封钰也擦干净手,封泽把平板递过去:“给。”
  “谢谢哥。”
  封钰接过平板,用平板登录微博,先去看了一眼营销号发的内容,看完后直接转发。
  @F-封钰-Y:嗯,说得很对,从小到大我确实没有上过一天学,小学初中高中都没有,也没有请过任何家教,但我打算今年六月份和十月份参加高考//转发微博
  ——卧槽,你真没上过学,到底怎么回事?
  ——是傲慢吗?反正你家有钱所以不屑于上学?
  ——呵呵,拜托高考是在六月诶,没有十月,果然文盲就是文盲,没读过书连高考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你自己都不觉得丢脸羞耻吗?你知道没上过高中没学籍你连高考都考不了吗,还是你以为你家能控制高考?之前说相信封钰的人在哪里?出来啊,他自己都承认了,看你们还怎么洗,粉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文盲,你们没事吧?
  —哈哈哈兄弟你好敢说,点赞!
  —书都没读过,他知道数学语文英语化学等科目是什么吗,就说要考,笑死人了,就算真能考,他打算一科考几分啊哈哈哈。
  ——为什么啊,真的想不明白,你家里不是很有钱吗,不上学至少也要请家教教一下吧,结果家教都不请。
  ——好不容易才喜欢一个人,千万不要是不好的结果,裂开了。
  封钰这条转发回应出来,评论蹭蹭蹭上涨。
  除了冷嘲热讽之外,大部分都疑惑好奇为什么他会不上学,总体还算和谐。
  钱导看了封钰大方承认,得意洋洋笑出声:“哈哈哈.....”
  佣人隔着门都能听到钱导在里面的笑声,觉得钱导自从上一次被查了后,精神状态可能出了点问题。
  封钰转发完,也看到了那一条被点赞到了第一排的超长讽刺,也没生气,埋首编辑新微博,没几分钟就编辑好,顺带把作为证据的图片贴上,发送。
  @F-封钰-Y:抱歉,刚才回得太急没说清楚,现在解释,首先,我是社会考生,能参加六月份的普通高考和十月份的成人高考;其次,这是我申请的同等学力证明,均已通过,我有资格参加高考;最后,这是我参加统一学力证明考试的各科成绩单(大声哔哔:我因为身体原因十八岁才恢复正常,所以之前一直没机会进学校像正常人一样读书,但我有人教,教我的人是我师姐师兄们!)[图片图片图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