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8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便对谷嘉行道:“不用看手机,我告诉你。”
  经纪人语毕,站得远了一些,把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一五一十说了一遍:“事情就是这样。”
  “封钰不仅没被黑,没掉粉,而且刚才我看了一眼,粉丝到现在差不多涨到七百万。”
  “你!说!什!么!”
  谷嘉行抬手捂心口。
  “阿行你别激动,是钱导的锅,他自己没查清楚,信了景家的话,你别哎阿行你怎么了!医生......医生!”
  经纪人没想到谷嘉行变得越来越脆弱,硬生生被气晕过去。
  ......
  一个星期后,邵安安回来。
  回来的邵安安趁着封泽不在,兴冲冲敲响封钰房门。
  “封钰快开门,我抓到了好东西!”
  公司给封钰接了一部戏,封钰在其中饰演瞎子,戏还要到六月份后才开拍,但封钰因为不会演瞎子,他之前和尚萍婉约好了在D国见,请教尚萍婉,但尚萍婉去救场进了剧组拍戏,他们在D国没见成,封钰只能自己琢磨。
  封钰上午琢磨戏,下午看书做卷子,晚上想燕明昊的事,这段时间基本都在家,邵安安一找一个准。
  “什么东西?”
  封钰打开门让邵安安入内。
  “这个。”邵安安把封钰给自己装鬼的桃木盒拿出来。
  “打开看看。”
  封钰打开,盒子里躺着一颗散发着像鬼火一样光芒的珠子。
  封钰拿起珠子,他以前没见过:“这是什么?”
  蓝色珠子入手冰凉,鬼气森森。
  “我从一只恶鬼肚子里挖出来的。”说完,邵安安不好意思道:“本来想抓了那只恶鬼当土特产带回来给你,没想到它自爆了,自爆后就留下了这珠子。”
  “对了,那只恶鬼上了谁的身,谁眼睛就通红,看起来贼可怕。”
  她闺蜜当时被上身的时候吓了她一大跳,幸好她有封钰给的符,把鬼打了出来。
  珠子鬼气森森,封钰想到燕明昊双眼血红的模样,若有所思。
  自从上一次D国后,回来至今燕明昊再也没和他说过话,这很奇怪,不像燕明昊以前的作风。
  封钰看不穿燕明昊,这些天一直在想,一时间不知道燕明昊是见了大哥后才如此,还是因为自己身上没有附和燕明昊想要的特征,所以燕明昊心生警惕?
  封钰对邵安安道:“我吃了你看看我眼睛红不红。”
  邵安安比了一个手势:“OK,没问题。”
  珠子阴气森森,封钰从小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吃,除了在山上尝了一次野味差点送了半条命外,再也没出过问题,阴气对他大补,封钰吃得毫不犹豫。
  珠子吞下后,没过几分钟,邵安安指着封钰眼睛:“红了!”
  封钰把珠子吐出来用小袋子装好握在掌心,神情跃跃欲试,眼里闪着搞事的光芒:“安安,你可真带回了一个好东西!”
  身为好朋友,邵安安很熟悉封钰现在的神色。
  “你想干什么?”
  封钰没有隐瞒,握着珠子阴恻恻道:“试探燕明昊。”
  燕明昊晾着他足够久,他可不想之前的努力前功尽弃。
  况且......
  封钰转头,目光落在桌上的东西上,他也需要从燕明昊身上拿一点血。
  邵安安顺着封钰视线看去,只看到了桌上泛黄的符纸上是红色与金色混合在一起的线条。
  她走过去:“这又是什么?”
  “我研究的新品。”封钰抚摸金红线交织的符纸,笑意不达眼底:“希望有用。”
  三日后,晚上十点。
  巷子里,封钰坐在车后排,邵安安从车外飘进来,对车里的封钰道:“五分钟后,不出意外的话,他会从这里经过。”
  “嗯。”封钰点头下车,打开血浆淋在身上,脸,唇边,脖子,身上,指尖,封钰浑身弥漫着浓烈血腥气。
  封钰把血浆袋子放进垃圾袋,丢上车。
  “好了,你们走吧,到时候我会联系我哥。”
  “好的封少。”这里墙壁上写着红色大大的拆字,人几乎都已经搬光,附近没人,保镖们不明白封钰在做什么,只以为他在和自己朋友开玩笑。
  离开的保镖没有发现,他们背后都被贴了一张符纸,符纸让他们暂时失去嗅觉,闻不到血袋里的血都是人血,而不是封钰口中的颜料。
  保镖离开后,封钰把一张符纸贴在邵安安身上,邵安安逐渐恢复成人时的模样。
  邵安安摸了摸自己手臂,触手冰冷。
  淅淅沥沥的雨滴落下,雨很小,却足够让深夜的空气都变得潮湿,潮湿的空气把血液气味弥散开。
  封钰道:“请开始你的表演。”
  “没问题~”
  五分钟后。
  “啊啊啊救命!”
  燕明昊从巷子经过,听到里面传来凄厉短促的惨叫救命声的同时,闻到了一股熟悉气息。
  下意识朝巷口走去,才走到巷口,封钰浑身是血从里面跑出来。
  慌不择路撞到燕明昊身上。
  封钰抬起头时下意识伸出双手要掐住燕明昊脖子,一整个动作都打算把燕明昊往巷子里拖。
  可却在抬起头时对上了燕明昊那张熟悉的脸。
  在巷口灯光下,燕明昊清楚看到了封钰瞬间惨白的脸,还有那和他一样殷红似血的眸子,封钰与脸上人类血液映衬,显得愈发苍白接连。
  燕明昊眸底划过一抹暗色,瞬间抓住封钰手臂,目露担忧:“小钰,你怎么了?”


第88章 诡异迷踪综艺
  燕明昊闻到了从巷子深处散发出来的亡灵与人血气息, 确定刚才在里面喊救命的人已身亡,里面如今只剩下一具冰冷的尸体。
  封钰静默不语, 紧紧咬着下唇微微阴森森盯住燕明昊。
  在这一刻, 燕明昊产生一种封钰想要把他拖进巷子里弄死他的错觉。
  燕明昊明显看到自己问了封钰这句话后,封钰面色更难看,猩红的眸里甚至划过戾色, 燕明昊扶住封钰的手力道更重,要进巷查看。
  语气担忧:“你是不是打架了?”
  “我进去看看,如果出了什么事,得打电话喊救护车。”
  听到燕明昊说自己打架, 封钰表情微微放松, 随即又听到燕明昊要喊救护车, 忍无可忍封钰终于出声:“别进去!”
  同时拽住燕明昊手腕, 力道很大,在燕明昊手臂上划拉出血痕。
  燕明昊低头, 看见封钰手臂青筋暴起,抓得他手臂出了血痕还不送松手,不解疑惑:“你到底怎么了?”
  “还有你的眼睛,怎么那么红?你带美瞳了?”
  封钰觉得聒噪,深深吸了一口气,情绪似乎逐渐稳定下来。
  出声解释:“对,我戴了美瞳,并且和人发生了斗殴,但你放心,里面有我的保镖, 他会自行处理, 不管是救护车还是报警, 都有他在。”
  封钰拽着燕明昊,把人从巷子口拽走:“现在,带我去你家。”
  燕明昊被封钰拽着走,心想封钰一定不知道,他自己开口说话时嘴角和齿缝间染着血丝。
  “你保镖真会处理好?”燕明昊担忧。
  封钰咬牙切齿,似是忍耐到极限还要被逼压制:“我哥给我请的保镖,怎能处理不好。”
  燕明昊一听到封钰口中提起封泽,不再追问,声音讪讪:“对,毕竟你哥找的人,不一样,哈哈......”
  燕明昊尴尬笑完,似才想起来封钰状态,紧张询问:“你身上好多血,打架没受伤吗?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
  “不用。”封钰似很不耐:“我没受伤,这些血......”封钰咬牙:“是别人的。”
  燕明昊忙安慰:“别担心,万事有你哥,你脾气向来好,肯定是别人惹了你才让你......让你动手打这么厉害。”
  “你放心,我们是好兄弟,你不想别人知道的话,我不会告诉别人。”
  说完后,燕明昊从侧面看见封钰一直紧绷着的身体松懈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