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8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燕明昊瞥了一眼封钰另一只一直揣在外套里的手。
  如今是三月,白天虽不觉得冷,但晚上风大也凉,封钰外面穿了一件薄外套。
  “小钰,你身上你......好多血。”
  血从唇往下,到衣衫,手,甚至鞋面。
  封钰闻言,身形一僵,低着头不让燕明昊看到脸上神色,故作轻松道:“我刚才不是说了吗,这一次打架打得严重。”
  这周围路上都没什么人,又是在夜里,加上下了点雨,又夜深,人更少。
  封钰走了几步,神情略带几分紧张看四周。
  燕明昊听见封钰声音问:“你车到底在哪儿?”
  “那里。”燕明昊指了一个位置。
  看到车,车附近也没人,封钰松了一口气。
  松开燕明昊的手,脚步迫不及待朝车位置走。
  燕明昊快步追上去:“你等等我。”
  到了车前,燕明昊打开副驾驶车门,封钰毫不客气上去,催促燕明昊:“上车,走。”
  燕明昊上了驾驶位,驱车离开时他明显感觉到身侧封钰紧绷的身体变得放松。
  燕明昊一边开车一边眼尾视线是不是撇一眼封钰,表情欲言又止。
  车里开了空调,封钰却仍旧像很冷一样,裹紧了身上衣服。
  燕明昊看了一眼前面,把车停下。
  封钰看到距离车不远处的警察局,浑身紧绷,失控往燕明昊手臂一抓,抓的地方正是燕明昊之前在巷口被封钰抓破皮的位置。
  这一抓很用力,燕明昊伤口再次被抓,疼得皱眉阻止:“封钰你轻点,抓得我好痛。”
  封钰没松开,嘴唇颤抖厉声质问:“你在这里停车做什么?”
  说着,封钰另一只手也抓在燕明昊手臂上,失控得没控制好力道,在燕明昊手臂上抓挠出好几条血痕。
  封钰指甲里,全都浸满燕明昊的血。
  “我都说了只是普通打架,我哥会处理好,你带我来警察局做什么?你是不是想把我......”
  封钰激动的话没说完,被燕明昊打断:“我只是想给你买件外套。”
  “不然你这浑身是血的样子,进不了酒店大厅。”
  “至于你说的警察局?”燕明昊顺着封钰视线看去,似才看到警察局,忙歉意道:“这是误会。”
  燕明昊用另一只手指服装店:“我想去的是那里。”
  封钰顺燕明昊视线看,服装店位置在警察局对面。
  自己对的这一侧是警察局,燕明昊对的那一侧是服装店,封钰讪讪松手:“抱、抱歉。”
  “你知道的。”封钰垂首:“我们......不能出问题。”
  “你放心,我明白。”燕明昊解开安全带,双手按在封钰肩膀上,认真道:“我们是兄弟,不管发生任何事,我都会站在你这边。”
  对于燕明昊的话,封钰只是扯了扯嘴角,不掩饰自己的虚伪敷衍:“我......信你。”
  燕明昊不在意:“你在这里等我,我下去给你买衣服,很快回来。”
  “嗯。”
  燕明昊下车朝路边服装店走,他能感受到封钰眼睛在身后牢牢盯住自己,背对着封钰,燕明昊唇边泛起一抹笑。
  和他一样红色的瞳孔,不停更换的保镖,满身的血,巷里冰冷的尸体和亡灵。
  看来,之前是他多想了。
  也是,封泽封钰如今什么都不知道,比他还不如,能看穿他什么呢?
  害得他最近忐忑许久,都没敢在封钰面前出现。
  五分钟后,燕明昊提着好几个袋子从店里出来。
  上车后把袋子放到封钰膝盖上:“换上,待会儿好进酒店。”
  “嗯。”
  封钰应了一声,换上新外套,封钰换外套时,燕明昊眼尾瞥见封钰指尖在颤抖。
  封钰用旧外套把脸上手上血都擦干净,又把袋子里的口罩戴在脸上,再戴上燕明昊买的墨镜,遮挡面部。
  酒店外。
  燕明昊在酒店外车位停车,要带封钰要从酒店大门进入。
  封钰突然道:“不是可以开到地下车库,直接从电梯上去吗?”
  燕明昊面不改色的道:“不巧,酒店地下车库入口的自动识别坏了,进不去,酒店工作人员说要明天才能好,这也是我之前非要买外套让你穿的原因,咱们只能从大厅上去。”
  “那你车上的血腥气怎么办?”
  “你等等。”燕明昊拿出香水,在车里不要钱似的狂喷一通,又把衬衫袖子放下来遮挡住手臂伤口。
  “放心了吗?”
  封钰微微点头:“嗯。”
  燕明昊手搭在封钰肩上,看样子像扶着他,燕明昊在这里包了很久的总统套房,酒店保安和大厅几乎都认识燕明昊,要上前帮忙,被燕明昊阻止。
  “不用”
  看到燕明昊护着封钰的模样,只以为是燕明昊喝醉了酒的朋友,并没多想。
  封钰下车前换了一双鞋,地面上不会有血渍。
  电梯抵达,两人一前一后出来,燕明昊走在前面,刷卡开门。
  “进去吧。”
  “嗯。”封钰应一声走进去。
  燕明昊随后合上门。
  房间里的齐穹听见动静,知道燕明昊回来了,并不想出门,只是吓得手里遥控器掉在地上。
  听见动静,封钰如惊弓之鸟,迅速后退手落在门把手上,似乎想开门走,低头看了看自己,又不太敢。
  燕明昊停下脚步疑惑:“你怎么了?”
  “封钰,你今天一惊一乍的,打个架而已,我以前也打过,这没什么,不是吗?”
  封钰冷着脸问:“你这里有别人。”
  “我这样子让别人看见,不行。”
  燕明昊忙解释:“你放心,是齐穹。”
  “齐穹是我好兄弟,我的事就是他的事,你没必要紧张,他不会说出去的,而且你看,他在自己房间没出来。”
  燕明昊指了一间房:“那是我房间,你要是担心被他撞见这样子的话,就快点进去洗干净。”
  封钰看了一眼燕明昊房门,咬咬牙,快步过去。
  越过燕明昊时真心道:“谢谢。”
  “不客气,谁让我们是好兄弟呢。”
  燕明昊跟在封钰身后,两人进了燕明昊房间,封钰提着燕明昊买的衣服快步朝洗手间走。
  很快,燕明昊听到从浴室里传来哗啦啦水声。
  浴室里,封钰站在淋浴蓬头另一侧,蹲在地上从裤子口袋里把一个透明瓶和小型针管拿出来,针管注满水小心冲刷指甲缝隙,把里面的血冲到透明盒子里,冲干净后把盒子盖好,揣进新衣服口袋里,这才去洗澡。
  没多久,封钰从里面出来,身上换上了干净衣服,头发还在滴水,没吹。
  燕明昊也在外面淋浴间洗干净,看见封钰出来,走过去担忧询问:“你还好吗?”
  “嗯。”
  封钰应声时不动声色远离燕明昊,坐在燕明昊对面沙发上。
  眼神心虚不敢对上燕明昊视线,主动开口解释:“我看你眼睛红色,自己也挺喜欢,就买了美瞳。”
  燕明昊担忧:“刚刚洗澡也没摘吗?你眼睛不疼?”
  “摘了,洗完后才又戴上。”封钰神色不自然:“我最近比较喜欢红色美瞳,除了晚上睡觉,其余时候都想戴。”
  燕明昊点头:“我明白,我很多时候演戏都戴美瞳。”
  封钰又道:“对了,能把你手机借我一下吗?我手机打架的时候掉了,我想给我哥打个电话,我这么晚不回家,我哥会担心。”
  燕明昊想起封钰说的保镖,神色疑惑:“当时你走的时候,说保镖在巷子里,处理好事情后自然会联系你哥,你哥也应该知道你跟我走了,这样也会担心?”
  “当然!”封钰说完似才发现自己反应不免太过于激烈,很快稳住心神解释道:“你不知道,我哥要我亲自报平安才会放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