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85)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
  燕明昊经纪人一大清早来敲燕明昊房门。
  “明昊,明昊你快开门,怎么打电话也总挂!”经纪人想到已经到了楼下的煞神,额上冷汗直冒。
  燕明昊昨晚高兴,拉着齐穹喝了很多酒。
  封晨在燕明昊身边没敢多喝,只看燕明昊喝,等燕明昊喝完醉过去他便回了自己房间。
  经纪人敲门没吵醒燕明昊,吵醒了封晨。
  封晨打开房门,经纪人看到齐穹,面色自然:“明昊呢?”
  “在这儿吗,打他电话为什么不接?”
  封晨道:“他昨天晚上高兴,喝醉了,怎么了?”
  经纪人抹一把额上汗,大步朝燕明昊房间走,在门口拍门,同时对封晨解释:“封泽你知道吧?”
  “他来了,现在就在楼下,不,估计应该快要到了。”
  “什么?”封晨面色刷白,语气不可置信:“封泽他、他怎么会来?”
  还要来这儿!昨天晚上燕明昊到底带封钰回来干嘛?
  经纪人想到自己接到林助理电话时被吓了一跳的样子,和齐穹现在的模样差不了多少,心想封泽果然可怕,没见到面都能把他们吓个半死。
  “那什么。”封晨转身快步回自己房间,合上门之前丢下一句话:“我昨天晚上也喝了酒,突然觉得头疼,我再去睡个回笼觉,你自己招待。”
  虽然不知道燕明昊怎么做到让他的脸变得和原来不一样,还捏造了这具身体的指纹和身份,任何人看到他,都不会想到他内里灵魂是封晨。
  但对方是封泽,紫气缠身,天生祥瑞富贵逼天,在这样的人前面,封晨不敢赌。
  砰砰砰!
  经纪人拍门声音太大,燕明昊带着满身烦躁把门拉开:“什么事!”
  “祖宗啊你终于醒了!”
  经纪人急急开口:“封泽来了!”
  “身边还带了很多保镖,你得罪了封家?”
  “封泽?”燕明昊愕然,他猜到封泽一定会来,但没想到封泽会来得那么快。
  燕明昊冷笑一声:“呵,还真是在乎。”
  “明昊你什么意......”
  “没事,你走吧。”
  叩叩叩。
  燕明昊话音刚落,有人在外面敲门。
  燕明昊对经纪人道:“这里没你的事,待会儿门开后自己离开。”
  “哦,好。”经纪人摸不着头脑。
  燕明昊穿着睡衣打开房门,看到门外林助理,燕明昊侧身让开到一旁:“林助理。”
  “燕先生好。”
  林助理侧身,两名保镖进门,紧接着封泽进来,身后又有两名保镖一起进入。
  燕明昊尽管早已做好准备,真正见到封泽,与封泽如此近距离接触,心中仍旧难免不适,但他很快调整好。
  封泽不客气坐在沙发上,抬眸看向站在门边的燕明昊开口:“坐。”
  燕明昊:“......”
  这里明明算他家,怎么封泽搞得比他这主人还像主人。
  经纪人想到燕明昊的话,合上房门离开。
  燕明昊走过去,坐在封泽对面,目露疑惑:“封先生,请问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封泽面无表情看着燕明昊,开门见山道:“燕先生,昨天晚上不管你看到了什么,希望你烂在肚子里,你是小钰的朋友,小钰很重视你,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燕明昊面色有一瞬间僵硬,但很快笑着道:“封先生请放心,小钰对我来说也同样重要,昨天晚上什么也没发生。”
  “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明白便好。”
  语毕,封泽看向林助理。
  林助理立刻把新车钥匙放在桌上:“燕先生,这是您的车钥匙,收好。”
  事已办好,封泽起身就走。
  如今距离他平时上班的时间已经晚了五分钟,热衷于准时上班的封泽如今上班迟到,让他心情有点不美妙,表情自然更冷。
  林助理朝燕明昊微微颔首:“燕先生再见。”
  “再见。”
  电梯里,封泽对林助理道:“催一催,结果出来后发给小钰。”
  林助理恭敬应声:“好的封董。”
  ......
  封泽来得快去得也快,房内很快只剩下燕明昊一人。
  封泽离开后,燕明昊唇角下压,面色阴郁。
  不管过了多久,封泽永远都是他讨厌的模样,高高在上,不可一世,明明是他来找自己,还非要摆出一副不耐烦的冷酷模样。
  燕明昊哪儿知道,封泽表情不好看,不是因为他,而是因为上班迟到。
  封泽走后没多久,燕明昊接到封钰电话。
  “燕明昊,你......没事吧?”
  隔着电话,燕明昊都能够察觉到封钰语气小心翼翼。
  燕明昊心情顿时好了许多,嘴角噙着笑:“放心,我没事。”
  “啧。”封钰犹豫几秒,豁出去开口:“我的意思是,我哥去找你了吗?”
  “找了,刚走不久。”
  封钰声音紧张:“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没有。”燕明昊疑惑:“小钰,你和你哥都放心吧,我不会告诉别人你打架的事,这事已经烂在了我肚子里。”
  “那就好。”
  燕明昊话落,听到封钰在电话另一头松了一口气。
  “昨天巷子里那人......”
  封钰打断燕明昊:“放心,我们之间矛盾已经解除,以后不会再打架。”
  “这就好。”燕明昊苦口婆心劝:“小钰,以后遇事不要冲动,你毕竟是艺人,有点什么风吹草动很容易被人诟病。”
  “我知道,我也不是故意的,你就别说我了。”封钰看到林助理给自己发的文件,找借口道:“我经纪人给我打电话,我先挂了,我们下次再说。”
  语毕,封钰飞快挂断电话。
  他这副样子,落在燕明昊眼里,像不想被提及昨晚的事,一提及就心虚挂断。
  封钰打开文件,看到鉴别结果后,人都有些懵。
  “动物血?!”
  他记得自己让林助理拿去辨别的分明是从燕明昊身上亲手掐回来的血,燕明昊怎么看都是个人,怎么会鉴别出动物血?
  封钰眉头一皱,顿觉事情不简单,摸着下巴思忖片刻,手背往手心这么一砸:“我明白了!”
  “燕明昊的血都在告诉我他是畜生!”
  “噗......”
  邵安安一口果汁喷出来,擦干净嘴边果汁后,邵安安道:“我怀疑你在辱骂燕明昊,一个人怎么可能鉴别出动物血......”
  封钰把手机举到邵安安面前:“你自己看。”
  邵安安看到鉴别结果,瞳孔地震:“卧槽,燕明昊他原来真是如假包换的禽兽!”
  封钰闻言竖起拇指:“很好,你比我厉害,我都还在畜生范围,你这直接给他整得畜生不如。”
  “阿嚏!”燕明昊突然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谁在想我?”
  两人虽然在开玩笑,但笑过后,表情变得凝重。
  封钰皱眉喃喃道:“师父说过,口口之后动物不许成精啊。”
  邵安安说:“万一是之前成精的呢。”
  不管是之前还是之后,两人心里都明白,燕明昊很棘手。
  不管对待多恶的鬼,封钰从来不怕,但他长那么大,从来没遇到过不是鬼,却比鬼让他觉得毛骨悚然的东西。
  邵安安看封钰拧眉的模样,安慰他:“我相信你。”
  “现在燕明昊目的不明,我们还有时间,不是吗?”
  封钰抬手揉揉眉心,手拿下来时眉心舒展,声音微扬:“对,至少我们不是完全没准备。”
  邵安安晃了晃小瓶子里的血:“剩下的血,你打算用来做什么?”
  封钰拿走血液,走到专门画符的桌旁,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之前就调配好的黏糊东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