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8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把血倒进去搅拌:“用来做个实验。”
  封钰一边搅拌一边问:“你知道哪里恶鬼多吗?”
  “附近恶鬼都被你抓起来吃得差不多了,远一点的地方,我想想......”
  当人的时候,邵安安特别怕看鬼故事,成了鬼后,邵安安非常喜欢看骇人听闻的灵异都市传闻,哪里有什么灵异传说她一清二楚。
  “我想起来了!”
  邵安安道:“我在江市灵异贴吧里看过,江市郊区的地方在五年前建了一个别墅群,别墅至今没售卖出去一套,开发商愁白了头,据说是中心那一套最大的别墅里闹鬼,任何去看别墅的人都会撞见灵异现象,至今没人敢买。”
  “叫什么名字?”封钰打开x度地图,准备输入。
  “叫......澜山半岛。”
  封钰输入澜山半岛,还没来得及导航,一通电话打了进来。
  是王城,封钰接通。
  “王哥,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你最近复习得还好吧?有没有时间?”
  封钰想到自己最近卷考分数,点头:“我大师兄说还不错。”
  王城心想池烨都说不错,那一定是真不错,便放了心,开口道:“是这样的,有一档通灵综艺叫《诡异迷踪》想要邀请你做......”
  封钰对自己能力很有数,自信出声:“我懂,导师对不对!”
  “想什么呢。”王城咳了咳:“《诡异迷踪》本身就有四个导师,不需要再邀请导师,节目组看中了你乌鸦嘴这点,邀请你作为嘉宾参赛。”
  “好吧。”封钰有点失望,他其实想当导师。
  “不过王哥,参赛?是比抓鬼吗?”
  王城也是个胆子小的人,不太敢看那样的节目:“我也不太懂里面到底有没有鬼,但可以明确的是,每一期到了最后,都会以一个科学的结论总结本期内容。”
  “我懂了,灵异节目变走近科学。”
  既然不是真的抓鬼,封钰关心重点迅速偏移到钱上来:“王哥,有酬劳吗?”
  “你个小财迷,放心吧,有,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给的酬劳竟然还不低。”
  王城看节目组发过来的合同,道:“我帮你算了一下,参加一期节目,扣除所有费用后,到你手里能有一百五十万。”
  “对了,《诡异迷踪》这一期节目录制地点在澜山半岛别墅,你去不去,去的话我这边就接了。”
  听到熟悉的名字,封钰毫不犹豫:“去!”
  作者有话说:


第89章 绝世大冤种
  五天后, 封钰带上助理于浩宇,前往节目录制现场。
  《诡异迷踪》节目采取直播和录播两种形式, 嘉宾到来之前, 节目组就已经提前架好机位,保证嘉宾一到就能全程拍摄直播。
  录制节目的别墅群距离御青园很远,所有嘉宾要在节目录制地点住上四天。
  封泽忙, 没空送封钰过来,又不放心,让林助理送过来。
  因为要住四天,吴阿姨在家时就给封钰收拾了足足四个行李箱, 封钰最后好说歹说, 说服了家人, 只让他带一个行李箱过来就够。
  他是来录节目, 才录四天,带洗漱用品和两件换洗衣服就够。
  林助理下车为封钰拉开车门, 于浩宇便机灵的打开后车厢把封钰行李箱拿下来。
  “封少,我送您进去。”
  封钰忙拒绝:“不用,都已经到澜山半岛门口了,我自己进去就行,麻烦林助理和我哥说一声,我到了。”
  根据规定,一下车节目组工作人员就会把他们手机收走,封钰的手机在下车时已递给了在这里等待的工作人员,十分配合。
  “没问题,到时候我再来接您, 您进去吧, 封董让我看着您进去。”
  封钰心想他都到门口了, 还能出什么事不成吗,他哥就喜欢瞎担心。
  不过封钰喜欢这样的担心,含笑点头:“好。”
  于浩宇为封钰拉行李箱,两人走进澜山半岛。
  直到封钰背影消失,林助理才上车,让司机开车离开。
  ——什么神仙哥哥,大师只是来参加节目哇,这都能不放心专门派人盯着进节目现场。
  ——哎嘿小钰终于来参加灵异节目了,看到小钰下车时我还以为是假的,按照小钰的属性,这一期不会真的有灵异现象吧,期待期待!
  ——看到小钰二字有点恍惚,我心想这是谁,哦,原来是大师啊,喊大师习惯了都忘记咱大师叫什么名了。
  ——快去微博吼一声,大师来参加灵异综艺了,并且还不知道穆昀和谷嘉行也来了,有瓜速来!
  除了四个固定导师,每一期节目直播录制的嘉宾和地点都不一样,所以直播间观众们一开始并不知道有什么人参加。
  就连嘉宾自己,在来到节目现场之前,也并不知道谁会参加。
  所以,封钰进入澜山半岛,坐着别墅观光小车抵达节目录制地点,也就是在江市传闻闹鬼的澜山半岛中心最大别墅,看到嘉宾里的穆昀时,封钰满头问号。
  几步走到穆昀面前:“你敢来?”
  封钰语气震惊疑惑,就差没直接把手放在穆昀额上问他:你没病吧?闹鬼的地方你都敢来?怕不是想被鬼啃。
  “好巧啊小师弟!”穆昀和封钰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趁着拥抱时冲封钰眨眨眼,凑近封钰耳边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解释:“我来找你玩,忙了很久,经纪人和这节目的总导演关系好,说漏嘴让他知道你要上这节目,随即告诉我,我正好最近没拍戏就来了。”
  上一次封钰在格尔特电影节领奖时,穆昀还苦兮兮在荒无人烟的山里拍戏,根本去不了。
  封钰在最近新出道的艺人中话题热度最高,有人去微博嚷嚷后,涌入《诡异迷踪》直播间的人络绎不绝。
  ——有什么悄悄话是我不能听的?
  ——大师你瞅瞅旁边的谷嘉行,你一来谷嘉行就盯着你看,你怎么一个眼神都不分给人家,太不给面子了吧哈哈哈。
  ——咱就是说,谷嘉行这种被女友锤死出轨队加分的人,也好意思继续上节目,某些粉丝对艺人要求也太低了吧,谷嘉行自己也好厚脸皮哦。
  ——没办法,当艺人赚钱太多了,脸皮算什么,要是一天给我几十万,我不要脸也录制。
  封钰迷惑:“你不怕?”
  穆昀毫不在意:“嗐,怕什么,这不是有你在吗。”
  封钰闻言,脚步挪动远离了穆昀好几步:“自己一边儿玩儿去。”
  二师兄对于鬼怪来说,如同行走的香饽饽,出现在澜山半岛别墅里,真有鬼的话,指不定三分之二的鬼全围绕在二师兄周围。
  来参加节目之前,导演不知为何专门和他说过,节目宗旨是相信科学,他要远离身边最不可能科学的二师兄,免得破坏导演宗旨影响自己赚钱。
  穆昀捂心口:“小九,你好狠的心!”
  封钰敷衍点头:“啊对对对,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可怜的二师兄~
  ——救命能不能别喊二师兄,总让我不自觉把一颗猪头按在穆昀头上,好割裂哈哈哈。
  自从封钰来了后,谷嘉行眼神总忍不住看封钰,封钰和穆昀说完后后,依旧没理他的意思 ,这让谷嘉行心里不是滋味。
  看到穆昀一副伤心的模样,谷嘉行这时忙挪过去站在穆昀身边:“穆影帝别怕,我保护你。”
  封钰:“.....”
  谷嘉行出声,封钰这时才注意到有这么一个人,眼神诧异:“你什么时候来的?”
  谷嘉行:“......”明明他一直在好吧!
  当着镜头的面,谷嘉行还硬逼自己扯出一抹笑:“比你来得早,只是封少看不到我这样的人。”
  谷嘉行本意是封钰看不起他。
  谁知道这话落在封钰眼里,硬生生给曲解成了另一层意思:“啊对,我确实看不到你这样热衷于劈腿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