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9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上了地面后,知道有新鲜空气,吐了后闻不到下水道上头的气味,不至于一直吐,封钰才敢吐出来。
  进了剧组后,除了他偷偷带的那一张符纸外,他没带其他符纸来,就算带来,当着直播镜头的面,加上别的嘉宾都没用,他自己也不会好意思用。
  其他嘉宾在下水道因为呕吐耽误了一些时间,封钰在地面上吐够了漱干净口,其他嘉宾才慢慢上来。
  穆昀上来后,毫不犹豫朝封钰走过去,身体脱力靠在封钰肩膀上感叹:“小九,好臭啊!”
  封钰比他们出来得早,身上气味被外面风一吹,已经散得差不多。
  刚刚从下水道出来没多久的穆昀身上还散发着臭味,封钰却没把散发着臭味的穆昀推开。
  嘴上嫌弃:“二师兄还好意思说,就你最臭。”
  封钰捏着鼻子:“你快要把我臭死了。”
  “真的吗?”穆昀凑得更近:“那我靠近点,身为兄弟,咱俩得一起臭。”
  “滚滚滚,谁要跟你一起臭。”
  嘴上如此,封钰却没推开穆昀,二师兄从小经常见鬼,与鬼为伍,身体就差,除去自己生病时,二师兄身体最差能排第一。
  等面色苍白的穆昀缓过来后,封钰才扶着穆昀让他坐在自己身侧,给他拧开瓶盖水递到他面前。
  “漱漱口,再喝点。”
  “嗯。”穆昀有气无力接过,漱了好几次嘴巴。
  郑悦悦第三个出来,走到穆昀旁边坐下。
  封钰照样拧开瓶盖越过穆昀递到郑悦悦面前:“你也漱口。”
  “谢谢。”郑悦悦道谢后接过水。
  冯知骏和谷嘉行一道回来。
  一排椅子只够坐三人,冯知骏和谷嘉行坐在了三人对面椅子上。
  封钰看冯知骏脸色也苍白,拧开瓶盖起身走到冯知骏面前,把水递给他:“给。”
  “谢谢。”冯知骏接过。
  “不客气,谁让我是队长。”封钰说完,转身回到自己原先位置坐下。
  谷嘉行听了这话,心里放了心,既然封钰说他是队长,别人都有的水他自然也要有。
  可谷嘉行坐在椅子上等了一分钟,封钰没给他拧瓶盖递水。
  谷嘉行:“?”
  封钰明摆着让他丢脸吗?当着直播间那么多观众的面,封钰就不怕被人骂吗。
  封钰还真不怕,谷嘉行得罪过他,他才不想委屈自己给他拧瓶盖递水。
  他只给自己喜欢的人拧。
  况且,水就放在椅子上,谷嘉行表情委屈盯着他看干嘛,他又没有把水藏起来,他委屈个什么劲儿?
  弹幕对于封钰的双标举动十分不解,但封钰粉丝知道封钰与谷嘉行之间的恩怨,帮封钰解释。
  ——为什么不给谷嘉行拧啊?这是在抱团霸凌吗?
  ——封钰不是说自己是队长吗,谷嘉行也是他的队员啊,双标得这么光明正大理直气壮,也不怕被人骂。
  ——什么霸凌,别学了个词就到处用,谷嘉行之前可是阴阳怪气封钰很久。
  ——经过之前大师的事,再次见面,大师没对谷嘉行翻白眼就已不错了,谷嘉行还有什么脸要大师亲手给他拧瓶盖,他配吗?
  工作人员在一旁看着都为谷嘉行尴尬。
  谷嘉行面上勉强维持脸上表情,下意识看向穆昀。
  穆昀靠在椅背上还没缓过劲儿来,根本没注意到谷嘉行看他。
  谷嘉行因为吐过,口中全是酸气,难闻还难受。
  有之前的矛盾在,封钰不待见他,他早已料到,可他自从见面起就对穆昀极好,穆昀关键时刻却不站在他这边。
  谷嘉行心里憋着气,只能起身自己拿了瓶水,漱口后气得喝光了剩下的水才冷静下来。
  封钰问:“怎么样?你们检查的部分管道有问题吗?”
  几个嘉宾闻言摇头:“没有。”
  封钰也道:“我这边也没问题。”
  “所以,管道因为损坏缘故而在晚上产生空响敲击声这个结论不成立,管道响动另有原因。”
  封钰拿出之前记录的纸笔,在上面记录。
  写完问:“接下来去哪里?”
  冯知骏建议:“三楼游泳池吧。”
  其他人赞同:“好。”
  又休息了几分钟,一行五人进电梯前往三楼。
  三楼电梯抵达,出来后五人路过一处敞开的超大客厅,拉开玻璃推拉门,外面是占地两百多平的室内泳池。
  这里虽然没住人,但泳池每个星期都有专人过来清理,因此水池的水干净清澈,不见半点脏污。
  “室内泳池,好羡慕。”郑悦悦绕着水池一边羡慕感叹一边查看:“我找到了奋斗的目标!”
  这室内游泳池很大,五人分散四处查看,寻找晚上泳池水面发出声音的原因。
  封钰走着走着,路过一处时,身形一震,猛然转头看向泳池水面,脚步靠近。
  扑通一声响起,在岸上的封钰突然掉进泳池。
  ——封钰在干嘛,不是找线索吗,他怎么跳进游泳池里去了?
  ——好像.......不是封钰跳进去的,封钰才靠近,好像被人从后面推了一把,他就掉进去了。
  ——胡说什么,封钰身后又没有人。
  ——身后没人,还掉进游泳池,不觉得更可怕吗?
  ——喂喂喂你们没发现吗,封钰跳进泳池后一直没动,人还在往下沉,他怎么了?
  穆昀第一时间就发现封钰掉下泳池,忙走到距离封钰最近的岸边,等封钰上来好拉封钰一把,可封钰没动,穆昀一开始以为封钰和自己开玩笑,故意吓唬自己。
  过了几秒后看封钰在泳池里不动,穆昀才察觉不对劲,毫不犹豫跳下去:“小九你在干嘛!”
  作者有话说:


第93章 又瞎又聋
  穆昀跳下去动静太大, 泳池水花四溅,几乎要沉到水底的封钰猛然惊醒。
  穆昀下水, 吓得差点没两眼一翻晕死过去。
  封钰飞快上游, 伸手顺势抓住穆昀的手,拽着穆昀两人一起浮上水面。
  松开穆昀之前,封钰在穆昀手心狠狠掐了一把。
  穆昀被手心疼痛弄得回神, 出了水面朝水下看,水面清澈,什么都没有。
  水面上,穆昀抹一把脸上的水, 把头发往头顶顺, 忍住腿软爬上岸的冲动, 稳住心态问封钰:“你刚才怎么了?”
  虽然怕, 但样子还要装一下。
  除了面色些许苍白之外,穆昀状态看起来正常。
  封钰抹掉脸上水, 摇摇头:“没什么,就是猛然掉进去没反应过来。”
  “我们上去吧。”
  穆昀稳住心神,面色自然应声:“嗯。”
  封钰在穆昀之后上去,穆昀知道封钰就在自己身后,没丢脸的腿软从扶梯摔进泳池。
  这泳池,他再也不想掉下去第二次。
  冯知骏和郑悦悦站在岸边,一人拿来了一条毛巾给两人擦身上的水。
  谷嘉行站在穆昀身边,动作比冯知骏慢了一步,只能把毛巾丢在一旁。
  ——他们是不是在孤立谷嘉行?有点可怜啊,心疼谷嘉行。
  ——是他自己动作比冯知骏慢吧, 怪谁呢, 心疼他不如去看看他自己干了什么事吧。
  ——有一说一, 刚才封钰在游泳池里的样子眼睛像在看东西,表情震惊瞳孔放大,他是不是在水里看到了什么?
  ——别一惊一乍,分明就是封钰自己跳进去故意演的吧,这群人肯定都拿了剧本,一个比一个会演。
  郑悦悦道:“你们俩衣服都湿了,要不要去换一下?”
  封钰颔首:“好,那辛苦你们多查看。”
  冯知骏摆手:“没事,你们去换衣服吧,这里交给我们。”
  他一定要找到泳池周围的设备异常。
  身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冯知骏坚信所谓灵异现象都是设备故障的锅。
  穆昀封钰对视一眼,两人默契离开泳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