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9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身后两名跟拍依旧跟在他们身后,封钰有话想和穆昀说,穆昀也眼巴巴看着封钰。
  两人对视的眼神落在直播镜头里,透着黏。
  穆昀摆出可怜兮兮的表情问跟拍:“进了房间后,可以不拍吗?”
  封钰眨了眨眼睛直接问:“请问,我可以和我二师兄一个房间换衣服吗?”
  ——这是什么小学生行为,和闺蜜上厕所都要手拉手既视感。
  ——跟拍:分开!分开!分开!你们都是大人不是小学生!
  跟拍冷酷无情:“不可以。”
  封钰目光同情看了一眼穆昀,拍拍穆昀肩膀:“二师兄,换快点就行。”
  想到自己最近要演的角色,封钰郑重道:“进了浴室换衣服,二师兄你不仅仅是个瞎子,还是个聋子,不听不看不开口,你可以!”
  不,他不可以!
  穆昀忍住哭出来的冲动:“我努力三分钟结束!”
  ——神特么三分钟,我变色了。
  ——哈哈哈按照哈士奇脑回路,他肯定说得很纯洁,不纯洁的是我们[狗头]
  ——你们难道不觉得他们的对话很奇怪吗,穆哥哥是不是在泳池底下看到了什么?
  ——胡说什么,谁不知道这节目是假灵异真科学,怎么可能有鬼,就算有,也是他们演出来的,这两人绝对是在飙戏误导我们。
  两人分别进了自己房间,穆昀庆幸跟拍会跟自己一起进房。
  要进浴室换衣服,穆昀眼巴巴看跟拍:“那什么,你可以跟我一起进浴室换衣服吗?”
  “你背过身不看就行。”
  跟拍坚决摇头:“不行,穆哥,我在浴室门口等您。”
  ——去啊去啊!
  ——跟拍你到底行不行,不行换我来,我可以!
  ——姐妹们刷起来,跟拍他不行。
  “好吧。”穆昀拿了干净衣服表情宛若上刑场进了浴室。
  浴室门一合上,穆昀就察觉到周围空气骤然阴冷。
  有什么东西滴滴答答从上面往下滴落。
  有人在穆昀耳边吹气,阴森森嗓音从肩膀传来。
  “你......好。”
  穆昀扶住墙壁,装聋装瞎,目不斜视盯着墙壁。
  稳住,一定稳住,他现在又聋又瞎,什么都没听见,也什么都没看见,换完衣服就能离开。
  在不断的自我洗脑下,穆昀换完衣服脚步飞快从浴室出来。
  “呼......”看到跟拍,穆昀眼泪差点没掉下来。
  穆昀差点没感动得抱住跟拍:“看到你真好!”
  跟拍:“?”
  不就换个衣服吗,怎么搞得像刚刚上完刑场回来。
  “走,我们出去吧。”只有跟在小师弟身边穆昀才安心。
  两人几乎同时出门,穆昀快步走向封钰,抱了一下封钰:“小九,看到你我真有安全感!”
  “放心,没事。”
  ——他们俩在说什么?打什么哑谜?
  ——不是打哑谜,绝对还在演,他们在迷惑我们的视线,让我们误以为真有什么灵异现象啊发生。
  ——赞同,除了进浴室,他们其他行动全都能被我们看到,要有什么灵异现象我们肯定能看见。
  明明他们两人都在水底看到了,偏偏只去找二师兄,没来找自己,封钰心想没啃了二师兄,可真温柔。
  安慰好穆昀,两人再度回到游泳池。
  冯知骏道:“你们走后,我们三人把泳池检查了两遍,周围设备都没坏。”
  这在封钰预料之内,刚在在泳池下看到的场景,可以让封钰确定泳池的确有鬼。
  刚才的纸笔在掉下水池后已报废。
  封钰问工作人员再拿了纸笔,把之前写过的东西全都重新写一遍。
  郑悦悦看到封钰标的会议室和泳池用了同样的符号,只有浴室厨房有管道连接的地方用的符号不同。
  心里猜到一些,当着镜头的面便没问。
  “接下来,我们上天台看。”
  天台上,四人检查一圈,什么异常都没发现,封钰在天台画上和管道一样的符号。
  四人再度回到会议室,坐下后谷嘉行率先问封钰:“所合着我们白忙活了那么久,如今都已经下午五点了,什么都没发现?”
  封钰语气淡定,丝毫没有被找茬的不爽。
  “这很正常,毕竟才第一天,你急什么。”
  “行吧,我不急。”谷嘉行皮笑肉不笑问:“那你说我们现在应该做什么?”
  封钰回答:“吃饭吧,吃饱了晚上才有力气继续查,你们说是不是?”
  谷嘉行愕然:“晚上也要查?”
  冯知骏同意封钰的话:“我也觉得晚上得查,万一那些机器被人动了手脚,只有晚上才发出动静,或者是有人不想这些别墅被卖出去,趁着晚上故意偷偷溜进来装神弄鬼呢。”
  郑悦悦道:“冯哥说得有道理。”
  封钰看向穆昀:“二师兄,你呢?”
  穆昀最喜欢和人待在一起,没有不同意的道理:“我也赞同晚上继续查。”
  谁都乐意晚上加班,谷嘉行只能点头:“行吧。”
  别墅的阿姨已经准备好饭菜,五人用餐完毕时才六点,干脆坐在餐桌上讨论。
  封钰突然问副导演:“请问,我们可以见一下这栋别墅的主人吗?”
  副导演愣了一下,不明白封钰为什么要见,但开口要见的人是封钰,副导演心想能问一问。
  “你稍等,我问问导演能不能联系上。”
  ——完了,按照大师的尿性,主动开口要见人,不会一见面就说他家房子有鬼吧。
  ——想什么呢,肯定没鬼,我怀疑这开发商故意喊节目组来录节目,让节目组吃住别墅,日夜不间断拍摄,就是为了证明澜山半岛没鬼,想卖出去,封钰拿了剧本,哪儿会不按照剧本来,敢说有鬼,是想下次没人请他录节目吗。
  导演一直在幕后看拍摄和直播情况,封钰说的话导演自然知道。
  “导演,要联系房总吗?”
  嗡嗡嗡。
  导演没来得及开口,电话震动起来,是这栋别墅的主人,也是这楼盘的开发商之一房路发的来电。
  导演接通:“喂,房总,您有什么事吗?”
  “胡导,我就在这附近,我也想见封钰。”
  当初他同意花那么多钱请节目组来,就是冲封钰在网上‘大师’的名号,池总给他推荐的人,准没错,做房地产久了,房路发比别人信鬼神之说。
  再加上澜山半岛再这么放下去,再不售卖回本,他得亏死。
  房路发自己提出来,胡导乐见其成:“好的房总,我这就安排。”
  挂了电话,胡导看向副导演:“都听见了吧,去回封钰。”
  “行。”
  副导演再次出现在餐厅,笑着对封钰道:“你们运气真好,这栋别墅的主人,也就是澜山半岛别墅开发商之一的房总此刻就在附近,他马上过来。”
  谷嘉行不太懂:“我们不是来揭秘这里的灵异现象是怎么回事,你怎么要见别墅主人?”
  他深深怀疑封钰是想借节目开阔交际圈。
  封钰实话实说:“我就看看。”
  谷嘉行:“......”
  谷嘉行忍不了:“封钰,你不是在故意敷衍我?”
  封钰很无辜:“我没有,当真只是看看。”
  ——这一波我站大师,大师之所以是大师,肯定一看别墅主人就能知道他家房子的事。
  ——想太多,房地产开发商房产无数,哪儿看得出来他哪栋房子里有什么东西。
  谷嘉行还想说话,封钰不客气道:“比如上一次我就凭借你发在网上的照片,直接看出了你......咳咳,那什么,你懂的,对吧?”
  ——我怀疑封钰故意的,想堵住谷嘉行问东问西的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