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19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没人相信谷嘉行是真的出了事,被活生生吓晕过去。
  谷嘉行被抬下去后,导演请来了医生,没多久谷嘉行在吃了医生的药后醒了过来。
  “别......不要!有鬼......有鬼啊!”
  房间里不断传来谷嘉行一声声恐惧的哭喊,导演头痛,问请来的医生:“他是故意装晕还是......”
  医生接口:“是被吓晕,他不是在演。”
  导演闻言心口发凉。
  他拍了那么多年的灵异综艺,不是第一次真的遇到鬼,心凉了几秒后还算淡定。
  让医生继续留下照顾谷嘉行,自己去找叶兴。
  叶兴也在偷偷关注直播,看到导演出现在自己门口,微微挑眉,倒没多少意外。
  “请进。”叶兴让开到一旁。
  导演不墨迹,开门见山问:“叶先生,依你看怎么办?”
  在四个导师中,导演只知道叶兴是有真本事,其他三人每一次拍节目弄得玄之又玄,反倒让他不太信。
  “放心,有封钰在,出不了问题。”
  “封家那个少爷?”导演不太赞同:“听说他连道士证都没有,真靠谱吗?”
  “胡导,有时候看人不能只看道士证,封钰他绝对没问题,实话跟你说了吧,我们特殊部门自从《荒野七日》海岛事件后就已经开始注意封钰,想要吸纳他进特殊部门。”
  导演这才信服,能被吸纳进特殊部门的,个个都有真本事。
  “那我就放心了。”
  谷嘉行经纪人已经赶来找导演,导演没在叶兴房间多留,去处理谷嘉行的事。
  晚上十二点,万籁俱寂之际,一号门二号门三号门七号门的房间同时打开。
  四人出现在门口,跟拍已经不见。
  冯知骏走到封钰面前:“先说好,我不信这些怪力乱神的事,我只是在听从队长的话。”
  封钰忍住笑:“嗯,我也不信。”
  郑悦悦左右看了一眼,疑惑出声:“咦?谷嘉行呢?”
  听到郑悦悦的话,其余三人才想起来他们好像忽略了谷嘉行。
  封钰一拍脑袋:“我就说回房间休息之前我忘了什么事,原来是忘了谷嘉行啊。”
  穆昀摸摸鼻子,因为谷嘉行就住在他隔壁,他竟然也能忘记,有点心虚:“咳咳,我也忘了。”
  冯知骏也觉得丢脸:“我也忘了。”
  守在直播间的夜猫子看见四个嘉宾集体忘记谷嘉行这一幕,哈哈哈刷满了整个屏幕。
  冯知骏要朝谷嘉行房门走去:“他应该也回来睡觉了,我去喊他一起,我们毕竟是一个队。”
  封钰手指掐算了几秒,伸手拉住冯知骏的手,对他摇摇头:“不用了,谷嘉行现在不在房里。”
  “他在一楼导演组工作人员住的房间。”
  冯知骏停住脚步疑惑问:“你怎么知道?”
  想到冯知骏不信这些事:“我胡乱猜的,但我运气好,猜得一般都比较准。”
  ——笑死,什么运气好,大师可真会说,明明就是乌鸦嘴哈哈哈。
  ——低情商:乌鸦嘴。
  ——高情商:运气好。
  冯知骏不信,去敲了敲门,房间里半点回应都没有,冯知骏退回来:“看来谷嘉行真没回来。”
  封钰道:“我们去游泳池吧。”
  其余三人没意见,一行人前往游泳池。
  到了游泳池,封钰带着三人进了换泳衣的房间:“每个柜子里都放了干净的泳衣,你们谁要想下水的话就换上。”
  封钰提醒:“对了,护目镜一定要戴上。”
  郑悦悦白天就很好奇封钰和穆昀在游泳池里到底看到了什么,闻言积极道:“我要下水。”
  冯知骏也道:“我也要下去,白天泳池周围都已经看过,只有泳池底下没看到,或许机关就在下面。”
  一想到游泳池下的场景,穆昀就腿软。
  但如今导演组的人都没有,只有他们四个人,其余三人都下去,他自己一个人在岸上好像更恐怖。
  泳池下有小师弟在,穆昀一想安心许多:“我也下去。”
  封钰看了一眼穆昀:“二师兄,你确定?”
  “你一下去,估计都在你周围,你懂我说什么。”
  封钰知道虽然跟拍不在,但自从他们进入这个别墅开始,发生过灵异事件的地方全都提前被导演组装了直播摄像头,跟拍就算不在,他们的行为也会被直播间观众看见。
  但就算有镜头,他也要下去查看。
  穆昀腿抖了抖:“我懂,但我还是觉得和你在一起最安全。”就算身边全是鬼他也不怕。
  ——呵呵,谷嘉行演完下台,现在轮到他们四个来演了,这节目组真会搞事,为了弄得像他们四人擅自出来的模样,导演组竟然到现在都没来人。
  ——待会儿不会他们也在水里像谷嘉行一样无实物表演,自己把自己吓晕,等导演组来吧?
  “好吧,随你。”
  语毕,封钰看了一眼游泳池入口的位置,按道理来说,导演组的工作人员应该是轮换制度,有人看白天有人看晚上,在后台完全可以看到他们偷偷跑到三楼泳池来,但现在导演组的人没一个出现。
  果然和他想的一样,有东西不让导演组的人来。
  三人在小隔间里换了泳衣出来,穆昀换泳衣时一直担心有东西出现,但幸好没有,他虚惊一场。
  封钰下过一次游泳池,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对三人道:“我先下去。”
  语毕,封钰扑通一声跳进了游泳池。
  这游泳池很深,封钰跳进去后深深吸了一口气下下潜入水底。
  尽管心里早有准备,但在看到后,封钰还是还是心底发凉。
  他冒出头来:“要不,你们还是别下来了。”
  除了穆昀外,冯知骏和郑悦悦两人,越是不让他们下去,他们越是想下去一探究竟。
  冯知骏板着脸道:“今天这泳池我下定了。”
  封钰幽幽道:“希望你别后悔。”
  郑悦悦不等封钰开口,已经跳进水里。
  郑悦悦身体在水里,头还在水面上,入水后迷惑:“什么都没有发生啊。”
  穆昀弱弱提醒:“要不,你低头潜入水里瞅瞅?”
  “这有......”
  郑悦悦一边说话一边把头往泳池里埋,话没说完,头才刚刚入水,就看到一颗眼珠子吊在她眼前。
  郑悦悦吓得魂儿都差点飞出来:“我屮艸芔茻啊啊啊!”
  封钰早有所料的从后稳住郑悦悦,没让郑悦悦吓得一下子像他之前被东西推进水里后沉底。
  封钰安慰:“别怕别怕。”
  “怎么了?”冯知骏在岸上询问:“你们又开始演了?”
  穆昀在冯知骏旁边幽幽出声:“我先下去了,你想知道自己下来看。”
  随后穆昀跳入水里,因为知道水里有什么,穆昀胆小的一直让自己的头浮在水面。
  只要他不下去看,他就什么都看不到。
  想到自己在水底看到的东西,郑悦悦面色惨白如纸,心脏砰砰砰狂跳。
  冯知骏疑惑也下了泳池,自言自语道:“我倒是要看看水有什么猫......”
  话没说完,冯知骏已经埋首进水下,话戛然而止,人也维持着入水的动作没冒出头来。
  水面下,距离冯知骏几厘米处,悬着半个脑袋,脑袋似被人用斧头从中间砍开,切口狰狞渗血,眼珠子从眼眶里飘出来,只有一些细小的组织黏连着不让眼珠从眼眶拽走。
  冯知骏先是瞪大了眼睛,随后浮出水面表情震惊:“卧槽!”
  穆昀道:“你也怕......”
  冯知骏激动打断穆昀的话:“这到底怎么做到的!”
  “这水底3D技术未免也太逼真了吧!”
  冯知骏心潮澎湃:“不行,我再看一眼!”
  封钰郑悦悦穆昀三人相视一眼,迷惑震惊佩服等情绪交织在他们眼里,听到冯知骏的话,头皮发麻齐齐抬手朝向冯知骏,想要阻止他:“喂你冷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