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06)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每一个受害者都与那八幅画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
  “但介于只有三份骨灰一份不完整的骨头,算三个半受害者,其他四个半受害者的尸体一定和第四幅‘管’有关。”
  封钰想到第四幅画,之前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如今他明白了。
  看向房路发语气笃定:“房总,报警吧,如果没意外的话,澜山半岛别墅群的下水道里,会有其余四个半受害者尸体。”
  “这栋别墅一共有八人葬身于此。”那些所谓的灵异现象,就是那八名受害者
  “不对。”封钰不等别人说话,很快又否定自己的想法,他想起白色床单上的那一粒黑,还有打扫的阿姨们说听见婴儿啼哭声音,看向从床垫里掏出来的白色布包改口道:“应该是九名受害者,有一个是未出生的婴儿。”
  封钰的话,让在场的人惊疑不定。
  ——真的假的?这里死了九个人,还有个孩子?
  ——事情逐渐惊恐迷幻起来,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已经报警了。
  “好,我现在就报警。”房路发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立刻让司机当着众人的面报警。
  跟拍询问:“导演,现在要关闭直播吗?”
  导演想了想,出去打了一个电话,打完电话回来道:“已经取得了相关部门的允许,允许我们开着直播让群众监督,暂时不关。”
  但也有些事情让封钰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人教了犯罪者这种明明可以完美掩盖住鬼气,却又用如此明显充满暗示的画作为封印,还大大方方挂在会议室里,像怕没人发现一样。
  又聪明又蠢,做法很矛盾。
  房路发打死都想不到自己名下别墅里竟然有九个受害者,尸体还在下水道里,他一个头两个大。
  封钰看向房路发:“房总,待会儿记得给他们包红包压压惊。”
  墙是他们砸的,得需要红包去去晦气。
  “一定一定。”房路发保证:“你们放心,今天耽误你们上工的工钱,我也会一并全都结算给你们。”
  几个工人听了,面色逐渐放松。
  他们干活都是按时间或按天算钱,现在来砸东西,这里出了人命,他们得等警察来问话,走不了,耽误赚钱,喊他们来的老板会给他们一天工资,他们心里自然高兴。
  想到之前他们去过下水道,他们路过的地方或许就残留着尸块,大部分人都胆小害怕,脸色不太好。
  穆昀看向之前自己碰过的话筒:“小九,按照你的说法,里面......是骨灰?”
  封钰点头:“是。”
  有人把骨灰藏在了话筒,沙漏和布包里。
  穆昀想到自己亲手把话筒从床底抽屉拿出来,有点慌:“受害者不会怪我摸他骨灰,晚上还来找我聊天吧?”
  封钰安慰穆昀:“别太害怕,你帮受害者重见天日,就算来,他也是来向你道谢。”
  穆昀疯狂摇头:“不了不了,我不需要道谢,你快让受害者千万别和我客气。”
  封钰点头应声:“行。”
  旁人只当他们俩在开玩笑,只有他俩自己清楚他们说得很认真。
  谷嘉行已经被鬼缠上,警察只管受害者尸体不管鬼,穆昀的话提醒了他,他怕就算尸体被找出来运走,鬼也会跟他回家。
  开口道:“胡导,现在看起来别墅里发生的灵异现象应该与这些......被害者尸体和骨灰有关。”
  “所以,是不是应该请大师来为我们每个参加节目的人去去晦气?”把他身边的鬼驱掉!
  说这话时,谷嘉行目光落在封钰身上。
  导演这老油条绝对看得出来封钰有点东西,让封钰顺带帮他们去晦气驱鬼最合适不过。
  冯知骏不赞同的目光撇向谷嘉行。
  “谷嘉行,人到了最后都会死,死了就是尸体,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为什么需要驱晦气?你不会真以为有鬼吧,这难道不是因为有哪个好心人知道这别墅埋藏的秘密,故意制造动静引人过来查看,好让人发现这里有受害者吗?”
  谷嘉行噎住,这不是灵异节目吗,驱晦气不是很正常?
  冯知骏有毛病吧!被鬼缠上的人不是他,他才在这里说风凉话是吧?
  看谷嘉行吃瘪的模样,封钰十分赞同冯知骏的话:“冯哥说得有理有据,让人信服,悦悦二师兄,你们说对不对?”
  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封钰憋着坏,应和封钰的话。
  “啊对,小九说得非常有道理。”
  “嗯,很对!”
  胡导本来也想喊封钰帮整个节目组驱晦气,但封钰都这么说了,他不便开口。
  副导演的声音从外传来:“不行,你不能......唉。”
  “不好意思。”燕明昊身影出现在门口,目光直直看向封钰:“你没事吧?”
  封钰:“......”
  “没、没事。”封钰面色闪过一抹不自然,问燕明昊:“你怎么来了?”
  “我录节目路过这里,听到经纪人说你在这里录节目,又看到直播间说你们在这里发现了尸骨,不放心你,过来看看。”
  ——燕明昊怎么出现在这里!
  ——卧槽这是什么梦幻联动?啊不对,是神仙友情!
  封钰已经调整好面色,笑了笑:“我没事,谢谢你的关心。”
  “看到你没事就好。”燕明昊扬了扬自己手机:“我还忙,先走了,要有什么事记得给我打电话。”
  封钰乖巧点头:“好。”
  燕明昊来得快去得也快,胡导都没反应过来,燕明昊人已经不见。
  胡导对封钰道:“没想到你和燕明昊关系还挺好。”
  封钰微笑点头:“是挺好。”
  ......
  车上。
  燕明昊经纪人看见燕明昊回来,打开车门。
  燕明昊上车后,让司机开车。
  “真有趣。”一个潜在恶人当着镜头的面义正词严抓另一个恶人,坐在后车座的燕明昊喃喃自语:“看来你也没自己想象中那么公正善良。”
  他很期待将来人人称颂的大能人封钰,被人知道了自己做过丧心病狂的事后,会是什么下场。
  警察还没来,一通异国电话打到了房路发手机上。
  “房路发,你在干什么?你为什么要让那些乱七八糟的节目组进去拍摄?以后澜山半岛还想不想卖了!”
  “坤鼎,你说的比唱的还好听,你就安心养病吧,这里的事我自己解决,不劳你费心。”
  真听坤鼎继续放着升值这种鬼话,澜山半岛才真卖不出去。
  房路发语毕,干脆利落挂断电话。
  房路发想起坤鼎就生气,想当初建澜山半岛别墅群还是坤鼎建议,别墅建好出事后,坤鼎丢弃不管。
  他投的钱最多,如今公司出问题的人是他,资金周转不过来的人也是他,坤鼎站着说话不腰疼,根本不急,该说的他之前已和坤鼎吵过,现在好不容易找到头绪,只要能完美解决这件事,把事情调查清楚,再找大师来做法,澜山别墅地段位置好,不再出事别墅就能卖出去,他现在根本不想搭理坤鼎。
  坤鼎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沉着脸立刻打电话给物业。
  他下飞机后从机场出来,和助理一道被司机接到车上,回去的路上听来接自己的司机说房路发趁着他不在的时候,找了一个节目组到澜山半岛去拍摄。
  具体什么情况司机也不知道,坤鼎刚刚回国自然更不清楚,只是听司机说了一嘴,连节目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
  坤鼎没空了解情况,只想第一时间让物业保安把人赶走。
  物业接到二老板电话有点诧异,这里的事都是大老板房总管,二老板不是得了癌症在国外治病吗,怎么突然打电话过来?
  “坤总,您有什么吩咐?”
  坤鼎厉声道:“带上物业保安,把那什么节目组的人全赶出去,不许继续录!”
  作者有话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