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0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工作人员觉得谷嘉行指不定脑子真有点毛病,从谷嘉行手里拿走自己的符纸迅速远离谷嘉行。
  吴叔拉开车门,封钰坐上车,似听见谷嘉行咬牙切齿的怒吼,按下车窗对谷嘉行眨了眨眼,朝谷嘉行笑容灿烂地挥手:“再见~”
  车子启动,黑色豪车在谷嘉行愤怒的视线中驶离。
  封钰解锁,进入银行账户界面,看着新鲜入账的三十万,心里美滋滋。
  突然,在与一辆灰色车辆擦车而过的瞬间,封钰脸上笑容消失,抬头从后视镜里看去,对吴叔道:“吴叔,掉头回去,快!”
  澜山半岛别墅园区外,一辆灰色车辆停下。
  助理下车打开后车座车门,递上拐杖,恭敬道:“坤总,到了。”
  “嗯。”坤鼎应了一声,在助理的搀扶下出来,看到那群拿摄像机的人在园区外,以为经理听了自己的话把他们赶出来,还算满意,板着一张脸朝别墅内走去。
  滋啦!一道刹车声响起,车子刚停下,封钰飞快拉开车门下车,快步朝坤鼎走去:“等等!”
  作者有话说:


第101章 连他一起抓
  坤鼎听见声音顿住脚步, 偏头就看到一名很年轻的男子朝他走来。
  “封少。”
  坤鼎准确喊出封钰名字,他虽然一直在治病, 但封家认回封钰的动静那么大, 他没去过封家宴会也能认得出来。
  封钰笑道:“坤总认识我?”
  “怎会不认识,毕竟你哥是封泽。”坤鼎的话有些阴阳怪气:“真羡慕你,有个好哥哥, 好家世。”
  不像他,拼死拼活大半辈子,到头来是小有资产,但癌症也找上了门, 有时候人比人, 真能气死人, 封钰这种天生富贵不知人间疾苦的豪门矜贵公子, 坤鼎最厌恶也最看不上。
  封钰只当没听出坤鼎话里的阴阳怪气,含笑语气骄傲道:“没办法, 天生就是运气好。”
  他确实运气好,未出生就有拼命生下他疼爱他的母亲,十八以前有师门的宠爱,十八以后下山没多久就遇到亲哥哥,回到自己家,这运气他都说不出哪里不好。
  坤鼎听的得表情阴沉了几分,拉着一张老脸:“我要进去了,封少自便。”
  “等等,我也要进去,我们同路, 一起啊。”
  警察车子全开进澜山半岛中央最大别墅门外, 外面没警车, 所以坤鼎下车后,并不知道警察已经来了这回事。
  封钰和坤鼎说话的时候,从胡导那里得到了房路发的联系方式,直接发了一条消息给房路发。
  “封少,这里不是御青园,你进去做什么?”
  又不是封家,封钰进去干嘛?
  封钰把房路发搬出来当挡箭牌:“我去找房总有点事,怎么?坤总不让我找房总?”
  坤鼎嗓音冷硬:“哪里的话,封少想找就找。”
  封钰好歹是封家少爷,又是去找房路发的,坤鼎心里就算再不乐意,也不至于阻拦封钰不许他进去。
  封钰笑意盈盈走在坤鼎身旁,那副闲适的模样,看得坤鼎脸色更黑,心里暗暗膈应封钰这人阴魂不散。
  中央别墅里,房路发收到封钰的消息,把消息给顾队看。
  顾队想到特殊部门为封钰说的话,对身边人道:“把车藏起来,让我们的人躲好。”
  靠两条腿走到中心别墅不正常,特别是坤鼎身体还不好。
  两人走进澜山半岛后,专门供别墅的小车开了过来。
  封钰把坤鼎助理挤下去,自己非要坐在坤鼎身旁。
  坤鼎脸黑看向封钰,还没来得及开口,封钰就笑眯眯道:“我与坤总一见如故,想坐一块,可以吗?”
  看封钰那副无辜的模样,坤鼎心里更不爽,但只是一起坐车进去,看在封家面子上,他又不能拒绝,坤鼎道:“当然可以。”
  物业的人已经得了房路发命令,不敢在坤鼎面前胡说八道。
  没过多久,小车开到中心别墅门前停下,坤鼎闻到一阵阵腥臭气味传来,眉心一跳,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
  没下小车,厉声问开车的人:“为什么那么臭?你们把下水道井盖打开了?”
  这里自从建成五年间,没有人入住过,下水道根本用不着检查清理。
  开车的人忙解释:“是来这里录节目的人要求打开的,但只是刚刚打开,老板您就来了电话,物业经理就过来处理了,就是有几块井盖出了问题,暂时合不上,物业经理正在让人送新的井盖过来,所以气味就臭了点。”
  听了解释,坤鼎放松许多,在助理的搀扶下下车,拄着拐杖朝中心别墅走。
  如今是白天,打扫的阿姨们正在到处走动,坤鼎走进别墅后问扫地的阿姨:“房路发呢?”
  “坤总,房总在里头呢?房总好像挺生气的样子。”
  阿姨看到封钰,只是看了一眼,并没多嘴。
  坤鼎闻言不屑冷哼,迈步走进去,封钰一直跟在身旁。
  别墅大厅里,顾队和房路发躲在一块儿,两人目光不解的看向封钰和坤鼎,不明白封钰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为什么非要他们躲起来,还要把警车藏起来。
  坤鼎目光四处扫了一眼,自顾自在沙发上坐下,搞得他像个主人。
  扬声喊:“房路发,出来。”
  封钰往坤鼎身后看了一眼,眨了眨眼,随后坐在坤鼎面前的沙发上,趁着混坤低头喝茶的时候手偷偷勾了勾,示意躲着的顾队和警察到坤鼎背后来。
  顾队让房总继续躲着,自己带了一个警察,两人神不知鬼不觉的摸到了坤鼎后背。
  坤鼎喝完茶抬起头,都没察觉到异常。
  只是一抬头就看到封钰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心中不太高兴。
  “封少,你笑什么?”
  “我笑你。”抓坤鼎的人已经到了,封钰毫不客气道:“坤总,你知道什么叫自投罗网吗?”
  坤鼎心虚,面色却不改,放下茶杯:“封少别开玩......”
  封钰视线落在坤鼎身上,话却是对坤鼎身后的人说:“顾队,这一场特大杀人案的主谋,就是坤鼎。”
  顾队?
  是他想的那个顾队吗?江市刑警大队队长?坤鼎听见这话,下意识要起身。
  还没来得及站起来,肩膀被人从身后死死摁住,紧接着,坤鼎被顾队扭摁面部贴在茶几上。
  顾队看向封钰:“你怎么如此肯定?”
  “就是他。”封钰面色笃定,没半点犹豫:“如果最后查出来不是他,我出门就被车撞死。”
  顾队无奈,让一旁的警察摁住坤鼎,对封钰解释:“我们办案讲究证据,凭借的不是你的话。”
  被按在桌上的坤鼎听见这话,表情阴狠附和:“顾队说得对,封钰,你说话要讲证据,我刚刚才回国,你就平白无故污蔑我是杀人犯,不觉得可笑吗?我要联系我的律师!”
  封钰道:“我没要你们相信我的话,确实有证据,塞进话筒里的骨灰外面不是有一层包装纸,那一层包装纸上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会验出坤鼎的指纹,坤鼎现在人就在这儿。”
  封钰看向坤鼎的手指,察觉到封钰目光,坤鼎手指下意识蜷缩。
  “现成的指纹,验一下不就知道了。”
  在邪门术法里,做这些事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封钰知道警察办案需要证据,所以不能告诉警察,自己是凭借着双眼从坤鼎身上看出了他煞气冲天,手上有数条人命。
  幸好,话筒里包装着骨灰的指纹能够证明这件事和坤鼎有关。
  只要能够凭借这件事证明坤鼎牵涉命案,坤鼎就会被限制出境,就没办法在警察没找到证据之前逃出去。
  法医的动证物时都戴手套,不会让自己的指纹残留在上面,上面能验出的指纹只有凶手,就算不是凶手,指纹能残留在包裹着骨灰的外层纸张上,也是帮凶。
  顾队看向小警员:“去,把法医喊下来,采集指纹。”
  “好。”
  小警员上去没多久,法医带着指纹采集工具匆匆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