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1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住手!”没人比坤鼎心里更清楚,话筒里的骨灰是他亲自打包塞进去,一验指纹他就完了。
  坤鼎在警察的控制下剧烈挣扎:“我要找我律师,你们这是唔唔......”
  “你好吵。”封钰直接掰开坤鼎嘴巴,一个苹果塞了进去,堵住了坤鼎嘴里的话。
  顾队皱眉:“封钰,你这行为......”
  封钰看向顾队:“刚才进来的时候,坤鼎阴阳怪气嘲讽我,我不太开心,现在往他嘴里塞苹果,这是我和坤鼎之间的私人恩怨。”
  封钰没动手打人,只是因私人恩怨往坤鼎嘴里塞了个苹果,堵住他嘴巴,这事坤鼎自己都没法追究。
  法医很快采集好坤鼎十指指纹。
  眼前的人很可能就是这一起性质恶劣的重大杀人案主谋,法医面色严肃道:“顾队,我现在就回去验,其他东西我喊小祁来善后。”
  顾队点头应允:“嗯,出了结果第一时间打电话告知。”
  “好。”
  法医带着话筒和从话筒里拿出来的证物,还有从坤鼎手上采集到的指纹坐上警车匆匆离开。
  坤鼎听见外面响起警车的鸣笛声,双目暴凸死死瞪着封钰。
  他明明记得自己刚刚进来时没看见警车,封钰还非要跟在自己身边一起进来,显然是早就和这些警察串通好了,一起坑他!
  面对坤鼎似要把自己剁碎了的眼神,封钰瞪回去:“瞪什么瞪,就你有眼睛是吗?”
  手上犯过命案,还一连犯了那么多起命案的人,身上煞气重,很凶。
  顾队看封钰完全不怕的模样,加上封钰走后身边小警察给他科普的封钰在部队训练时优秀表现,动了心思:“听说你六月份要高考,打算考什么大学?”
  “有兴趣考警校吗?”
  封钰摇头:“多谢顾队抬爱,但我不是那块料。”
  他还是比较喜欢弄朱砂符纸这些东西,如果考了警校,以后当警察,他不仅仅会控制不住自己在警察队伍里弄符纸朱砂,还会忍不住帮人掐指一算,或者卖个符纸,那样的话,他得挨处分。
  顾队以为封钰说的是他家世,封钰家世确实好,当警察辛苦,特别是一线警察,封钰不愿意也是正常。
  顾队身旁的警察俯身在顾队耳边小声道:“刚才我出去问保安话时,看见封钰在到处卖符纸。”
  听了这话,顾队才想起来特殊部门的事,一拍脑袋感叹:“瞧我这记性,都把这茬忘了。”
  特殊部门在暗处,不经常出面,不用像他们一样到处跑,确实比他们好。
  “不当警察也没关系,反正殊途同归,我们大家都是为国家一起做贡献。”
  封钰:“?”
  封钰真想摸一下顾队的手,看看他心里在想什么,说的话他有点不太懂。
  顾队想,反正封钰是特殊部门的人,干脆对封钰道:“你可不可以留下来协助我们继续调查取证,我会向上头打报告。”
  顾队的意思是问特殊部门意见,封钰理解成了顾队请示局长。
  这节目本来打算录制三到四天,这段时间他已经空了出来,节目没录制完就发生了这种事导致无法继续录制,封钰想想自己回家也没事,便同意。
  “上面没问题,我也没问题。”
  他也想知道到底是谁教坤鼎做下这些事。
  法医并没有回市局去,市局距离这里太远,法医去了最近能验指纹的警察局,指纹对比结果很快出来。
  出来的第一时间,法医打电话告知结果。
  “顾队,结果出来了,话筒里装着骨灰的外包装纸上指纹与从坤鼎十指上采集到的指纹一模一样,可以证明就是坤鼎亲手把受害者骨灰装进话筒。”
  隔着电话,顾队都能感受到法医的激动:“顾队,可以抓。”
  “好,我现在就把人带回市局。”
  挂了电话后,顾队目光冷酷看向还欲挣扎的坤鼎,寒声道:“坤鼎,你的指纹出现在命案受害者骨灰包装纸上,现在完全有理由怀疑你涉嫌杀人,依法带你回去接受详细调查。”
  “唔唔!”坤鼎奋力挣扎,却半点都不能阻拦警察给他戴上手铐。
  被警察带走时,坤鼎双眼布满红血丝愤怒盯着封钰,打死他都想不到,自己只是不放心回来看一眼,就被警察抓起来。
  坤鼎心里后悔又愤怒,盯着封钰的眼神几乎喷火。
  封钰回以一笑,语调微扬恭贺:“恭喜你呀坤总,喜提免费银手镯一副,真是可喜可贺呀。”
  “唔!”坤鼎被气得七窍生烟,要冲向封钰,人没挪动两步,就被警察带走。
  坤鼎刚走,之前去查失踪和尚案件的小警员已经回来,在顾队耳边低声汇报。
  顾队听完后看向封钰:“已经查到了一名符合那段时间失踪的和尚。”
  现在就等回去审问坤鼎,看他与和尚的失踪死亡和骨头被埋在别墅墙壁里这件事是否有关。
  房路发从暗处出来,神情恍惚。
  他怎么也没想到,当初牵头让自己投资建造澜山半岛别墅的合作伙伴,会是杀人凶手,还把尸骨埋藏在最大的中心别墅。
  这栋中心别墅还在他名下。
  房路发看向封钰和顾队,开口道:“我想起来了,这一栋中心别墅确实是从建成后写在我名下,但还在建造的时候,坤鼎说他打算要,并且表示是他自己将来要住的房子,总工程师吃饭时和我提过一嘴,房间从建造到装修坤鼎自己都有参与。”
  他当时以为坤鼎想亲手参与建造自己的家,就没放在心上。
  “距离建成还差一个多月的时候,坤鼎突然改口说不要了,这栋别墅归我,或许那时候起,这别墅就有猫腻。”
  “还有,澜山半岛别墅群建造的时候,我不在江市,只是偶尔过来看一眼,一共来了不五次,坤鼎来的次数多,我问过,坤鼎说过来监督,我当时也没多想,还觉得他负责。”
  如今才知道,坤鼎哪儿是负责,来这里次数多就是为了干这些见不到人的事。
  顾队道:“这些话,房总和我们回去接受调查时再说。”
  房路发点头:“嗯。”
  由于要留下来,封钰发消息让吴叔先走。
  刚刚发完消息,封钰就接到穆昀电话:“吴叔说你不出来?你在里面做什么?”
  穆昀抬起自己手:“佛骨手串还在我这里,要不然我进去给你?”
  “我还有事要忙,佛骨手串先放你那儿,等我空了再去找你拿。”
  封钰看了一眼从门外探头进来的和尚:“它现在就在这里,你过来的话,手串一摘给我,指不定就追在你身后跟你回家。”
  “它和别的不太一样。”有功德不是恶鬼,不能驱散。
  穆昀背脊发凉:“谢谢你小九,再见!”
  挂了电话后,封钰跟在顾队身边,戴上防护和顾队再次进了下水道。
  下水道臭气熏天,加上时间太久,就算有尸块也早就腐烂变成白骨,下水道的臭气也正好掩盖了尸臭,才一直没被人发现。
  尸体被丢弃运送到下水道时,有人在尸体上撒了东西,封印住怨气阴气阴魂等,导致就算是有能力的道士进来,也不能察觉到。
  又经过了无数个小时的打捞,直到把整个澜山半岛别墅下水道的东西全都给过滤筛了一遍,才把所有的尸骨找完。
  当然,有一些细碎的骨头细沫过滤不出来,只能作罢。
  找出了尸骨后,便是验dna,看看被冲进下水道的受害者到底有几人。
  所有骨头很快被打包一起运送到市局法医处,封钰也一道去。
  人体骨头多,又被人为剁碎过,非常多,虽然喊来的法医也多,但要慢慢的分出来一一验,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封钰能看出来那些骨头属于同一个人,小声提议。
  “顾队,要不给我一双手套,我来分,让法医们来验?我有特殊办法分辨,当然,我分出来的骨头你们可以一起验,看是不是属于同一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