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1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有些事特殊部门的人确实有办法办到,顾队同意了封钰的提议。
  “好。”
  封钰戴上口罩手套,穿上防护衣:“你们别动,让我来。”语毕,蹲在一堆尸骨面前分尸骨。
  封钰为了知道哪个是失踪的和尚,把尸骨按照人体骨骼标本的模样一一摆放在旁边的五个床位上。
  在封钰分骨头时,被封钰摆放到床位上的骨头也被法医一一标记拿去做DNA检测,做完再按照标记位置放回去摆好。
  顾队看封钰低头分拣人骨的模样,表情认真,脸上没半点害怕的神色,不由得佩服。
  “你胆子真大。”想当初他当刚从警校毕业当警察,第一次遇上人命案时,被案发现场的惨相吓得晚上做噩梦。
  顾队的话得到了其他法医的认同,别看他们现在能面无表情摸尸体为尸体开膛破肚找证据,这都是在无数次的经历中锻炼出来的胆子。
  哪儿像封钰,明明才十八还不到十九岁,面对那么多尸骨还能面不改色。
  “还行吧。”
  封钰哪儿能告诉他们,他从小就见鬼,还抓鬼吃阴气补身体,什么样的惨状没见过,早已经习惯。
  当然,他主要是怕自己说出来会被当成宣扬封建迷信的神经病抓起来。
  根据封钰分拣出来的一堆人骨做出的dna检测,确实每一堆都属于同一个人的DNA,证明封钰没分拣错。
  又是几个小时过去,在封钰肚子咕咕叫时,他已分拣出五个受害者尸骨,其中有一个受害者尸骨双手残缺,连一块手掌骨头都找不到。
  封钰看了一眼站在自己骨头旁边的和尚,道:“这应该就是骨头被封在墙壁里那个和尚的尸骨了。”
  咕咕咕......
  话落,封钰肚子再次响起饥饿抗议声,他只在跟车来警察局的路上吃过一包顾队给的面包,他本身就很能吃,一个面包哪儿填得了他的肚子,之前就饿得受不了,不过为了早点分拣出尸骨,就一直忍着。
  刑警队和法医都很感谢封钰的帮助,顾队还忙,招来一个人对他道:“带封钰去洗个澡吃饭。”
  就是不知道封钰饿是饿,才分拣完人骨,还能不能吃得下去。
  “好。”封钰跟在年轻的警察身边离开。
  封钰离开后,法医队长问顾队:“老顾,你说我要是忽悠封钰学法医,行得通吗?看封钰刚才淡定的模样,我可以非常确定,他就是我们法医队伍需要的人才!”
  “呵呵。”顾队冷笑一声:“想得美,在你之前我就撬过墙角了,没撬动,人家特殊部门可比我们下手早。”
  听到特殊部门这几个字,法医队长只能惋惜叹气:“唉,那就算了。”
  顾队和法医聊了二十分钟受害者情况,径直去了审问室。
  小警察把封钰带去了警队食堂,把封钰带到了素菜区域:“顾队说了,封钰你想吃什么随便点。”
  封钰目光直勾勾看向对面的荤菜区域:“我想吃肉。”
  “啊?”小警员懵:“封钰,你不会觉得现在看到肉犯恶心吗?”
  “完全不会,肉怎么会恶心,香死了好吗!”
  看封钰不恶心肉,小警员道:“那我们过去。”
  五分钟后,小警员看见封钰桌上摆了几乎一桌子的肉,对封钰油然而生一股敬意:“兄弟,你厉害!”
  看完那么多尸骨还能吃肉,一次性吃那么多,这心理素质不佩服不行。
  封钰吃饭时才想起来自己的手机,他在拼骨头时为了不被打扰,把手机静音了。
  此刻手机拿出来,看到好几个未接来电,是妈妈和大哥。
  封钰忙一边吃饭一边回电话。
  电话接通,封钰第一时间道歉:“妈,大哥,对不起,我手机静音了之前没接到你们电话。”
  现在是晚上七点,封泽加班回到家才知道封钰没回来,就算吴叔说过封钰在警察局,但身为家人,他和母亲仍旧担心,还是想打电话想问一问封钰是什么情况。
  封泽道:“没事,你现在在做什么,什么时候回家,我去接你。”
  “我在吃饭,好多肉,哥你和妈妈不用担心我吃不好。”
  “吃完饭如果顾队还有事情需要我帮忙的话,还得在警察局多留一会儿,不过哥你和妈妈放心,我在警察局不是犯事,而是在帮忙。”
  封泽开了公放,闻言道:“好,到时候我去接......”
  封钰想到顾队的话,拒绝:“哥,你不用来接我,若是晚了你和妈早点睡,顾队说会让人送我回去。”
  挂了电话后,封钰用了最快速度把桌上东西一扫而空,摸着圆滚滚的肚子问小警员:“顾队有找我吗?”
  小警员目光从手机上移开,抬头对封钰点头:“找了,让你吃完后我带你上去。”
  封钰擦干净嘴巴,起身道:“我吃好了,上去吧。”
  小警员带封钰到了顾队办公室,经过刚才的审问,顾队眉头紧皱。
  “顾队,封钰来了。”
  顾队从满桌子的文件中抽空道:“嗯,你下去吧,有事我会叫你。”
  小警员合上门,封钰坐在顾队对面,开口道:“坤鼎承认了一个,其他都不愿意承认,对吗?”
  杀一个人,和连同那未出世的孩子一起加起来的九个人,性质可不一样,坤鼎自然不会认。
  “嗯。”
  封钰想了想道:“我的行李箱是不是被一起带到了这里?”
  顾队应声:“在楼下放着。”
  “我想去行李箱里拿东西,拿好了后,可以让我再看......不对,是再碰一次带回来的证物,尸骨,包括之前的骨灰,我都要一一碰过,那样的话,或许我可以知道受害者是怎么死的,甚至知道案发地点。”
  封钰想到别墅打扫阿姨们的话,那些灵异动静并不是每天都发生,而是时不时发生一次。
  可在他们入住别墅的这段时间里,每天晚上都有灵异现象发生,包括主动敲击墙壁想让他发现异常的和尚,仿佛之前别墅所有灵异现象都是鬼魂们刻意为之,就是想吸引外界注意。
  受害者们的鬼魂时不时才能从封印里出来,说明教坤鼎这邪门封印术法的人并没有告诉坤鼎,有这个功德加身的和尚在,这邪门封印就有漏洞。
  顾队把封钰的话理解成另一个意思:“你们部门的特殊办法?”
  封钰心想什么特殊部门,听不懂,但这不影响他胡扯:“嗯,顾队你说得对。”
  有些案件棘手长时间得不到解决,特殊部门经常会被上面调派下来协助,他们有自己的一套查案办法,加上特殊部门的人专门打电话说过封钰是他们的人,顾队便信了封钰的话。
  点头同意:“行。”
  封钰下去,从行李箱里拿了之前用燕明昊的血画成的符纸。
  他本来以为别墅闹鬼是有恶鬼作祟,带了符纸来想试一试是恶鬼厉害还是燕明昊的血更厉害,没想到别墅里是一群受害者。
  不过也没关系,那些证物上不是有封印吗,他稍微改一下,符纸刚好可以用来破除封印,就是不知道是封印厉害,还是燕明昊的血厉害,他还挺期待。
  改符需要画符工具,封钰不好意思对小警员道:“可以去帮我买朱砂吗?”
  小警员愕然,在警察局让买朱砂?要不是之前见识过封钰的本事,他们可能会把封钰当成宣扬封建迷信的骗子给抓起来教育一番。
  小警员看向顾队,顾队见多识广,挥手道:“去,封钰要什么买什么。”
  没多久,封钰要的东西都给买来,封钰当着顾队等警察的面,改了符纸。
  改完后,封钰拿着符纸跟在顾队身后进了解剖室。
  解剖室里,所有人离开,只剩下封钰一人,封钰把符纸一一贴在画框骨灰和尸骨上,才刚刚贴上,封钰就闻到一股子什么东西被猛然烧焦的气味。
  低头看去,贴着的符纸并未燃烧,只是变湿再变成黑色,最终化为灰烬,符纸化为灰烬后,封钰看到连同和尚在一起的九只鬼在封钰面前显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