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1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闻言,阴郁的表情瞬间消失不见,拍了一把燕明昊肩膀,笑着道:“瞧你怕什么,我只是和你开个玩笑罢了。”
  “我们走吧。”
  封钰揽着燕明昊肩膀,两人一同离开。
  顾队站在楼上看两人勾肩搭背离开的模样,微微皱眉。
  封钰表现得和燕明昊感情很好,做出来的事却不是这么回事,燕明昊难道有什么猫腻?
  “小刘,你让人查一查燕明昊。”
  “好嘞顾队。”
  ......
  封钰请燕明昊吃了个饭,买了口罩戴上才回家。
  回到家,还没来得及跑上楼,就撞见封母。
  封母和吴阿姨散步,远远看见封钰走来,看封钰闪躲的目光,快步上前:“小钰,你等等,你怎么了?怎么躲着妈妈?”
  “为什么戴着口罩?”封母觉得事情不简单:“给妈妈看看你怎么了。”
  封母和吴阿姨两人一人一边,封钰又不敢真对母亲挣扎推开母亲的手,脸上口罩被封母拉开。
  口罩拉开后,封母看到封钰侧脸青紫,嘴角都出了血。
  表情震惊诧异:“老吴,快去拿医药箱!不,喊医生......”
  封钰打断母亲的话:“妈,别喊医生。”
  又看向吴阿姨:“也别拿医药箱,我回来之前就已经处理过了。”
  “妈,我真没事。”
  封母心疼的看着封钰嘴角,心里诸多疑惑:“小钰,你和人打架了?”
  封钰一直都很乖,封母没想到封钰竟然会打架:“是不是别人惹你了?”
  “你怎么能自己动手,瞧瞧,这都被打出血了,我觉得你哥说得对,还是应该让保镖跟着你,这样打架起来也有帮手,不吃亏。”
  封钰听了笑起来:“妈,万一是我做错了呢,带着保镖一起打群架就是仗势欺人。”
  封母想都没想摇头:“不可能。”
  “你什么性子妈心里还不清楚吗,肯定是别人惹了你。”封钰的人品,封母还是信。
  封钰心里暖洋洋,他妈妈可真信任他,大师兄曾经说过,他在外面惹事带伤回去,伯母都会毫不犹豫揍一顿大师兄,说一定是大师兄那张破嘴挑事在先,两相对比,封钰美滋滋。
  这种被无条件信任的感觉真好。
  “没有。”封钰扶着封母,带着封钰往家里走,一一解释清楚:“妈,我没打架。”
  “脸上的伤口是我自己打的,和别人没关系。”
  封母疑惑:“好端端你怎么自己揍自己?”
  “因为我想试探一个人,只能对自己动手,才能伪装得像一点,好了妈,真别担心,我自己下手心里很有分寸。”
  封母还要说什么,被封钰打断:“妈,我饿了,你陪我吃饭好不好?”
  现在时间还早,没到封泽下班的时间,也没到饭点,封母却不在意:“好。”
  “老吴,你快进去让厨师把东西热了。”
  因为封钰喜欢吃,经常饿,也吃不坏肚子,御青园冰箱里时常备着厨师做好的饭菜,给封钰不是饭点的时候吃,只要稍微热一热就行。
  ......
  封钰哄好了封母,才上楼回到自己房间。
  想到燕明昊的表现,封钰冷哼一声,不管试探结果如何,他对燕明昊的怀疑仍旧没解除,他觉得,一定是自己漏了什么。
  封钰把脖子上的墨玉摘下来,把里面的八只大鬼一只婴儿鬼放出来。
  九只鬼拘谨的站在封钰面前,婴鬼被母亲抱在怀里,一出生就是鬼,它没有瞳孔,黑洞洞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封钰嘴里的棒棒糖。
  封钰转身从零食柜里拿出一罐棒棒糖,从抽屉里拿出画好的符纸贴上,再递给婴鬼:“哥哥给你糖吃。”
  婴鬼抬头看了一眼母亲,母亲点头后它才敢爬下去,爬到桌上双手捧着棒棒糖开始啃。
  因为从来没吃过,糖纸都不会撕。
  封钰在婴鬼面前坐下,拿了一根棒棒糖撕掉外层包装纸,再递给婴鬼,嗓音温柔:“要把外面这层撕掉才能吃。”
  婴鬼怯怯望着封钰,伸出黑漆漆的小胖手,从封钰手中把棒棒糖拿走放进嘴里。
  “咿呀。”发出含糊不清的小孩声音。
  封钰笑着摸了摸婴鬼的头,抬头问八只鬼:“你们有什么打算?”
  鬼道:“看到坤鼎坐牢,得到了应有的报应,我们心满意足,在恩人你玉里的时候都已经商量好,打算一起去投胎。”
  他们活着的时候,从来不相信有鬼,没想到死后变成了鬼。
  变成了鬼之后,根本不能像电视电影中演的那样,肆意为自己报仇,而是憋屈的被困在画里,被困在一个地方,出都出不去,他们终于明白人有时比鬼更恐怖。
  幸好,他们知道自己还能投胎人生重来,投胎后尘归尘土归土,这辈子的恩怨全消散,对于他们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就这?”封钰不解。
  “你们不打算报仇吗?我这人向来主张有仇必报,不然吃饭都不香,你们都不想让坤鼎把你们死前经历过的一切都经历一遍?”
  这些人与坤鼎无冤无仇,甚至在坤鼎对他们下手之前,他们连坤鼎是谁都不知道,就被坤鼎因为听信了邪术残忍杀害用来给自己续命。
  “反正大家都是鬼了,做了什么也没人会发现,什么都不做就去投胎,我都为你们憋屈。”
  封钰的提议很让鬼心动。
  “我们想过,可是他已经被依法判刑,以后一辈子都在监狱中度过。”
  虽然坤鼎做的事十恶不赦,但没有死刑,坤鼎只能被判处无期徒刑,在监狱中过完他后半辈子。
  “这样的惩罚,你们当真觉得够了?”
  几只鬼面面相觑,半晌后齐齐摇头:“不够。”
  封钰兴冲冲怂恿:“那你们就去找他,使劲儿造,别把他弄死就行。”
  “对了,我有个朋友从地府里逃出来,她说地府现在不太平,到处都有吃人的恶鬼,能不能投胎还不一定,你们要不要把坤鼎玩够了再去投胎?”
  几只鬼生前很老实,死后又憋屈,没干过这些事。
  “我们......可以吗?”
  封钰坚定点头:“当然可以!”
  “你们也别担心没事做,我要是有事找你们帮忙,你们帮我,我会给你们烧纸钱。”
  几只鬼非常心动:“谢谢,我们这就去找坤鼎!”
  “等等。”封钰喊住几只鬼,一人给了他们一张符,符用绳子系着:“把这东西戴在脖子上,就能随意自如的进入关押坤鼎的地方。”
  “当然,别把他吓死了,毕竟他还得一辈子坐牢为自己的罪行忏悔。”
  几只鬼郑重点头:“好的恩人,我们一定听你的话!”
  昏暗的狭小房间里,身为性质恶劣的重大案件杀人犯,坤鼎被单独关押,在被移交监狱之前,坤鼎这段时间都要住在这里。
  房间许久没打扫过,地面床面堆积着厚厚一层灰,养尊处优的坤鼎何时住过这种地方。
  拍门抗议,被电击了几次后,终于老实。
  坤鼎坐在脏兮兮的床板上,房间狭小得只能够放下一张小小的床,坤鼎坐着连脚都伸不开。
  夜,晚上八点,滋啦一声,头顶的白炽灯突然熄灭。
  关押坤鼎的房间温度骤然下降,坤鼎想到自己做过的事,脚底板发凉,起身拍门。
  “来唔唔唔......”
  坤鼎话都没来得及说出,一只满是汗水泥沙的手从后捂住了坤鼎的嘴。
  滴答滴答......有什么东西从上滴落,滴在坤鼎脸上。
  坤鼎双手向上,要把捂住自己嘴巴的手扯开,可不管他怎么用力,都撼动不了半分。
  有黑色的东西垂落下来,坤鼎眼里倒映出黑色发丝,发丝如有生命,自动缠绕上坤鼎脖颈,力道越收越紧。
  “啊嗬......救、救......”坤鼎嘴里发出野兽一样的呼吸声,面部泛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