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1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师父曾经想帮小师弟算一算寿命,卦都还没起,就先吐了一口血,说明小师弟的寿命不能卜,和他们寻常人不一样。
  下山以来师门的各种行径,加上封钰也和郑悦悦接触过,通过郑悦悦告诉他的话,知道许多道士和他不一样,他也知道了自己是个奇怪的人,便没怀疑。
  “好吧,反正不会折寿就好,我还要陪你们,才不想因为帮别人算命泄露天机过多而早死。”
  穆昀把话题拐回来:“咱说徐洪浩的事,虽然这道门的事我学艺不精,基本上都是混日子,但我可以肯定,那个徐洪浩根本什么都不懂。”
  “他用的那个软件,我当初用来忽悠师父布下的作业时也用过,明显就是道门不知道谁研发出来的内部算命软件,怪不得他不怕折寿,但那软件准确率只有百分之三四十的样子,连百分之五十都不到,徐洪浩竟然用去骗那么多钱。”
  还一单子就收一千起,穆昀从封钰评论底下看到最多的钱都上了五千。
  “小钰,他分明在骗钱,你得告诉你那些粉丝,别去算了,浪费钱。”穆昀以为评论封钰的人都是封钰粉丝。
  “好,我看看。”
  封钰挂了穆昀电话,封钰拿过平板点开微博,看到评论底下确实像穆昀说的那样,好多人问他是不是真的。
  但也有人支持徐洪浩支持到了他微博底下。
  ——徐大师都说了,不信就别算,你们自己愿意算的,现在算好了,难不成你们想赖账不成?吃了别人的饭还想要把付出的钱拿回去,哪儿有这道理啊。
  ——就是,又没有逼你们。
  ——对不起,我们只是问一问,毕竟收的钱太多了,比其他算命的多,其他算命的一般网上都在三百元以下。
  ——呵呵,其他那些江湖骗子能和徐大师相比吗?徐大师可是《诡异迷踪》的导师,在澜山别墅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出来了,这还不牛皮?
  徐洪浩徒弟兼助理看见越来越多的人跑封钰底下评论,有些着急。
  “师父,他们会不会把封钰闹出来?封钰他看起来不像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徐洪浩想到封钰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有封钰能帮警察破案的事,也心虚。
  “我算我的,和他有什么关系。”嘴上那么说,徐洪浩还是拿出手机,找出胡导微信,让胡导把封钰联系方式推给自己。
  徐洪浩打算私下里和封钰打个招呼。
  封钰就算不理他,加上联系方式后,他先发个红包过去,到时候封钰敢在网上咬他,他把红包截图发网上。
  到时候不用他多说,网友们自己会多想。
  胡导看到徐洪浩发的消息,皱眉给封钰打了一个电话,徐洪浩是副导演推荐的,听说帮副导演解决了一起灵异事件,有本事。
  但徐洪浩最近几天蹭澜山半岛的事趁机赚钱,让胡导有些摸不准徐洪浩是不是真有本事。
  “小钰,徐洪浩问我要你联系方式,给吗?”
  封钰大概能猜到徐洪浩想加自己的意思:“别给。”
  “行。”
  挂了电话后,胡导假装没看到徐洪浩的信息。
  徐洪浩等了十几分钟,胡导没回,只能拨打胡导电话,胡导也没接,徐洪浩打算在《诡异迷踪》节目组建的临时微信群问谁有封钰联系方式,却找不到群。
  那群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解散。
  徐洪浩辗转找到了叶兴号码:“叶兴,你妹妹郑悦悦在节目里看起来和封钰关系很好的样子,我找封钰有点事,你让你妹妹把封钰微信或者联系方式给我一下。”
  “喂喂......你刚刚说什么?这信号不太好我没.......”话没说完,叶兴挂断。
  挂断后,叶兴把这件事告诉妹妹,郑悦悦在微信上和封钰说了一声。
  “操!”徐洪浩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再拨打过去显示对方已关机。
  好歹大家也一起录了那么多期节目,叶兴怎么一点面子都不给他。
  徐洪浩气得胡子抖啊抖。
  他徒弟问:“师父,我看到封钰微博上线了,他不会正在看评论吧,师父怎么办?万一他管了......”
  “别吵。”
  徐洪浩没法找到封钰联系方式,对助理道:“你用自己的账号私信封钰,说有价值百万的合作要找他,看他回复不回复。”
  钱说少了,徐洪浩怕封钰不理会。
  “好。”助理听了徐洪浩的话,用小号微博私信封钰,说想找封钰打广告,知道封钰喜欢吃,用的还是食品广告,想吸引封钰目光。
  封钰看到后台私信关于食物的百万合作时,确实忍不住点进去看了一眼。
  点进这小号,封钰看到了这条合作私信的微博主页关注人里,连自己都没关注,反而关注了徐洪浩。
  再联系到胡导和郑悦悦的微信,用脚指头想都知道百分之九十和徐洪浩有关。
  封钰都不知道,这小号是当自己蠢呢还是他们太自信。
  封钰看到底下评论网友们随意把生辰八字发给陌生人的行为,忙帮他们删除评论,他们都不知道生辰八字不能随便给人的吗。
  根据底下评论提到的钱,封钰粗略算了一下,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发出来的评论里总结的数额显示徐洪浩竟然诈骗超过十万。
  他怎么敢啊,不知道诈骗是犯罪,要唱铁窗泪的吗。
  徐洪浩家,他自己没都发现自己声音透着紧张:“怎么样?封钰他回了吗?”
  “师父您再等等,我刷新一下再进去。”
  助理没刷出封钰的回复,反而刷出了封钰最新发布的微博。
  @F-封钰-Y:我呸,你懂个锤子的玄学!骗子退钱!@诡异迷踪导师徐洪浩
  作者有话说:


第105章 形象代言
  ——我花了一个月工资, 竟然是假的呜呜呜我下次再也不相信网络算命了。
  ——你说是假的就是假的,有什么证据吗?除非你帮我算一算, 这是我的生辰八字。
  ——大师还需要证据吗, 他哪一次说错过?当时加徐洪浩助理微信时,免费结缘变成出钱才给算,幸好我穷才没被骗, 大师免费给测算吗,这是我生辰八字。
  ——退钱!@诡异迷踪导师徐洪浩
  封钰又看到新微博底下有人放出自己生辰八字来,忙删除。
  他删的速度比不上网友放的速度,只能重新又发了一条微博。
  @F-封钰-Y:谁再乱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往网上放或发给别人, 我都会很伤心!(生辰八字不能随便告诉人!)
  ——我早想说了, 没人告诉你们不能随便把这么重要的信息放在网上吗, 会被坏人用来做坏事。
  ——啊, 这不能给吗?我以为能给算命先生看,就谁都能看。
  ——我去删掉!
  “师父, 不好了!”助理把封钰发的微博给徐洪浩看:“他在网上直接骂您是神棍骗子,让您退钱。”
  “师父,现在应该怎么办?”
  徐洪浩看到封钰发的微博,身体踉跄瘫坐在椅子上。
  身为一个经常在网上招摇撞骗的神棍,封钰之前的行为他怎么可能没听说过,可他又不是封钰同一个圈子里的明星艺人,和封钰不存在竞争关系,他干嘛要像对待其他艺人一样和他过不去?
  徐洪浩气骂:“我看他就是吃饱了撑得慌。”
  他很后悔在算命的时候,没有多加一条附加条件,忽悠找他算命的人不许把算命结果发出去, 否则会损坏命格, 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师父, 不管他是因为什么找我们茬,现在问题是怎么办?难不成真要把钱退回去?”
  “不可能。”徐洪浩想都没想就拒绝。
  这些天赚的钱他早就花光,哪儿还有多余的钱退还回去,再说了,进了口袋的钱,哪儿还有拿出去的道理。
  “如果这些网友闹起来怎么办?”
  “我给他们算命,他们自愿给钱,你情我愿,他们闹起来有什么用,到时候我一口咬定我算的都是真的,是他们自己不信和我有什么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