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司承英本打算任务完成后在这里养伤度假,可小师弟在这,度什么假?他爱工作!
  鬼知道小师弟下一次会去哪里,哪哪儿都危险,还是基地最安全。
  封钰回到自己房间,点香帮邵安安指引方向让邵安安寻人。
  等邵安安回来这段时间,想到最近发生的事,他都还没来得及在群里和师父师姐师兄们汇报,便拿出手机。
  打开手机看师门群一条新消息都没有,上一次聊天还在大师兄送他下山的前一晚。
  “奇了怪了。”
  封钰小声嘀咕,“师父他们都不聊天的吗?”
  【爷爷和他的九个葫芦娃群聊】
  封钰:师父师姐师兄们,我有一个大秘密要告诉你们,我遇见二师兄了,他竟然背着我们当明星!别人都喊他影帝!你们知道这件事吗?@全体成员
  作者有话说:


第15章 是福利吗
  灵一真人正看恐怖片,手机发出提示音,顺手拿起来看,看到师门群里小徒弟的@,瞬间瞳孔地震,嗖一下把手机甩飞,仿佛比看恐怖片还恐怖。
  灵一真人拍拍心口喃喃自语,“人老了眼睛果然得出问题,明日得让老大送副老花眼镜过来,竟然老眼昏花到看见老九说话,吓死我了。”
  “睡觉睡觉,反正我什么都没看到。”
  灵一真人恐怖片都看不下去了,打算装死去睡觉,让那几个小的自己折腾。
  要走出电影房时,脚步停顿几秒,还是去沙发底下把手机捞出来。
  自言自语说服自己,“现代人睡觉没手机怎么行,我就瞅瞅,不吭声,啥事也不会有。”
  其他师姐师兄们看到消息,反应和他们师父差不多,一个个不敢吱声,装死。
  谁都不想当出头鸟承认自己和穆昀同流合污。
  酒店房间,封钰盘腿坐在床上眉头紧皱,心想这事很严重,他预想中师父师姐师兄们定然和他当初一样震惊生气,在群里纷纷强烈谴责穆昀。
  可他消息发出去,足足等了十分钟,群里毫无动静。
  没人鸟他。
  这种情况以前从没有过,群里十个人,不可能一个都没看到。
  【群聊】
  封钰:怎么不说话?@全体成员
  封钰:呵呵,我明白了,你们都知道二师兄的事,就我一个不知道,你们全在骗我一个人,对吧?
  看到这句话,封钰的师姐师兄们在小号疯狂刷屏。
  【这里没有小师弟放心聊群聊】
  叶尘:咋办?
  景修:不知道。
  穆昀:大师兄快出来,再不吱声你们也要和我一起完蛋!@池烨
  假装睡觉实则偷偷窥屏的灵一真人改了个群聊名称,发了一条消息。
  【出事找你们大师兄群聊】
  全道门最靓师父:为师只知道你们下山找工作去了,发生什么事都不要找为师!
  池烨:工作难找,各奔东西,联系少,悟了。
  叶尘:懂了!
  章言涵:明白!
  司承英:......
  穆昀:哇,你们这样骗人好吗,承认一下又怎么啦,怎么没人和我共甘共苦?还是不是好兄弟?承认知道我在当演员演戏怎么啦?
  叶尘:我不敢,不然你们谁先承认,等你们承认完了,我最后一个承认。
  章言涵:呵呵,想得到挺美,小师弟不在我就是全群最小,我才应该最后一个承认!
  池烨:师父说过,不允许任何人告诉小师弟各自情况,不允许帮小师弟,小师弟的路得靠他自己走才能活下去,否则会影响小师弟命格,承认了这一件,说明我们互相知道对方情况,到时候小师弟逼问其他人情况怎么办?
  灵一真人本想把责任黑锅扣在老大身上,哪知老大短短一句话,黑锅反扣他身上。
  气得打自己手背撒气,“让你捡手机让你手贱窥屏让你忍不住发消息!”
  又被坑了吧,老大这狐狸!
  其他没发言的几人必须要严格按照规定作息生活,现在早已睡着,不知道此刻腥风血雨。
  “啧,太奇怪了,不会吧?不会就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不行不行。”
  封钰很快否认自己的恶念。
  “除了二师兄外,其他师兄师姐都对我超好,师父虽然严厉但也很疼我,大家虽然穷也经常自己雕东西送给我,还给我送亲手做的吃食。”
  “对,就是这样,他们很好,哪儿像二师兄经常戏弄我,山里农活多,他们还经常让我在后山专心修炼不让我干农活,这样好的他们我怎么能怀疑?”
  说服自己后,封钰看还没人理自己,直接在群里拨群视频。
  师门有规定,谁都不许屏蔽群,所以他发群视频声音那么大,比发消息一道短促的提示音大,就不信这样他们还看不到。
  一个个夜猫子,就连师父也是常年熬夜到两点的熬夜优秀选手,装什么早睡早起。
  视频弹出,池烨飞快从书房出来,大步进电梯进地下室,进了早就让人装修好的房间,坐在椅子上,接通视频。
  看到小师弟视频,司承英对来接自己的人道,“停车。”
  “好的司队。”士兵也不明白司先生大半夜让来接人,车只差一公里就到飞机场,为什么突然让他停车。
  司承英脱掉风衣,只穿短袖,从军牌车上下来,拧开没喝完的矿泉水把自己脸和头发弄湿。
  看向一旁看傻子一样看他的士兵,绷着脸道,“别出声,别入境。”
  “好、好的。”士兵心想,司队别是这一次任务后被撞坏了脑子吧?
  做完这一切,司承英淡定接起视频。
  池烨戴着无框眼镜,面容淡定,“怎么了小师弟?”
  景修司承英章言涵等几个接视频的人看大师兄说话,默契没出声。
  说多错多,少说错少,准没错。
  封钰看有五个师兄接视频,心里放心不少。
  他们果然不是故意不理自己,而是没看到自己发消息,一发视频这不就接了。
  封钰问池烨,“大师兄,其他师兄和师姐师父呢?他们为什么不接视频?”
  池烨想到师父的话,扶了扶眼镜,“不知道。”
  封钰茫然,“为什么?”
  不都在山上吗?
  “你们很忙吗?”他下山时,山上农活都已做完,现在也还不到收庄稼时候,按道理来说不忙才对。
  其他几人没出声,因为他们不能透露近况。
  封钰想到自己下山时,师父说他们以后都要下山,顿时觉得自己懂了。
  “我明白了,是不是我下山后,你们也都陆陆续续下山?”
  “你们现在忙着各处找工作,所以才没空第一时间理我?”
  叶尘点头附和,“嗯嗯,大家都忙着找工作,没空看手机。”
  章言涵:“啊对对对。”
  反正这都是小师弟自己脑补,他们什么都没说!不算透露,也不算破坏小师弟命格。
  封钰想到自己进《荒野七日》之前被王城让老师们魔鬼日夜训练的一星期,深有同感,“我懂,我都懂。”
  师兄们:“......”
  你懂个锤子你懂!你可真是个大聪明!
  封钰还沉浸在自己想象里,“他们没接视频,肯定是因为最近太忙太累睡得早,不像在山上一样闲,睡得晚。”
  “我来这里之前训练的那一个星期日夜颠倒,每天训练到晚上两点倒头就睡,白天八点就要准时到训练室,王哥说这是打工人日常。”
  封钰说着,视线落在接视频的五个师兄身上,眼神一一扫过看他们背后各异的背影,想到自己刚下山时饿肚子摆摊的狼狈样,更觉心酸。
  “大师兄,你找了什么工作,是不是好忙?”
  池烨附和,“很忙。”
  封钰看到大师兄周围好几个工位上面都摆了电脑,猜测,“大师兄,你找了个敲代码的工作吗?就是程序员。”
  王哥带他路过程序员办公室,一整片办公室三分之二的人聪明绝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