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2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徐洪浩一有风吹草动,封钰底下活跃的吃瓜网友就会@封钰去看。
  封钰看到徐洪浩把钱退了,微博昵称也改了后,就没再关注这件事,继续看书。
  才看完一页,就接到来自付静的电话。
  “静姐,怎么突然想起打电话给我?”
  付静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当然是有好事。”
  “在说好事之前,我得先谢谢你,上一次颁奖典礼时,多亏你提醒我让我不许我家小宝贝出门,那天我家小柯基经常散步的地方发生了严重车祸,如果不是你的话,它现在已经.....”
  后面的话,付静不敢说。
  “薛导对我那么好,静姐你不用和我客气。”
  “对了,咱说好事吧,你听说过kasa这个品牌吗?”
  封钰想到每个月这个牌子的人都会上门为他们家量尺寸定制,点头:“听过。”
  付静轻笑:“小钰你真谦虚,封家可是kasa的黑金贵宾。”
  “Y国kasa和上一个合作伙伴合约已到期,不打算续约,如今需要在国内寻一个新的品牌形象大使,我和kasa最近正好有合作,向kasa推荐了你,他们想与你见一面,你有空来Y国吗?”
  “对了,kasa的人已经和你经纪人联系,双方商量妥帖后,你的经纪人明天会告诉你。”
  “谢谢静姐提前告诉我。”封钰想了想自己最近的安排:“应该有时间。”
  “不过我不知道公司有没有为我接其他活动,一切等明天经纪人告诉我后,我再和静姐你说。”
  付静一边逗弄柯基一边道:“小钰,你知道吗,燕明昊在回国之前,辗转好几个国家,其中在Y国待得最多。”
  “他住的地方,老薛已经问好,待会儿我发你微信。”至于封钰要不要去,那是封钰自己的事。
  “谢谢,Y国我一定去。”
  ......
  翌日。
  王城果然与封钰联系,这是封钰第一个品牌代言,还是kasa这人人都知道的高奢,公司自然高兴。
  别的艺人都需要他们去和品牌方交涉,高奢自己找上封钰,他们哪儿有不同意的道理。
  “小钰,你没意见的话,我就为你订三日后去Y国的机票。”
  想到封家,王城弱弱问:“当然,如果你要坐你家私人飞机去也行。”
  封钰道:“我哥最近不去Y国,你帮我买机票。”
  王城应声:“行,我到时候陪你一起去。”封钰第一个代言尽管只是过去看看符不符合kasa形象,公司还是很上心。
  “到时候我把机票信息发你,带着翻译在机场等你。”
  “翻译?”封钰道:“王哥,我那么大一个人怼在这儿,还需要什么翻译,你当我不存在吗?”
  “你?”不怪王城不相信,封钰没上过学,虽然读过书,也通过了学力证明考试,但书本上教的语言和现实运用一点都不一样。
  “小钰,有时候成绩好,可不代表真能把学到的说出来。”
  “万一你到时候开不了口,咱们俩一下飞机在Y国可就是大眼瞪小眼,很尴尬,要是我们那副样子被人拍了传回国内,脸可就丢大发了。”
  王城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
  封钰道:“王哥,你信我,我从来不忽悠人。”能被他忽悠的都不是人,比如燕明昊,是个货真价实的禽兽。
  王城道:“你给我来一段吧。”
  “没问题。”封钰语毕,当场给王城飚了一段英语:“王哥你听,是不是没问题?”
  王城自己读书的时候就是个半吊子,什么都不懂,听了也等于白听。
  “听起来很厉害。”王城实话实话:“就是我听不懂。”
  他要是能听得懂,也不至于请翻译。
  “没关系,到了Y国他们听得懂就行。”
  “行吧,我听你的。”
  ......
  三日后,封钰和王城坐了去往Y国飞机。
  在封钰去往Y国的路上,拍完戏的尚萍婉突然在微博个人账号放了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把谷嘉行加上她微信开始的所有聊天记录截图一次性放完。
  聊天记录里,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是谷嘉行一直撩尚萍婉,且明确表示自己没女朋友,尚萍婉还放出了谷嘉行坦言‘剧组夫妻’的著名渣男发言。
  ——我以为谷嘉行的事完了,谷嘉行已经凉透了,没想到还能吃到这样的瓜,谷嘉行这下是被彻底钉死在棺材了吧。
  ——果然,恋爱中的女人好盲目,生理缺陷都能忍受,只图一句‘他对我好’,什么时候咱们女人也能有男人的厚脸皮,多嘴一句,被小三真倒霉。
  ——让我想起了我那个渣男前男友,玛德我当初真是瞎了眼才为他花钱,真是猪油蒙了心。
  ——所以美女们安心搞事业吧,男人玩玩就行,别耽误搞钱!搞钱才是永远的王道!
  因为尚萍婉的微博,谷嘉行又被拉出来反复鞭尸。
  谷嘉行已没什么再可失去,破罐子破摔干脆晚上还开了直播带货,尽管被骂得狗血淋头,却不妨碍他自动屏蔽弹幕带货。
  封钰和王城下了飞机,在去往kasa为他们订的酒店时,王城打开手机看到,才把这消息告诉封钰。
  “你说谷嘉行都被骂成了这样,还有心思带货,竟然也还有人找他带货,脸皮真厚。”
  封钰看了一眼王城点进去的直播间,看了一下销量,笑道:“你没发现网友们都在骂他,没人买他推荐的东西吗,你看这些弹幕,还有人把请他带货的商家列入了黑名单。”
  这哪儿是带货,以后有哪个商家还敢用他。
  封钰看着屏幕里谷嘉行那张脸,断言道:“谷嘉行不会再有东山再起的机会,事业运完全断裂,渣儿都不剩。”
  王城关闭手机:“那行,你都这么说了,我就不让人继续关注他了。”
  封钰得罪过谷嘉行,王城怕谷嘉行东山再起将来给封钰使绊子,所以之前一直让人盯着谷嘉行动向。
  “今天来时你说你昨晚上熬夜看了一晚上的书,现在趁机休息休息,醒来我喊你。”
  他们已经坐上了来接的车,距离酒店还要两个小时,正好休息。
  封钰把符纸掏出来贴自己眉心:“好,到了喊我。”
  在封钰休息的这段时间,王城接到于浩宇的电话。
  于浩宇虽然是封钰助理,但封钰不录综艺不拍戏时,基本上都在家宅着,不太需要助理,王城便让于浩宇盯着网上一切关于封钰的消息。
  “王哥,你们飞机提前落地,提前见到kasa的人了?”
  “没有,小于,你怎么那么问?”
  于浩宇疑惑出声:“那kasa官方账号为什么突然直接宣布封钰是他们下个季度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我看看。”王城也觉事有蹊跷,kasa和公司交谈的意思,是想要封钰来Y国一趟,大家见个面,互相满意了再签合同。
  如今合同都没签,kasa怎么就如此猴急,这件事按正常流程来看,不应该是他们艺人这边更着急吗。
  事出突然,王城不顾还没到kasa订的地方,揭开封钰眉心符纸把封钰喊醒:“封钰你快醒醒看看这个。”
  王城已经把kasa官宣封钰为形象大使的微博翻出来。
  符纸被揭开,封钰瞬间睁开眼睛。
  听了王城的话后,拿过王城手机看了一眼,皱眉道:“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事不对。”
  王城找出了和自己联系的kasa对接人电话,拨出去,却显示无人接听直到自动挂断。
  “对方不接电话,现在怎么办?”
  王城再看微博,kasa已经迫不及待买了好几个热搜,把 封钰和kasa名字一起送上热搜。
  ——啊啊啊大师太优秀了吧,第一个代言就是kasa这面向年轻贵公子的高奢!
  ——之前一点消息都没有,大师你也太能藏了吧。
  ——kasa之前不是用原来的向飞扬用得好好的吗,怎么突然要换了?咋回事啊?@向飞扬工作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