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2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司机看到订单记录,终于相信,还看到封钰一次性买了三千个书包,一个书包的钱都比封钰行李箱的钱贵。
  “封少,你怎么买那么多书包?”莫非封钰是书包收集癖?
  那些书包看起来五颜六色,上面还点缀着许多小猪小蜻蜓的图案,挺幼稚。
  “送小朋友的,这家工厂质量非常好,一个书包厂长和我保证能用八年不烂,我自己买来看过,确实不错。”
  司机感叹:“你认识的小朋友真多。”
  封钰安利:“你要买吗,我可以把链接分享给你。”
  司机摇头:“不了,我女儿二十三了,已经大学毕业,用不着。”
  司机看了一眼时间:“我们快走吧。”
  封钰收起手机:“嗯。”
  看着封钰的背影,司机心想封钰和他想象的不一样,一点架子都没有,豪门贵公子竟然也喜欢用某宝网购,购的还都是书包铅笔等小东西,下单的数量还贼多,像有收集癖。
  走了几步,进入深山区域,司机停下脚步狠狠往自己脸上拍了一巴掌。
  啪!司机手拿下来,吸饱血的蚊子惨死在手心。
  “这山里蚊子果然好大一只。”长手长脚,吸血咬人痒死。
  司机吐槽完,看到一张符纸递到他面前。
  “给,上面黏了超强双面胶,随便黏在衣服哪个部位都可以驱蚊,效果贼棒。”
  司机:“......”
  封少是有点神神叨叨在身上。
  司机没抱希望真能靠这张符纸驱蚊,只是对上封钰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不想让封钰失望。
  接过贴在自己胸前:“谢谢封少。”
  “不客气。”封钰说完,往自己面前也糊了一张。
  封钰眼神示意自己的箱子:“我这箱子里还给剧组的人带了半箱,随便用。”
  司机:“......”
  他无法想象封钰当着剧组众人的面,打开行李箱掏出来半箱子符纸,别人会用什么眼神看封钰。
  怀着忐忑的心情,封钰和司机又走了半个小时,终于看见剧组帐篷。
  他们早上五点开车从御青园出发,抵达云县小村庄时十点多,现在差不多十一点,剧组暂时结束早上拍摄,正在空地上烧火煮饭。
  由于在深山,这里距离县城能买盒饭的地方有两个小时的距离,天气也热了起来,买了盒饭开车到村里,村里距离深山中又要差不多四五十分钟的距离,饭菜会馊,剧组只能就地自己生火做饭。
  剧组群演在深山里突然看见封钰,不可置信问身边小伙伴:“那是封钰吗?”
  身边的人使劲儿揉眼睛:“我没看错吧?”
  “我们这部戏有封钰客串?导演竟然一个字都没透露!”
  剧组群演叽叽喳喳的小声议论,剧组导演和副导演迎上去,他们也很莫名:“封少,你怎么会来这里?”
  封钰朝剧组的人绽放出一抹灿烂笑容:“我来探班。”
  “不好意思,事先没告诉你们。”封钰指着自己身后除了自己装衣服行李箱之外的三个行李箱:“这是我给你们赔罪的东西。”
  副导演想到刚才编剧和自己说的话,围绕着封钰转了一圈,满意点头。
  “封少,你打算什么时候走?要在这里待的时间长吗?”
  封钰道:“五天。”
  副导演眼睛亮了,急忙道:“封少,既然你来都来了,客串一下?这里有一个角色戏份非常少,是山中精灵,很适合你。”
  之前饰演精灵的人因为家里有事,昨天离开了剧组,他,导演和编剧争吵了一晚上,讨论精灵这角色删还是不删。
  身为原著作者又是本剧编剧,不愿意删掉任何一个角色,他和导演正愁着应该怎么说服编剧,封钰自己送上门来了,无异于瞌睡来了有人递枕头,来得非常好。
  封钰双眼天真,面容干净清爽,身形挺拔却不过分壮硕,也不过分纤细。
  封钰在《霜剑》中有穿白色长裤披白色外衫露腹肌的场景,因为他们知道封钰穿衣显瘦脱衣有整整齐齐六块腹肌,看起来还不是在健身房练出来的那种死僵白的腹肌,一看就充满野性力量。
  就是精灵衣服有点暴露,不知道封钰愿不愿意。
  “友情客串,我不要钱,只要你们剧组留我五天。”封钰不避讳自己此行目的:“我这一次来,是有演技上的问题需要向尚姐请教。”
  导演高兴答应:“没问题,看来我们还是沾了尚老师的光。”
  副导演道:“封少,要不你看看精灵服装再决定要不要演吧。”
  封钰道:“不用看,我演。”
  “我的意思是,精灵服装比较暴露,你介意吗?”
  封钰不解:“这有什么好介意的,演员本身就是要符合角色,穿什么都依角色设定来,根本没必要介意。”
  副导演高兴拍封钰肩:“你说得对!”
  临时搭建的卸妆换衣处,尚萍婉正在卸妆,听见外面声音想出去,被化妆师阻止:“尚老师您别动,马上就好。”
  尚萍婉八卦道:“外面很热闹的样子,似乎是谁来了。”
  化妆师手上卸妆动作不停:“别急,再有一分钟就卸好了,马上能出去看。”
  尚萍婉没等到妆卸完,就听到外面有脚步声。
  脚步声在纱帐外面停住,紧接着尚萍婉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尚姐,我是封钰,我来探你的班,我现在方便进来吗?”
  听到封钰声音,尚萍婉想到自己答应教封钰演戏的事,可她太忙了,提前进组都没能去成D国电影节,进组后一直忙到现在,跟着剧组到处取景拍戏,尚萍婉对封钰感到愧疚。
  “方便,你快进来。”
  “好。”封钰得到允许,才撩开不透明的纱帐进来。
  化妆师还在卸妆,尚萍婉不好动,指着一旁的椅子:“快坐下。”
  尚萍婉让自己的助理给封钰拿一瓶水。
  封钰接过水:“谢谢。”
  语毕拧开瓶盖喝了一口,走了那么久,他确实渴了。
  尚萍婉看封钰喝完水才满是歉意的道歉:“对不起小钰,我最近太忙了,一直没空兑现自己的诺言。”
  “没关系。”封钰笑道:“我这不就自己跑来了,只要尚姐你别嫌弃我烦人就好。”
  导演也从外面进来,坐在另一边椅子上:“尚老师啊,我们节目组沾了你的光,封钰来探你的班,答应出演精灵一角,救了我们的场,他还不要钱,说想要尚老师你指导指导,就辛苦尚老师了。”
  尚萍婉忙道:“陆导你哪里的话,是我早就答应了小钰,一直没来得及兑现诺言,我教他是应该。”
  尚萍婉想到精灵角色:“小钰,要不你还是去看一看戏服吧。”
  她怕导演和副导演合起来坑封钰,没说清楚戏服什么样,她入行多年,见过很多演员非常介意一些戏。
  比如吻戏,床戏,甚至衣着暴露等等事。
  封钰不仅仅是艺人,还是封家少爷,她怕封钰有包袱。
  “不用看,剧本角色设定怎么穿我就怎么穿,我不在意。”
  陆导咳了咳:“尚老师,我们可没坑封钰,副导一开始就说了服装问题。”
  尚萍婉闻言更欣赏封钰。
  “现在饭还没好,我剧本都已经看了无数遍,不需要复习,我现在就教你吧。”尚萍婉看向助理和化妆师:“好了,我这里没事了,你们出去放松吧。”
  “好的尚姐。”
  导演也起身和她们一起离开,纱帐落下没几秒,封钰听见外面传来副导演声音。
  “封少,你能出来一下吗?”
  封钰把自己带来的剧本中一部分递给尚萍婉道:“尚姐你稍等,这是我的一部分剧本,我问了导演,导演允许我给你看,你放心看,我马上回来。”
  “嗯,你去吧。”尚萍婉接过剧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