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行径比他们鬼还可怕。
  “我没吃鬼,我只是吃他们阴气。”
  封钰很迷惑问邵安安,“怎么,这很奇怪吗?别的道士不吃阴气?”
  邵安安活着的时候也没接触过别的道士,死了一直被困在岛上哪里都去不了,被解救后接触最多的就是封钰这一个道士。
  挠挠头不太确定,“我也不知道,或许吃,或许不吃?”
  “但吃阴气这不是恶鬼为了强大自身才会有的行为吗?阴气对于鬼来说,和鬼本身差不多,吃阴气不就是吃鬼。”
  封钰再慢一点把她捞出来,她得被秦玉卓那人渣转化为他自身阴气,仇都没报永远消失在这世上。
  阴气被耗尽,鬼也意味着魂飞魄散。
  封钰心想师父他们总不能骗自己吧,语气笃定,“一定吃。”
  “师父说过,有的道士比较在乎脸面,躲起来偷偷吃,不让别人发现,你今天要不是在这,你也看不见我吃。”
  “我师父师兄他们平日里也都躲起来吃阴气,不让我发现。”
  邵安安想想似乎有点道理,“原来是这样,我懂了。”
  “你吃吧。”
  邵安安撸起袖子,“吃完了看我怎么弄他!对了,能给我烧把大砍刀吗?还有木桩和锤子,我就是想让他体会体会我死时的感受。”
  说完,邵安安不太放心又问,“灵魂能感受到疼痛吧?”
  封钰点头,“放心,我会让他感受到。”
  邵安安放心了,“你赶紧吃吧,正好当夜宵,他不知道被人喂了多少鬼,阴气浓郁嘎嘎香,吃完好轮到我。”
  “好嘞!”
  秦玉卓:“?”
  这一人一鬼真把自己当夜宵了?
  “你们要是敢动我,我主人.....”
  “乖,告诉我你主人是谁?”封钰一边撕扯秦玉卓的身体一边语气温柔询问。
  “住手我说我说啊啊......”
  半个小时后,封钰饱了,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往奄奄一息的秦玉卓眉心贴了一张符,给邵安安烧去木桩锤子和一把斧头。
  并表示:“刀不好发力,我觉得斧头正合适,你觉得呢?”
  邵安安双手抓住斧头挥了挥,的确比刀更顺手,看着地上的秦玉卓十分开心,“我觉得极好!”
  秦玉卓:“......”这俩是魔鬼吧?
  封钰依旧能触碰到烧给邵安安的东西,自己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需要我帮你钉吗?”
  邵安安盯着秦玉卓阴恻恻一笑,“不需要,我想自己来。”
  “那行,我还不想睡,在旁边看着,有需要喊我。”封钰拿了小零食,盘腿坐在沙发上吃瓜看戏。
  ......
  翌日。
  “王哥,您去哪儿了?为什么打您电话打不通!”助理哭丧着一张脸。
  “怎么了这是?”
  王城不明所以,他之前出去后,有事去忙没再进办公室看封钰直播情况,实在太忙,手机没电都没发现,今早上一回来就看到助理一脸崩溃。
  猜测问,“封钰他又作了什么妖?放心说吧,我承受得住。”
  王城心里已经做好了节目组让封钰滚回来的最坏打算,坐在椅子上,预防性从抽屉里拿出速效救心丸。
  倒出两粒吃了,顺顺心口,“好了,说吧。”
  三言两语解释不清,助理打开网上剪刀手们早就剪辑好的视频,“您自己看吧。”
  当王城看到封钰乌鸦嘴哔哔祝宏凌,说人家无妻无子女注孤生不算,还咒人穷困潦倒时,血压飙升。
  又看到封钰说叶胧要毁容,王城额上青筋突突突。
  再看到封钰说封晨脚底下有一个脑袋一只手,王城干脆抬手往自己人中掐。
  他不用上网,都觉得此刻封钰祖宗十八代估计被骂了几百遍,加上惹了封晨,封晨不计较还好,若计较起来,有封家在,封钰还想不想在圈子里混了!
  助理小声提醒,“王哥别气别气,您再看。”
  王城瘫倒在椅子上生无可恋,摆烂了,“我倒要看看封钰还能作出什么妖来。”
  最后,王城看到封钰真从封晨脚底下挖出一只手来,以一己之力让荒野求生节目没过一天就变成法制频道,王城积攒的气如气球被针扎破般,瞬间瘪了。
  “幸好!”
  封钰发现了掩埋的尸体,多多少少可以在公众面前证明封钰不是胡说八道。
  有人会骂封钰博人眼球瞎嘴贱,应该也有人相信封钰不是胡说。
  黑红,有时候也是红,还有得救!
  两日后,经过调查,节目组的人和嘉宾解除嫌疑得以离开。
  发生这样的事,节目组决定等这一期节目暂停录制,让嘉宾回去等消息。
  封钰和封晨同住在江市,乘坐同一班飞机,只不过一个头等舱,一个普通舱。
  这一次录制节目出了那么大事,嘉宾听从节目组安排,都隐瞒了这一次行踪,戴了墨镜口罩棒球帽,遮盖得严严实实不让人发现。
  两人一同下飞机,拿了行李后又刚好一起走。
  封晨从墨镜里看封钰,封钰却在盯行李,知道封晨在看他也装作不知道,王哥说过,如非必要不要和封晨有瓜葛。
  封晨收回视线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不知电话那头说了什么,封晨似是不太高兴,挂了电话后。
  想到爸爸说的话,再打了一个电话出去。
  这一次等了几分钟才被接通。
  电话一接通,封晨脸上不耐烦的表示散去,带着几分殷切亲热。
  “大哥,是我,小晨。”
  “是这样的,爸说家里司机突然出了点事,还说你也刚下飞机,和我在一个机场,林助理来接你,你来接我,我们一起回家好不好?”
  得到想要的答案,封晨面带笑容挂断电话,看向排在前面比自己高几厘米的封钰。
  “小钰,我大哥马上来接我,你一个人孤零零也没个助理帮你提行李箱,怪可怜的,你要去哪儿,我让我大哥捎带送送你?”
  作者有话说:


第17章 比哥哥吗
  封钰听了心中羡慕,完全没多想,看一眼自己身边笨重的行李箱,感激道,“那谢谢你了,你真是个好人。”
  “不过你有哥哥吗?”封钰疑惑观封晨面相,“我看你不像是有哥哥的样子。”
  封晨:“......”
  靠,这人真没毛病吗?不会说话就别说!
  “呵呵。”封晨僵笑,“我上面有一个大哥,下面有一个弟弟,不过我弟弟从出生就死了。”
  后面的话,封晨说得咬牙切齿,似是极为不愿意提他那个早死的幺弟。
  “是吗?”封钰语气不太相信,反复看了好几次封晨面相,又偷偷掐算,怎么算封晨都不会有兄弟。
  “莫非......”封钰低声喃喃自语,“我下山后疏于修炼,变菜了?”
  “嗯,一定是这样!”是他光顾着当明星赚钱,钱没赚到多少,现在看向算命都不准了,封钰感到羞愧。
  但他还想蹭车,歉意看向封晨,“对不起,刚才是我胡言乱语,你别介意。”
  封晨心里还琢磨封钰刚才神神叨叨小声念什么呢,听见封钰话,大度摇头,“我没那么小气。”
  “前辈,请问一下你哥哥什么时候到啊?”封钰耳朵听见旁边人打车竟然要一百多块才到市中心,蹭车的心更为坚定。
  王哥送他来时给了他一千块,在这段时间他吃住用都薅节目组钱,自己一毛钱都没花,王哥又不许他坐两块钱的公交车,非要他打车,花那么多钱打车,他肉疼。
  大师兄冒着秃头风险当程序员,四师兄去搬砖,他们那么辛苦赚钱养雁山,他可不能挥霍。
  封钰心里美滋滋想,这下好了,有封晨和他大哥给他蹭车,他一毛钱不用花。
  尽管知道封晨不喜欢自己,但丝毫不妨碍他厚脸皮蹭车,脸皮能当饭吃吗?不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