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5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嘴里还说着忙,呵呵,你们真忙?骗鬼呢,我让我经纪人套咱之前群里好几个人的经纪人的话,他们都说自家艺人在度假,根本没事做。”
  陆闻承认自己是没脑子,但他在群里问了后,不死心又自己私下里让经纪人去套话,他家是开美妆公司的,出新产品经常会请艺人宣传或者代言。
  便让自己经纪人透露他姐公司需要找艺人代言,问别的经纪人手下艺人有没有空闲,一问好几个空得很,他才真的相信自己被耍了,才开始真的相信封钰没忽悠自己。
  封钰闻言目光赞赏看向陆闻:“干得漂亮!”
  陆闻骄傲昂着下巴:“那可不!”他以前只是被虚假的友情蒙蔽了双眼,现在的他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了,谁都别想骗他。
  封钰和陆闻一唱一和,邵凌风脸色难看。
  “陆闻,那是他们做的事,与我何干?我又没有得罪过你,连个面子.....”
  陆闻打断邵凌风的话:“封钰说得对,你让我给面子我就给,你算老几?”
  语毕,陆闻没看邵凌风是什么表情,重新戴上墨镜对封钰道:“我们跑吧。”
  “嗯。”封钰看了一眼腕表,耽误的时间有点长,这一次他得加快脚步才能赶得上最近一班公交车:“你能跟得上我吧?”
  “你在看不起谁?”陆闻嘴硬:“我当年可是学校长跑小王子好吗!”
  五分钟后,公交车上。
  陆闻气喘吁吁上公交车,手忙脚乱掏出两枚硬币放进钱箱,走到后面找位置坐下。
  他昨天晚上为了不在封钰面前丢脸,今天早上吃早餐时偷偷和管家拿了十几块钱的零钱放兜里,就为了装出和封钰一样经常坐公交车的样子。
  坐在位置上,陆闻总算有了喘息时间,封钰跑得太快,追得他上气不接下气。
  滴滴滴......坐在座位上的陆闻听见公交刷卡的声音,拿起手机给保镖发消息。
  陆闻:帮我办一张公交卡,晚上给我。
  保镖:好的陆少。
  认识了封少后,他们陆少变得奇奇怪怪。
  封钰坐在陆闻身边,陆闻发完消息后八卦问:“网上不是说你乌鸦嘴吗?你刚才见到邵凌风的时候怎么没乌鸦嘴?”
  封钰回答:“邵凌风他近期没什么特别大的倒霉事。”
  顶多就是刚才恶心他一下,被鬼缠上几天罢了,不过邵凌风那样性格暴躁的人,鬼也怕,不敢缠太长时间,毕竟鬼也欺软怕硬。
  陆闻恨铁不成钢:“那你诅咒啊,咱们用法攻打败他!网上都说了,诅咒技术哪家强,御青园封家找封钰!你听听,你这乌鸦嘴的诅咒技术可都是出了名的。”
  封钰抬手扶额:“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根本不会诅咒这门技术。”
  陆闻不信:“我不信,你在谦虚。”
  “我真不会!”
  陆闻啧啧两声:“我明白了。”
  封钰:“?”
  “你又明白什么了?”
  陆闻一脸笃定:“因为你觉得邵凌风还没有真正得罪你,不愿意用这种肮脏下作的手段来对付他,有辱你的品格和骄傲。”
  陆闻拍了拍封钰肩膀:“真不愧是我兄弟,不错,是个坚守底线的好人!”
  封钰:“......呵呵。”封钰把陆闻手从自己肩膀上拿下来:“你开心就好,希望今天过后,你还能说我是好人。”
  陆闻闻言,朝封钰投去不赞同的神色:“调皮,你人那么好,我怎么可能会改变想法呢?”
  来之前,封钰已经把要带陆闻来的事和两位师父说过,得到他们同意才把人带来。
  下公交车看到江大校园,陆闻有种不祥的预感:“封钰,我信你你可别坑我。”
  “怎么能算坑你呢?”封钰拽着陆闻,强行把陆闻拽在自己身后进去:“来都来了,给我进去吧你!”
  冯川办公室。
  陆闻挺直脊背站在冯川面前,像上学时面对教导主任一般低下头心里发毛。
  冯川看向封钰:“你要我一起带的人就是他?”
  封钰点头:“是他,师父,您就把他当普通学生......不,比普通学生还不如,有什么事尽管让他做,他和我一样什么都能做,布置给我的作业也布置给他一份,做不完照罚。”
  陆闻:“?”
  他怎么有种被卖了的感觉?
  冯川知道陆闻和邵凌风他们那一群人玩,家里也是个有钱的,心中有些不大乐意封钰和他们扯上关系,但他也不会干涉封钰交友自由。
  面无表情看了陆闻一眼:“他自己愿意?”
  封钰笃定:“他愿意!”
  陆闻弱弱举手:“我不......”
  封钰打断陆闻的话:“你姐已经把你交给我了,说只要你不听话,就停了你的卡。”
  陆闻:“?”
  好家伙,原来不是他的错觉,他是真的被卖了!
  陆闻拍戏的片酬在普通人看来很多,但在他从小奢侈惯了,片酬根本不够他用,加上他拍的戏也不多,自己的钱根本就没有,平时用的钱大部分都是他姐给的零花钱。
  在金钱的逼迫下,陆闻飞快滑跪:“我愿意!”
  封钰看向冯川:“师父你看,他愿意。”
  冯川哪儿会看不出陆闻就是被封钰忽悠来的,经过这两天的评估,他和骆明朗每一次交代下去的事封钰都能做得很好,半点懈怠都没有,他们相信封钰,却不相信陆闻。
  “好吧。”冯川应得极为敷衍。
  “走。”冯川起身:“和我去上课。”
  “好的师父。”
  封钰看向陆闻:“戴好口罩墨镜,在学校不许摘掉,不许让人看见我们的脸,这样会引起骚骚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还有,在上课时也不许叫我名字,也不许你告诉别人你叫什么,自己想个假名字。”
  “哦。”被掐住了金钱命门的陆闻乖巧应声。
  另外,陆闻也好奇封钰在大学的生活,他在上学时周围的人整天吃喝玩乐,他也一样,都没来得及好好听一次课,就已毕业。
  冯川上的依旧是大课,冯川的每一次课封钰都在,冯川的学生们都已对冯川身边跟个戴墨镜口罩的小伙子习以为常,今天竟然跟了两个。
  学生们想问,又怕冯川,一个个好奇盯着陆闻。
  陆闻下意识朝他们走去,想坐在他们之间和他们打成一片,被封钰一把拽住。
  “去哪儿?”
  陆闻指着中间后面的位置:“去找位置啊。”
  陆闻凑近封钰耳边小声道:“我已经找好了整个教室最好的位置,你瞧,就是他们身后,不仅仅有他们在前面挡,还是老师不容易看见的位置,完美!你觉得呢?”
  封钰呵呵一笑:“我觉得你在白日做梦。”
  封钰强势把陆闻按坐在第一排位置:“这就是你的位置,除了这里你哪儿也不许去。”
  语毕,封钰坐在熟悉的第一排中间位置,拿出书本,把另一本放在陆闻面前。
  陆闻抬头,就对上冯川那张严肃的脸,鹌鹑似的怂怂低头。
  冯川对陆闻想坐最后一排的行径十分不满,碍于封钰在,只是板着脸没责怪。
  书,本,笔,什么都有。
  陆闻本想像以前上课一样混日子,可教室里的人都很认真,封钰低头刷刷刷认真写,陆闻也被带动认真听讲。
  特别是每一次封钰和教室里的学生们被提问,都答得非常好,而他被提问一问三不知时,陆闻更憋了一口气,学得更认真。
  虽然效果不尽如人意。
  别提当冯川要求他们演戏时,他还演得乱七八糟,被所有人比了下去,还被冯川训得差点没哭,若不是他看别人都没哭,他自己哭丢脸,他保准哭得很大声。
  “好了,下课。”
  冯川不满的看了一眼陆闻,陆闻好歹也在娱乐圈那么多年,怎么连最基本的走位都不懂,封钰哪儿找来这么一个气人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