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5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冯川现在不想看到陆闻,封钰偏偏又和陆闻一道,冯川摆摆手拒绝封钰跟随:“去,去找骆明朗那家伙。”
  要气也不能他一个人被气,他们俩的好徒弟找的拖油瓶,要气大家一起气。
  亲眼看到陆闻现场演戏,封钰也被尬得头皮发麻,他能理解师父不想见到陆闻的心。
  歉意应声:“好的师父,师父您放心,下次他一定会有进步。”
  冯川走了后,陆闻浑身放松下来。
  封钰收拾好东西,踹了一脚陆闻:“快起来,咱还得去民大。”
  陆闻被打击得不想起来:“别喊我,我只想摆烂到底。”
  “学什么学,反正我不学也能有戏......”
  陆闻话没说完,对上封钰冰冷的眼神,讪讪闭嘴。
  封钰单手把背包背上:“既然你不愿意去,我也不去强求,咱们俩不是一路人。”
  这话说得严重,陆闻蹭的一下站起来,忘了被冯川训时的委屈。
  “别走那么快,等我,等等我......”
  陆闻忙收拾好自己东西,追了上去。
  封钰脚步不停:“我要去民大,你也去?”
  “去去去!”不去他这新朋友可就没了。
  上公交车时,陆闻想掏出零钱,被封钰一把推进去:“我刷。”
  陆闻没坐过公交车,以为一卡只能刷一人,忍着好奇心走到最后一排位置坐下,封钰来了才小声问:“一张公交卡能刷几个人?”
  “很多。”封钰道:“只要卡里有钱,想给多少人刷就给多少人刷。”
  陆闻被满足了好奇心,低头发朋友圈。
  今天他虽然被折腾得很惨,还在课堂上丢了脸,脑瓜子现在都还嗡嗡疼,但心里并不难受。
  第一次乖乖上课当个好学生,第一次乘坐公交车,一切对陆闻来说都很新奇。
  陆闻刚刚发完朋友圈,看到姐姐给自己点赞,还在下面评价‘不错’两个字,陆闻心里美滋滋,以前他发和朋友们出去泡吧蹦迪飙车的朋友圈,他姐一次都没有赞过。
  他都怀疑他姐把他屏蔽了,今天才知道没屏蔽,只是不想搭理他。
  “你看。”封钰迫不及待和封钰分享:“我姐给我点赞了!”
  封钰看了一眼,真诚道:“恭喜。”
  紧接着封钰就道:“别玩手机了,我已经把作业发你邮箱,今天晚上十二点之前交。”
  陆闻:“?”
  “你是魔鬼吗?”
  “我是不是魔鬼不知道,但你今天晚上十二点之前要是不交作业,明天咱们来上课的时候,你还得被当着全班的面训。”
  陆闻:“!”
  “我现在就看!”陆闻语毕,打开邮箱看封钰发过来的作业,顿时一个头两个大。
  “封钰,你能不能帮......”
  封钰冷酷拒绝:“不能。”
  陆闻苦兮兮打开邮件,看完慢慢写了起来。
  两人说话声音极小,在别人听来就是在嘀嘀咕咕,没人听见他们说什么。
  下午六点,两人从民大出来,陆闻整一个魂游天外的状态。
  “封钰。”陆闻转头幽幽道:“明天我能不能不......”
  “不能。”封钰仍旧拒绝得没任何犹豫。
  陆闻想哭。
  封钰今天不去他家,他已经喊了司机来接,不和封钰一起去公交车站,干脆一屁股坐在民大外面不远的椅子上:“我摆烂。”
  “你摆吧。”封钰看了一眼时间,又看了一下手机app里的公交车行驶路线图,公交车还没到,便站在陆闻面前对他道:“记得把作业做完了再摆烂。”
  陆闻不服:“作业都做完了还算什么摆烂?”
  “那你就等着明天被当着......”
  “停停停!”陆闻妥协:“我写,我写还不行吗?”
  封钰打开邮箱,又把骆师父发的作业转发给陆闻:“对了,骆教授的作业我也发你邮箱里,记得十二点之前写完。”
  陆闻:“还有?我当年高考时都没这么勤奋过,封钰你怎么敢这么对我!”
  封钰笑了笑,他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上。
  封钰没回答,反问:“你以后还想演戏吗?”
  “当然想!”陆闻想都没想回答,语毕又自嘲的道:“我姐从小成绩就非常好,我从小不学无术,公司只有我姐有本事继承,我什么都不懂,去公司也是添乱,只能演戏。”
  “当初演戏也是他们说,只要长得好看,演技什么的都无所谓,有资源就可以赚大钱,所以我才进娱乐圈。”
  “如今不知不觉都已经四年,除了演戏之外,我想不到自己还能做什么。”
  封钰:“那不就得了,你总不能以后演戏还和以前一样,你还想被骂吗?”
  “被骂的人是你,你自己乐意我也没意见。”
  陆闻想到自己才演了几部戏,就被骂了好几年,有点面热耳红。
  “我也、也不是那个意思。”如果演技能变好,他自然高兴,但太辛苦了,身体的惰性让他想摆烂,但陆闻不想失去这个朋友,逼自己道:“我努力吧。”
  封钰等的就是这句话,立刻道:“每天小结一万字合格,记得今晚十二点之前写完哦,放心,为了让你不偷懒打游戏,今天早上出来时我已经在你家放了两只鬼,一只吊死鬼一只剁手鬼。”
  陆闻震惊:“什么?”
  “放心。”封钰安慰他:“只要你十二点之前写完提交,它们就不会出来找你玩。”
  陆闻崩溃:“呜呜呜封钰你好毒!撒旦身上都得纹个你!”
  “谢谢夸奖。”封钰看了一眼公交车实时行驶路线:“公交车快到了,再见~”
  看着封钰的背影,陆闻有种想踹封钰屁股一脚的冲动,这朋友,好狠!
  目送封钰上公交车离开后,陆闻打电话问保镖:“人呢?怎么还没到!”
  保镖回答:“陆少,我们前面路段遇上了车祸,得再等等,应该还有十几分钟,对不起陆少,是我们出门......”
  “行了行了。”陆闻并不生气:“又不是你们的错,难不成你们还能未卜先知知道会发生车祸不成。”
  “我在民大一号门外面树下的椅子上等你们。”
  “好的陆少。”
  挂了电话,陆闻打开邮箱,看完了题目后,开始斟酌着打开便签写作业。
  陆闻不知道,在他把手机拿出来时,就已被人盯上。
  邵家,邵凌风正在和人通话。
  “邵哥,陆闻的司机被成功拦下,撞车的人说能拖延二十分钟。”
  “嗯。”邵凌风挂断电话,打电话给经纪人:“你们那边怎么样?”
  经纪人谄媚的话传到邵凌风耳中:“邵哥您放心,人已经找好,根据您的话,一定能搞定。”
  邵凌风阴恻恻道:“尽快。”
  呵,就算陆闻不愿意和他单独谈一谈,他也有办法从陆闻手中把手机拿走,陆闻手机里关于封钰的视频,他也一样能得到。
  他能不能扳回一局,就看陆闻手机里到底拍了什么样的视频。
  经纪人挂断电话,让后座的两人从车上下去。
  “啊......别打我,我啊......”一名乞丐惨兮兮捂着自己的脸倒在地上,浑身脏兮兮,脏污的嘴边被打得出血。
  满脸横肉的男人一脚踩在乞丐身上:“老子打的就是你!你特么敢捡老子丢的瓶子,我呸!”
  “瓶子你都已经丢垃圾桶里了,我以为你、你不要了。”乞丐瑟缩害怕的把瓶子从垃圾袋中拿出来,颤抖着手还回去。
  凶狠的男人一把扫开瓶子:“都给老子碰脏了,还特么......”
  “住手!”陆闻皱眉蹭的一下从椅子上起身。
  这两人就在他面前几步远的地方打架,他想不注意都难,别提听完了事情发生原因后,心里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