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61)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经纪人忙道:“绝对能!”
  邵凌风闻言,悬着的心落下,只要没证据,封钰就是空口无凭。
  邵凌风伸手:“把你手机给我。”
  他自己的手机在经纪人上来时被他砸了。
  “好。”经纪人帮邵凌风登上微博账号,再把手机递给邵凌风。
  @邵凌风:你有证据?@F-封钰-Y
  ——我靠,杠上了杠上了!前排吃瓜。
  ——站封钰的扣1,站邵凌风的扣2,姐们们下注了~
  ——嘻嘻@F-封钰-Y,过来瞅瞅,身为一个成熟的偶像,要学会主动把瓜炫粉丝嘴里,懂?
  封钰自然看到了邵凌风发的微博,并没有理会,他还在做作业。
  封钰做作业时,收到林助理消息。
  林助理:抱歉封少,需要恢复被删除数据,需要延长一个小时。
  封钰看了一眼时间,延长一个小时的话,那就是晚上十一点半。
  封钰:没问题,凌晨两点之前都可以,我都在,事情结束之后,我拿我哥的钱请你们恰饭发红包!
  林助理:先谢谢封少。
  封钰:不客气,应该的。
  害得别人加班到那么晚,他当然要有所表示。
  林助理把封钰的话传达给干活的人,大家一阵欢呼,他们喜欢给封钰干活,事少钱多。
  封钰回复完林助理,低头继续忙自己的事,手机倒扣在桌上,懒得管邵凌风。
  陆闻之前没忍住打了一把游戏,现在马上就到十二点了,他还差三千字没写,很慌,无暇顾及网上消息。
  自从邵凌风和邵凌风工作室发了微博后,网友们一连等了三个小时,眼看都十一点半,还差半个小时十二点了,今天就要过去,封钰还没吭声,封钰不急他们都急。
  ——怎么就突然哑巴了?
  ——封钰你有本事挑衅你就有本事出来哇,挑衅完一声不吭算什么本事,呵,天真,你以为我会为了你熬夜吗?(呜呜呜我还真会,快给个痛快,别逼我跪下来求你!)
  ——不会真没有证据,所以不知道怎么回应吧,那这不是污蔑邵凌风是什么?邵凌风是不是可以反过来也起诉封钰造谣哇?毕竟封钰都直接@邵凌风了呢,这能算证据吗?
  邵凌风看到封钰几个小时了都没回复,以为封钰找不到证据,总算安心。
  他在网友们心中糟糕的形象总算挽回些许,封钰也被他拉下水,以后再提起封钰,网友们就会想起他这一次说谎骗人,恶意引导粉丝网暴自己的事。
  “好了。”邵凌风看向对面沙发上的经纪人和助理:“你们回去吧,我要睡了。”
  “哦好好好,邵哥您休息。”经纪人和助理悬着的心落下,飞快离开邵凌风公寓。
  因为邵凌风的事,他俩都没吃晚饭,出来后助理道:“哥,我俩吃宵夜去吧,今天可真是吓死人了,幸好邵哥聪明,让我们找人把沿途商家监控都给删了。”
  至于公路监控,那不是谁想调就能调,就算封钰真有关系调,调出来他正好抓封钰把柄,封钰因为个人私事查看属于公共监控,严重点还可以给封钰弄个以权谋私的难听骂名。
  身为经纪人,他在圈子里混那么多年,很清楚网友最讨厌因个人原因占用和动用公共资源的艺人。
  “走,今天咱哥俩不醉不归!”
  压在邵凌风心口的大石落下,邵凌风回到主卧,洗了个澡,扳回一局的他终于能安心入睡。
  晚上十一点半,林助理把封钰需要的视频发送给封钰,封钰正好做完一套题,揉了揉脖子在房间一边徘徊走动一边编辑微博。
  林助理已经让人把邵凌风经纪人的镜头全都剪辑在一起,从视频里,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到经纪人和乞丐醉汉说话,虽然听不见时声音,但从画面可以看出他们之间似乎达成了某种协议,中途乞丐和醉汉在陆闻面前演了一出戏,演完后醉汉乞丐又一起到经纪人车前拿钱走人。
  这些画面把事情经过都显示得明明白白,在网友眼里,邵凌风工作室老板是邵凌风,经纪人不管做什么都是根据邵凌风的命令办事,这一锤,邵凌风接不住。
  封钰看了一遍,确认没问题后添加视频,发送。
  @F-封钰-Y:真的没关系吗?你要不要睁大眼睛看看视频里的人是谁?@邵凌风[视频]
  作者有话说:


第124章 滑跪
  邵凌风睡着了, 没回应,网友们看完封钰发的视频惊了。
  ——哇哦, 深夜惊喜系列!吃瓜吃到了结局, 今晚终于可以美美入睡了。
  ——邵凌风自己指使经纪人去给陆闻设套,没想到被监控拍了下来,要是没拍下来陆闻和封钰岂不是哑巴吃黄连。
  ——这么看来, 邵凌风好不要脸,明明就是自己做的,还敢在网上喊话封钰,他是笃定了封钰不会有证据吗, 可现在街上探头那么多, 他不会连这点都想不到吧。
  “卧槽, 哥不好了!”正在喝酒的助理拽了一把身旁喝得脸微红的邵凌风经纪人。
  经纪人疑惑:“怎么了?”
  “你看看, 封钰他大半夜的竟然回应了!”
  经纪人一看,封钰发布的竟是他让人找街边商铺删除的视频, 顿时吓得酒都醒了:“封钰怎么会有这些视频?”
  他明明让人盯着删除干净再给钱。
  “不管封钰这些视频怎么来的,现在要紧的是邵哥那边应该怎么办。”
  他俩在邵凌风面前保证过,现在被打脸,他们都不知道怎么和邵凌风交代。
  “慌什么。”经纪人抹了一把额上冷汗:“能拍得到我的视频当时确实已经喊人删了干净,这些视频一定是封钰用特权得到的。”
  “走。”经纪人站起身,他们两个喝了酒不能开车:“打个车,咱俩去找邵哥。”
  这件事不能任由舆论这么发酵下去,得尽快解决。
  助理一边打车一边道:“可现在都凌晨了,这个时候去喊醒邵哥,他......”
  “现在是管时间的时候吗?”经纪人气急败坏:“等到明天再去告诉邵哥, 咱俩才是真完蛋。”
  趁现在还有机会挽回些许邵凌风的形象, 不管邵凌风脾气多差, 他们都得过去。
  公寓。
  邵凌风睡得非常不好,总觉得脖子勒得慌,喘不上气,又醒不过来,邵凌风很暴躁,紧紧拧着的眉宇之间都透着戾气。
  邵凌风此刻脖子上确实有一双惨白的手,青白狰狞的鬼死死掐着邵凌风脖颈。
  咚咚咚......
  外面传来敲门声,像引路符,把邵凌风从窒息的黑暗中惊醒。
  “操!”邵凌风猛然睁开眼睛坐起身骂了好几句脏话,满身戾气大步去开门,刚才掐邵凌风脖子的鬼消失得无影无踪。
  戾气重的人,鬼也怂。
  房门被打开,邵凌风看着面前的两人,睡不好让邵凌风脾气非常暴躁。
  黑着脸怒道:“最好有重要的事,否则......”
  经纪人打断邵凌风的话:“邵哥,封钰回应了。”
  “什么?”看经纪人和助理的表情,邵凌风就知道情况不好。
  邵凌风朝经纪人伸手:“手机。”
  “给。”经纪人把手机递过去,来的路上他已经翻到封钰主页。
  邵凌风点开视频,一边走回沙发坐下一边看。
  视频不长,没多久邵凌风就已看完。
  抬头阴恻恻看向经纪人:“你不是告诉过我,周围监控都已经删除干净了吗?封钰现在放出来的是什么?”
  经纪人来之前早已想好了说辞:“我保证绝对删除干净了,或许这是封钰使用特殊手段拿到的官方公共路段监控。”
  事已成定局,邵凌风知道自己怎么狡辩都没用,便没有正面回应,经纪人和他想的一样。
  邵凌风把手机还给经纪人:“就按照你想的发。”
  “好。”经纪人松了一口气,按早就想好的说辞编辑文字,发送。
  @邵凌风工作室:因为个人私事调取监控,公共资源就这么给你占用浪费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