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6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使用特权?
  ——最烦特权阶级了,恶心,不知道@什么,就全都@一遍好了,@江市交通管理局@江市警察局@江市监察大队。
  ——@F-封钰-Y这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取关。
  封钰看到邵凌风工作室的微博,把自己和林助理的对话截图,又把林助理发给自己的监控视频数据恢复进度等等图片保存,编辑微博发送。
  @F-封钰-Y:[图片]
  封钰什么话也没说,一共发送了十八张截图。
  从截图中,吃瓜网友们可以看出封钰之前发出来的视频是经过了监控数据恢复后才进行剪辑。
  ——幸好我没冲动辱骂封钰特权狗,差点打脸了。
  ——有生之年我竟然看到加班有加班费,我哥他们公司经常加班到晚上九点十点是常态,但从来没加班费,老板问就是自愿加班。
  ——好奇封钰给的加班费是多少,有为封钰加班过的人吗?
  ——曾经为大师查过数据的数据狗一枚路过,加班费两小时两千~我们部门的人表示有钱的加班多来点!当然,不给钱的加班都去死!
  看到封钰回应,经纪人表情怯怯递上手机:“邵哥,封钰他没、没用特权。”
  邵凌风已不想再看,这情况他心里其实早有预感,偏偏他还想赌一把,赌封钰用特权。
  没想到赌输了。
  不过没关系,横竖是破罐子破摔,工作室发的微博大不了他不承认,说是经纪人擅作主张,至于网友信不信他不在乎,他们爱信不信,也影响不了他继续演戏继续赚钱。
  “拿走。”邵凌风从经纪人手中把手机拿走,起身赶人:“出去。”
  助理和经纪人面面相觑,不太懂邵凌风心里在想什么,让他们走,他们只能走。
  “哦好好好。”经纪人讪讪带着助理从邵凌风公寓出来。
  出来后,助理小声问:“哥,就这样?”
  经纪人想到自己被拿走的手机,叹了一口气道:“还能怎么样,与其担心邵凌风,不如担心你哥我吧。”
  “啊?”助理不太明白。
  经纪人拍了拍助理的手:“邵哥他打算让工作室背黑锅。”
  助理愕然:“邵凌风粉丝都知道工作室是哥你在管,这不就是让哥你背黑锅?”
  “就是这样。”经纪人叹了一口气:“走吧。”
  谁和钱过不去呢,邵凌风给他们钱,背黑锅就背黑锅,钱给到位就行。
  邵凌风用经纪人手机登录工作室微博,让人写了一篇道歉信,发上去后退出微博便不再管。
  ——邵凌风自己没有微博吗,怎么不吭声,只让工作室道歉?
  ——装死呗,换我我也没脸出来说话,毕竟脸都被打肿了哈哈哈。
  翌日。
  封钰七点起床,看了一眼微博,只看到邵凌风工作室道歉,心里并没有意外。
  他也不在意邵凌风会不会向他道歉,他只看出来邵凌风会小小倒霉,现在和他纠缠太多也没多大作用。
  封钰退出微博,没再管邵凌风。
  林助理早上向封泽汇报工作时,顺带把封钰的事一起汇报。
  语毕递上一封请帖:“封董,这是邵老派管家送过来的请帖。”
  封泽看都没看:“不去。”
  语毕,封泽从旁边堆叠的文件中翻出一份文件放在桌上,对林助理道:“送回去。”
  林助理看了一眼文件名字,明白了封董的意思。
  “我这就去办。”
  邵家。
  邵父面色凝重地回到家中,管家迎上去道:“邵先生,邵老在上面等您。”
  “嗯。”邵父应了一声,手上拿着两份文件上楼,他本来就要去找自己的父亲。
  进了书房,邵父喊了一声:“爸。”
  随后把两份文件放在邵父面前的桌上:“爸你说封家是什么意思。”
  “封家就算了,怎么池家穆家也凑热闹?哦对了,还有那个景修,本来快要定了的代言,他那边竟然让经纪人拒了。”
  景修本来和邵凌风有一个广告,景修经纪人已经在考虑签约,今天早上突然拒绝合作。
  邵老把被林助理送回来的请帖放在桌上:“这是封家退回来的请帖。”
  邵老和邵父两人面面相觑,明白了。
  邵父不太懂:“爸,凌风和封钰不过是小孩子玩闹罢了,他们怎么还上纲上线呢?这至于吗?”
  邵老叹气:“我们觉得不至于,但他们可不那么想,封钰这是集了什么天地运气,有那么多人喜欢他。”
  “联系凌风,让他回来一趟。”
  邵凌风自从成年后,就从邵家老宅搬了出去,很少回来。
  “好。”为了公司和邵家利益,邵父尽管心疼自己的儿子被训,这一次也得舍得。
  邵凌风接到家里电话,心里很清楚家里喊他回去做什么,他不想回去,话还没出口,就被父亲威胁,不回去以后就别想拍戏。
  邵凌风不想进家里公司上班,商业上的事弄得他头疼,还不如拍戏让他在戏里享受各种人生,偏偏他演技不好,家里不给资源,他接不到多少戏。
  邵凌风回到家,被管家带到书房。
  “爷爷。”邵凌风不怕自己的父亲,只怕他这年头到年尾都板着一张脸的爷爷。
  规规矩矩喊了一声后,邵老并未出声,戴着老花眼镜仍旧低头看手里的书。
  书房门关着,窗户也关着,空气不流通,让邵凌风觉得很压抑。
  爷爷还不说话,让他心里更烦躁。
  半个小时后,邵凌风耐心消失殆尽,干巴巴喊了一声:“爷爷。”
  “您找我有什么事?”
  邵老像没听见一样,继续看书。
  邵凌风又不敢离开,只能继续耐心等。
  又过了半个小时,邵老终于放下手里的书,看向面前比他还高的孙子。
  都说隔辈亲,可他和邵凌风这孙子从小就不亲。
  邵父板着脸道:“你自己心里不明白吗?”
  邵凌风讪讪笑了笑:“爷爷说什么我听不懂。”
  “是听不懂,还是不想听懂。”邵老开门见山道:“向封钰道歉。”
  邵凌风想都没想拒绝:“不可......”
  “不道歉,停卡断资源,从今以后你和邵家再没关系。”
  “凌风,邵家并不仅仅只有你一个继承人。”
  邵凌风咬牙:“我爸就我一个儿子。”
  这是他的倚仗,等他在娱乐圈玩够了,还能回家继承家业。
  “嗯,你忘了吗,你还有个小姑。”
  邵凌风黑着脸提醒:“小姑生的是个女儿,还是个来路不明的女儿,连父亲是谁都不知道,爷爷当真.....”
  “你姑姑是我女儿,她姓邵,她女儿也姓邵,都是邵家人。”
  “邵家人继承邵家,有问题吗?”
  邵凌风语塞,他当然不会以为爷爷真会把邵家交给邵樱,邵樱毕竟是个女人,还父不详,怎么有资格继承邵家。
  但邵樱毕竟也算他妹妹,他不能在爷爷面前说她坏话。
  便道:“没问题。”
  邵凌风拿出手机,继承邵家和向封钰道歉这件事孰轻孰重,他分得清。
  “对不起爷爷,我现在就道歉。”
  “嗯。”邵老应了一声,并不看邵凌风。
  邵凌风能做到的道歉仅仅只是对不起三个字。
  @邵凌风:对不起@F-封钰-Y
  ——被盗号了?昨天晚上不还很嘴硬吗,这一波滑跪道歉我看不懂。
  ——被威胁了吧哈哈哈,第一次看到有人被威胁让我觉得很爽。
  ——昨天工作室还说是经纪人擅作主张,今天正主自己道歉,邵凌风这一波脸都被封钰扇烂。
  邵凌风没看评论,把手机递到邵老面前:“爷爷您看,我道歉了。”
  邵凌风想,这样总可以饶过他了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