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6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手机屏幕上全是刮痕,保护套上泛黄,屏幕保护膜边缘都是碎裂的,一看就知道被用了很久,是死亡村民的手机。
  手机屏幕里反复播放着让人毛骨悚然的画面,画面的主人正是封钰和他失踪的保镖之一。
  从画面来看,是监控。
  燕明昊退出视频,看到这视频是一个数字账号的网友发布,该网友只发布了这一条视频,其余什么都没有说,看来这就是之前他开车时他助理说的那条视频。
  燕明昊心情极好的点开评论区。
  ——操,杀人犯全去死!我以前是瞎了眼才看不出来封钰是这么可怕的魔鬼。
  ——太可怕了,竟然吸血,封钰当自己是吸血鬼?@江市警察局还不快干活,把这神经病给抓了。
  ——你们别太激动,这些也不一定是真的,你们忘记了吗,封钰会演戏,万一这视频是演的呢。
  视频底下评论已经超五万,有人相信封钰,说这视频是演戏,有人不信封钰,不是疯狂圈警察局报警,就是诅咒封钰。
  燕明昊把村民手机嫌弃丢在地上,用干净的手帕擦了擦手,拿出自己手机点开微博。
  点开热搜,看见封钰杀人的热搜点进去,评论和之后在村民手机里看到的一样,这才放心收起手机,嘴角忍不住上扬。
  封钰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他以为自己是人,犯下如此杀戮罪孽,还被人放在了网上,被人知道,正是他趁虚而入的最佳时机。
  ......
  林助理打完电话,从车里出来,耳朵里戴着耳麦,一边听封钰那边的动静,一边带领两个保镖往公共厕所走。
  林助理拿出封钰和邵安安埋相框时拍的照片,找到了地点后对保镖道:“就是这里,开挖吧。”
  两个保镖心里很茫然,他们当保镖的时候,没人告诉他们还要来公共厕所后面挖东西。
  林助理也不明白封钰为什么藏东西要藏到公共厕所后面来,不觉得这里臭吗?林助理不知道,封钰要的就是公共厕所的臭。
  挖了没多久,两个保镖从泥土里拿出了一个画框。
  画框没有被任何东西包裹,只是在正面和背面被贴了符纸,可是被挖出来的时候,画框和符纸没有沾染上任何一点泥土。
  “真神奇。”保镖忍不住感叹。
  保镖语毕,三人亲眼看到画框正反面的两张符纸瞬间化为灰烬,掉在地上,露出画上的燕明昊。
  三人:“......”
  他们莫名觉得后背发凉,太特么诡异了!
  林助理率先回神:“今天的事,别说出去。”
  林助理戴上手套,把画框拿在手里:“走吧。”
  他们还得前往下一个地点。
  没多久,燕明昊就走到了山洞外面,看见外面堆积成小山的尸体,燕明昊表情愉悦的靠近山洞。
  咔嚓咔嚓......
  鞋子踩在树枝枯草树叶上,发出一连串声响。
  听见外面的声音,蜷缩躲在山洞阴影里的封钰颤抖得越发厉害。
  燕明昊扫视了一圈洞里的场景,和他想象的一样,到处都是血,想到刚才自己进来时在洞口外面看到的堆积成小山的村民尸体,燕明昊心情更愉悦。
  这才看向山洞侧面躲在狭小角落里瑟瑟发抖的封钰,迈步朝封钰走去。
  燕明昊站在封钰面前,从上往下看封钰,光被燕明昊挡在身后,让人看不清燕明昊表情。
  “封钰,我来了。”燕明昊盯着一直在发抖的封钰看了足足五分钟,才出声。
  听见燕明昊熟悉的声音,封钰肩膀抖了抖,却没抬头:“怎么办?”
  封钰嗓音里带着明显的恐惧,燕明昊笑了笑,看来一次性弄死那么多人,封钰精神受到了巨大冲击。
  燕明昊没说怎么办,问封钰:“为什么杀了他们?”
  封钰听到这句话,似想起来什么似的,猛然一下子站起身,一把揪着燕明昊领口。
  神情癫狂激动把燕明昊按在地上,语气混乱颠倒:“他们......他们该死!我只是来度假......度假的,可他们说我咬死人要、要报警.......不能报警,不能,绝对不能......他们死了就会闭嘴......谁都不可以说我是杀人犯,我不可以当杀人犯。”
  封钰嘴唇被咬破,说话时牙齿缝隙间有血丝,一双眼睛红得可怕,眼里泛着强烈的杀意,可他的手和身体却颤抖得厉害,燕明昊甚至在封钰指甲缝隙里看到了烂了的肉,散发难闻的气味,和外面尸体气味一样。
  燕明昊第一次在一个人身上看到了恐怖和可怜两种矛盾的情绪。
  他好激动,他希望封钰再怕一点,再疯一点。
  燕明昊柔声安慰封钰:“别怕,我会帮你。”
  燕明昊落在封钰身上的目光十分温和,让封钰想起自己曾经看过的一部电影,变态杀人狂医生就是这么温柔的一边注视着受害者,一边用刀子把受害者一刀刀凌迟。
  死变态!
  封钰在心里骂了一声脏话。
  眼神却割裂充满希冀的看着燕明昊,手不自觉用力抓紧燕明昊的衣服,像抓住救命稻草:“真、真的吗?”
  不等燕明昊回答,封钰自己疯疯癫癫的持续念:“对.....你可以帮我,上一次也是你帮的我,你得帮我,必须帮我......”
  封钰精神越是出问题,燕明昊越高兴。
  燕明昊柔声道:“对,你松开手,我就帮你。”
  “你放心,我有一个完美的办法,能够解决你所有的烦恼。”
  燕明昊目光温柔,柔声蛊惑:“你放开我,我就告诉你。”
  在燕明昊蛊惑的目光和声音下,封钰像被催眠了一样,动作迟钝的松开了揪着燕明昊的手,双目直勾勾盯着燕明昊看。
  封钰的眼神像下一秒就会扑过来把燕明昊掐死一样,一般人被这么瘆人的目光盯着会头皮发麻觉得不自在,燕明昊却半点不怕。
  遇上这样的事,封钰这样的状态才正常。
  封钰幽幽道:“什么办法?”
  燕明昊动了动身体,凑近封钰,眼睛直勾勾盯着封钰瞳孔:“看着我的眼睛,我就告诉你。”
  毕竟是和他一样的凶兽,正常的封钰精神力太强,精神崩溃后的封钰才能被他意识入侵。
  没多久,封钰双眼逐渐呆滞,看到封钰呆滞的眼神,燕明昊这才语气幽幽对封钰催眠道:“封钰,你听我说,要想摆脱这一切很简单,只要你拿起这个东西。”
  燕明昊把一把匕首放在封钰手中,指着封钰心口位置:“往这里捅进去,这一切痛苦都会结束......”


第127章 饕餮
  封钰瞳孔扩散, 听见燕明昊的话,手指僵硬的握紧燕明昊放在自己掌心的匕首, 低头看了看燕明昊指着的位置。
  燕明昊压着激动, 抬手抬起封钰下巴,让封钰抬起头来,始终看着自己的眼睛, 继续忽悠:“对,就是那里,刀子捅进去,很快......很快就可以结束这一切痛苦。”
  长久以来的压抑, 加上这一次咬死保镖监控的公布, 成为了压死封钰心理防线的最后一根稻草, 唯有封钰精神崩溃, 他才能打破封钰心理防线好趁虚而入,催眠入侵封钰意识, 引导封钰结束自己的生命。
  封钰死于自杀,天雷再劈也劈不到他身上,曾经的悲剧不会重演。
  “那时没人知道你犯了什么罪,你在人前的形象依旧完美,没人知道你杀过人,你清清白白......”
  封钰脚步踉跄缓缓后退,最终靠在预先想过的位置,刀尖抵在心口,就快没入的场景吸引走了燕明昊的目光,让燕明昊没空注意自己在随着封钰缓缓后退而不自觉跟随上前。
  燕明昊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 温柔的嗓音透着愉悦, 一步步逼近封钰, 没注意脚下距离他一开始看过的安全区域越来越远:“对......就是这样,继续用力。”
  刀尖没入些许,鲜血渗透染红封钰胸前衣襟,燕明昊看得双眼放光。
  封钰之前爬得太高,做了太多好事,按照封钰那孔雀开屏的性子,他心里定然认为自己是个大好人,一个人被捧得太久太高,自己都当了真,怎么能允许一丝一毫的不完美,被外界知道他是个杀人狂,心理防线不崩才奇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