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6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再用力一些。”
  看到地上血画出来的阵法,双目茫然的封钰听话作势要用力把匕首往心口捅,捅下去的瞬间燕明昊双眼激动得骤然变成竖瞳。
  燕明昊自认为入侵催眠了封钰意识,但他何尝又不是在此刻对封钰放松了警惕。
  预料中的场景并没有发生,情况骤然转变,燕明昊没有任何防备的被一阵大力猛然推倒在地。
  “煞笔!”
  燕明昊:“?”
  被推倒在地上的燕明昊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听见封钰骂自己,抬头看向封钰的眼神都带着愕然。
  与此同时,听到‘煞笔’两个字,林助理立刻让人把从厕所挖出来的画框丢进早就准备好的火堆里,符纸燃烧出的火舌瞬间席卷了画着燕明昊的画框。
  不到三秒,整个画框连同里面的画一起被烧成灰烬,空气中弥漫着强烈浓郁的臭气,让人闻了作呕。
  “好臭,呕......”两个高大的保镖弯腰吐出来,他们出生以来就没闻过这么臭的东西。
  林助理戴着防毒面罩神色自然递上两个防毒面罩:“都说让你们戴上了,非不信。”
  保镖戴上防毒面罩,好奇问林助理:“这玩意怎么那么臭?”
  “我也不知道。”封少做的事神神叨叨,是有点封建迷信在身上,他确实解释不清。
  “这些蜘蛛网一样的东西什么时候出现的?”保镖诧异指着地上网住画框灰烬的暗红色线条。
  林助理看了一眼,睁眼说瞎话:“或许是烧成灰的画框与地里埋藏的某种物质产生了化学反应才形状这蜘蛛网状的东西。”
  保镖:“......”当他们傻啊!
  山洞里。
  对上封钰视线清明的双眼,燕明昊更诧异,刚才不是已经被他催眠了吗?
  燕明昊急急看向封钰心口被匕首捅过的位置,封钰顺着燕明昊视线看了一眼,嗤笑一声:“你不会真以为我会伤害自己吧?”
  “我又不傻。”封钰手从T恤下摆伸进去,在心脏位置摸索了片刻,手拿出来的时候,手上有一袋血包。
  封钰把血包扔在燕明昊身上,当燕明昊是垃圾桶:“现在明白了吧?”
  燕明昊又不是傻子,此刻全都明白过来,面色阴郁咬牙切齿出声:“你在耍我!”
  “对,我就是在耍你,有本事你来打我。”
  封钰因为塑造形体原因,如今身形比之前还单薄,燕明昊闻言冷笑一声,自信就算动起手来,现在的封钰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你给我等......”
  话没说完,燕明昊发现自己无法从地上站起来,顿时面色一变。
  “你对我做了什么?”
  封钰嘲讽笑出声:“你现在才发现?”
  看着封钰张扬的笑容,燕明昊觉得极为刺眼,表情已经没了先前的自信,眼神阴郁死死盯住封钰:“为什么我会动不了?”
  燕明昊仰面呈现大字型躺在地上,用尽全身力气想从地上爬起来都无济于事。
  他的四肢和身体被无形的东西束缚在地上动弹不得。
  “还记得你让齐穹画的画吗?”
  被封钰提起,燕明昊猛然想了起来,咬牙厉声问:“你用那幅画做了什么?”
  不等封钰回答,燕明昊似想起来什么,脸色更为难看质问封钰:“你从那个时候就开始怀疑我?”
  燕明昊努力回想,都想不起来自己有露馅的地方。
  “不对,我是从去浮山村的路上遇见你开始,就已经怀疑你,不仅仅是我,我大师兄,包括我大哥,虽然什么都没查出来,但他们都不约而同提醒过我不要和你走太近。”
  燕明昊不愿意相信:“为什么?”
  他明明记得第一次见封钰,包括往后在封钰前面,他都表现得非常正常,很完美,封钰到底为什么会对他产生怀疑?
  “没有为什么,直觉罢了。”
  “直觉?”封钰的话,让燕明昊很不服气,他精心策划许久,查到封钰现世后才敢出现在封钰面前,封钰一句直觉就把他打发了,弄得他像个跳梁小丑。
  封钰摊摊手:“嗯,就是直觉。”
  燕明昊不愿意相信自己算计封钰那么久,一件事都没成功过,盯着封钰的眼睛阴恻恻道:“怀疑我又如何,你还不是照样喝了我和齐穹的血,还不是想吃人血,最后会控制不住吃人肉。”
  燕明昊盯着封钰眼睛:“你的眼睛就是最好的证明,封钰,你和我一样。”
  这是他们的本性,封钰以前得到的庇佑被天谴劈散,吃了药引后,封钰以后也会屈服于本性。
  “你说的红丝绒蛋糕,我确实吃了,但当天晚上就没事了,至于我的眼睛。”封钰吐出邵安安给自己从村里带来的红珠,在手上抛了抛:“是因为吃了这玩意。”
  “怎么可......”
  燕明昊话没说完,被封钰笑意盈盈打断:“燕明昊,我哥天生紫气缠身,血中自带神性,我喝了我哥的血,你们那点混合的畜生血能耐我何?”
  燕明昊:“......操!”眼睛是骗他的就算了,封钰从哪里知道喝封泽的血能够压制他们杀戮的本性?
  “你为什么会知道!”封钰遭受天谴,被劈入恶鬼道,他到现都不知道封钰为什么能投生在富贵逼人的封家,还能知道这些秘密。
  燕明昊不敢相信问:“你知道你和封泽是什么?”
  “我不知道啊。”封钰无辜问:“不过看你的样子,你知道?麻烦告诉我,我和我哥是什么?”
  封钰模样不像说谎,他是真的不知道,偏偏在这种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还能阴差阳错的用封泽的血救了他自己,燕明昊想想更觉憋屈。
  燕明昊:“......”
  看着燕明昊气到几乎昏厥的模样,封钰大方摆手:“算了,从你这畜生嘴里说出来的话我也不相信。”
  封钰一口一个畜生,听得燕明昊额上青筋暴起,咬牙反驳:“我不是畜生!”
  下贱的牲畜怎么能够和他相提并论。
  封钰懒得和燕明昊辩驳这没有意义的问题,狠狠踩了燕明昊的脸一脚:“我看你这张虚伪的脸不爽很久了。”
  燕明昊脸上是封钰的鞋印,被人踩脸都无法反抗,让他更暴躁。
  封钰又踩了两脚,看燕明昊不服气的挣扎,提醒他道:“别挣扎了,那幅画的边框我用了秘法,你就是画中人。”封钰点了点地上和林助理那边一样的蛛网:“这玩意宛若天罗地网,你跑不了。”
  封钰语毕,拐进山洞另一侧,没多久从里面拖出了一具尸体。
  燕明昊身体动不了,但眼珠可以转动,封钰拖着尸体放在他旁边时,他看见了尸体和自己拥有一模一样的脸,心里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要做什么?”
  “给你换个身体。”封钰拉起尸体的手:“你仔细看这指纹,完全按照乞丐案和景思成案的杀人凶手指纹一比一复制。”
  燕明昊愕然:“你怎么知道是我?”
  他从小就开始忽悠封晨,为封晨出主意,让封晨养在封家,又让封晨为他养被天谴劈散了神魂的齐穹,再指使齐穹犯下杀戮吃掉生魂焕发生机,使齐穹身体适合被封晨灵魂占据,再让被封晨血液喂养大的齐穹顺利把内丹过度到封晨体内。
  只有封晨那个蠢货以为他被别人占据了身体才对他不好,根本没想过他从到到尾都是自己手中的一颗棋子。
  封钰扬眉:“我诈你的,之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
  燕明昊:“......”他自闭了。
  封钰笑眯眯问:“两条人命,啧啧,燕明昊,往后监狱春晚年年都有你,开不开心?”
  燕明昊失控怒道:“你别得意,如果一开始没人偷了我藏在海底的补品,那该死的影子没有背叛我,现在轮得到你笑?”
  “你不过是运气比我......”
  封钰表情诧异道:“海底那一船被囚禁的灵魂是你的手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