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6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燕明昊闻言,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下一秒他听见封钰兴奋道:“啧,真是不巧,那一艘船的鬼魂被我的朋友邵安安发现,再被我四师兄放了呢。”
  “还有你口中那十恶不赦的影子,它没有背叛你诶。”封钰伸手在自己身上拔了一缕阴气,阴阳怪气朝燕明昊笑道:“它被我朋友邵安安阴差阳错的抓住,进了我的肚子,现在已经被我同化成身上的一部分。”
  封钰一脸真诚道谢:“你把它养得真肥,谢谢啊。”
  燕明昊崩溃怒吼:“封钰你这.......”
  “啊,别着急,还有呢。”封钰笑嘻嘻道:“在D国时我就知道自己没有杀封晨,不过封晨丹田的东西也被我吃了。”
  封钰似没看到燕明昊想要把自己大卸八块的眼神,表情真挚询问:“燕明昊,你可以告诉我吃的是什么东西吗?”
  燕明昊气疯了,合着他所有想要的东西全都进了封钰肚子!
  “不知道是什么你就敢吃!”吼完后,燕明昊才后知后觉想起来封钰原来是什么,封钰他还真是什么都敢吃,想到此,燕明昊更憋屈。
  燕明昊深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冷静下来,黑着脸冷笑:“封钰你别想骗我,如果你真吃了齐穹的内丹,我一定能感应得到,可我分明没有......”
  “或许是因为这个。”封钰把墨玉从自己脖子里拽出来:“下山以后,我发现师父给我的墨玉能掩藏气息。”
  封钰扬了扬手,穆昀已经把佛骨手串寄还给他:“又或许是因为这一串手串。”
  封钰摊手:“谁知道呢~”
  “****”燕明昊飚了一连串脏话。
  封钰把墨玉塞好,从黑色背包里拿出一把包裹着符纸的匕首,蹲在两具身体中间:“别那么暴躁,安静一点,你骂得太脏了,影响我心情,万一我一个手抖划不准呢,受罪的不还是你自己。”
  燕明昊看着封钰匕首要朝自己天灵盖划,这件事他在齐穹和为封晨制造的假身体上做过,秒认怂。
  “等等!”
  燕明昊咬牙出声:“你不想听一听我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你吗?”
  “想啊。”封钰嘴里说想,匕首却没停下。
  封钰在燕明昊天灵盖位置划拉了一刀子,有一缕白色的东西从里冒出来,是燕明昊生魂。
  “别怕,我会非常温柔。”说话间,封钰一把拽住燕明昊生魂,粗暴用力往外一拽。
  “啊啊啊......”灵魂被活生生从□□中撕扯出来的痛苦比匕首划破皮肉要来得痛苦千百倍,让燕明昊失控发出凄厉惨叫声。
  燕明昊不想自己生魂被活生生扯出身体,急忙出声:“等等!封钰我们是兄弟,这一点我、我没骗你,你不能这么对我!”
  “我和封晨不一样,你若真把我生魂扯出体外你也会死!”
  死?
  燕明昊的话,让封钰想起来自己因为心神不宁为自己算的那一卦,卦象显示他有死劫,同时伴随生机。
  封钰动作顿住:“我又没有要杀你的意思,为什么我会死?”
  封钰动作停顿,燕明昊从那灵魂被撕扯的痛苦中缓过来,面色苍白如纸,浑身冷汗涔涔,咬牙道:“我没骗你。”
  事到如今,燕明昊只能说出事实让封钰放过自己。
  “知道你为什么那么能吃,还看到什么都想吃吗?因为你是饕餮。”
  燕明昊喘了几口气,继续道:“我是帝江,齐穹是穷奇,梼杌在上一次天谴中已神魂俱灭,只剩我们三个。”
  “至于你身上源源不断的阴气,是因为你胆大包天下地府吞吃酆都大帝。”
  燕明昊没告诉封钰,封钰之所以下地府吞吃酆都大帝,全是因为被他算计,也正是因为封钰吃了酆都大帝,又挖了他的眼睛,他俩打架互相开膛破肚才引来天谴。
  七七四十九道天雷,差点没把他们劈得灰飞烟灭,梼杌内丹早就遗落,才会被劈得什么都不剩下,他和封钰在慌乱之中互相吞食了对方内丹,才勉强活了下来。
  这也是为什么他身上会有封钰喜欢的气息,没想到就算如此,封钰也不喜欢他,没被他迷惑。
  封钰:“......我吞吃酆都大帝?”
  封钰摸了摸自己肚子,有点慌,师父好像说过,酆都大帝是地府最大的神,他竟然把他吞了?邵安安之前说过地府大乱,是不是与他有关?
  他是不是惹事了!
  “燕明昊你可别骗我!”
  “呵,骗你?”燕明昊冷笑一声:“若不是你突然从恶鬼道被一股力量拽了出去,你还差点把恶鬼道的恶鬼都吃光。”
  “你自己好好想想,我没骗你。”
  封钰想到了齐穹曾经不仅仅吃人,还喜欢给曾经被关在监狱里的封晨送鼻子眼珠等行径,确实符合书中描述的穷奇作风。
  看封钰丝毫的模样,燕明昊继续道:“封钰,我真没骗你,同为四凶兽之一,我们确实是兄弟。”
  “我从一开始出现在面前就没有恶意,我只是想靠近你,想和你做朋友,做兄弟,齐穹神魂没了,我都养着他的身体到如今。”
  燕明昊想表明自己是个有情有义的人。
  提醒封钰自己曾经为他做过的事:“你看,我从来没有真的伤害过你。”
  “你和你大师兄要掉下山崖时,还是我帮了你,刚才也只是和你开个......”
  封钰听不下去,打断燕明昊的话:“你说完了没有,要不要听听我的?”
  燕明昊......不,此刻应当称他做帝江。
  帝江不解:“什么?”
  “在你眼里,是你在我危难之时出手帮我,可在我眼里,不管是哪一次遇到危险,就算你没出现,我也照样能化险为夷。”
  “你多此一举,只为了满足制造出你救了我这个假象,不是吗?”
  封钰才不信燕明昊鬼话,摸了摸自己肚子,想到燕明昊说穷奇内丹被自己吃了,他记得自己丹田处还有另一颗内丹,但他觉得不属于他,一直没拿出来过。
  听了燕明昊的话,想到自己见到燕明昊的第一眼就觉得燕明昊身上有自己喜欢的气息,封钰心中有了一个大胆的猜测。
  “你说想与我做兄弟,也不过是为了从我身上拿走这个。”
  封钰吐出一颗散发着黑气的珠子,看到珠子的瞬间,燕明昊眼里迸发出毫不掩饰的渴望目光。
  他被封钰抢了的内丹!
  看到燕明昊眼神,封钰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想,语气笃定:“果然,这是你的内丹。”
  燕明昊咬牙,没否认,眼神根本无法从封钰手中内丹上移开。
  封钰抽丝剥茧,按照燕明昊虚伪的性格,继续猜测道:“是不是你设计陷害了我,害我吞噬地府之主,天道才降下天谴劈我入恶鬼道?”
  燕明昊没说话,封钰却在心里已断定:“果然如此。”
  封钰目光落在燕明昊丹田位置,眼神冰冷:“所以你拿走了我的内丹,我也同样拿走了你的,你想要把你被我抢走的内丹拿走,只有我死,你才能拿到,这才是你一直靠近我,忽悠我自杀的理由吧。”
  燕明昊无法从自己内丹上移开视线,听到封钰的话,嗤笑一声:“是又如何?”
  “封钰,你确实很聪明。”燕明昊讽刺笑道:“可你再聪明又有什么用,你照样无法杀死我。”
  “你堂堂一个本该无法无天的凶兽,却鬼迷心窍的信奉天道,天道有怜爱过你吗?没有!”
  “你从前不管做了多少好事,为天道办事,到头来不过是吞了个神,还是个低于我们上古凶兽的神,不照样被天道差点劈得渣都不剩下,除非我自杀,你若是敢要了我的命,天道照样会对你下手。”
  “这样的天道,你还要信?”
  燕明昊幽幽道:“不如和我一起,做回潇洒恣意的凶兽,自由自在不受拘束,岂不快哉?你我都是上古凶兽,开天辟地起一同诞生于天地间的兄弟,你不信我,却偏信一群瑞兽和天道,你不觉得自己可笑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