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7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皱了皱眉,燕明昊说的这些事他一点印象都没有,若不是燕明昊说得太认真,不像说谎,他都会误以为燕明昊在忽悠自己。
  封钰语气笃定道:“虽然我不记得曾经发生了什么,却可以确信自己从未信过你,燕明昊,是你自己误会了。”
  “你口中所谓的天道,我也根本不懂那是什么。”
  “不过我是要多谢你,谢谢你告诉我,我以前似乎不是个坏人。”
  燕明昊:“?”
  他说了那么多,封钰就竟然不为所动!
  “好了。”封钰再次朝燕明昊下手:“你应该说的都已经说完了,轮到我忙了。”
  燕明昊不敢相信:“等等!我说了那么多,你还要对我下手?我都说了你对我下手会受到天道惩罚,你不信?”
  封钰理直气壮:“你这人胡说八道什么,我又没有要你命的意思,我只是想要给你换个身体罢了。”
  封钰一边说,一边真把燕明昊生魂拽出体外:“你别担心,这皮可是我用秘法用猪皮做的,非常厚,很符合你的脸皮,还有躯体和骨骼,也都是猪肉猪骨,与你非常相配。”
  燕明昊听得七窍生烟,猪哪里和他相配了?可生魂被撕扯的痛让燕明昊无暇顾及。
  “不对。”封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燕明昊的生魂从身体里□□,往猪皮猪肉猪骨凝造的身体里塞燕明昊三魂七魄时,封钰小声碎碎念:“你一个畜生,哪能配得上可爱又能吃的猪?”
  轰隆!
  封钰话音刚落,突然响起一声闷雷。
  燕明昊听到雷声,想说话,可如今三魂七魄都被封钰揉吧揉吧搓成一长条,让他根本无法开口。
  果然,他们互相动手想杀死对方时,天道不会坐视不管。
  轰隆轰隆!
  又是几声巨响,雷声轰鸣,仿佛就在头顶,封钰不得不抬头看了一眼,只看到了山洞顶部。
  这时,封钰突然心生不安起来,心脏像被什么东西紧紧的抓紧,让他喘息不上来。
  封钰加快了把燕明昊往新躯壳塞的速度。
  几分钟后,封钰终于把燕明昊塞进去时,天雷劈得愈发密集,轰隆声就没停过,一声比一声恐怖。
  轰隆!又好几道密集的天雷劈下,山洞顶部出现一个缺口。
  “靠!”封钰抬头望着被天雷硬生生劈出一个洞的山洞,惊呼一声,脑子里莫名闪过了‘天谴’二字,身体不受控制的发抖。
  天雷劈下来,能让任何一只大鬼在顷刻间被劈得灰飞烟灭。
  邵安安听见天雷声,且天雷只往山洞那边劈下时,以为封钰发生了什么意外,已经飞快朝山洞赶来。
  在山洞外面不敢靠近,咬牙朝封钰喊:“你再坚持一下,我马上回来!”
  邵安安本以为自己要跑很远才能找到封泽,没想到才走了一半就遇上了封泽。
  邵安安顾不上太多,逼不得已在封泽面前显形,急急对封泽道:“快跟我走,封钰出事了!”
  跟着封泽的保镖看到突然出现的一只鬼,面色刷白,但他们都是见过大世面的,看封泽没反应,压下心里的震惊,很快冷静下来。
  封泽看到自己面前突然出现一个人,不对,是一只鬼,面色变了一秒,听见邵安安的话,立刻加快了脚步:“走。”
  封泽没耽误时间多问,邵安安松了一口气,在前面带路。
  往山洞赶时,封泽突然出声:“你是不是住在三楼的那只鬼。”
  邵安安心想幸好自己是用飘的,否则真会被封泽的话吓得摔倒。
  “嗯。”邵安安没隐瞒:“封钰让我住在三楼,对不起,叨扰了,但我从来没......”
  封泽打断邵安安的话:“别担心,我只是想确定你是小钰的朋友。”
  邵安安松了一口气,两人飞快朝山洞赶去。
  等两人到达时,整个山洞只差一点就要倾塌,封泽却像没感受到危险,不顾一切的跑了进去,封泽身后的保镖也随着一起跑进去。
  一分钟后,轰隆!在邵安安的带领下,封泽和保镖把山洞里的身体全都搬出来后,山洞瞬间倾塌。
  奇怪的是,封泽一来,天雷顷刻间停下,原本乌云密布的天空也瞬间放晴。
  “咳咳咳.......”山洞倾塌溅起灰尘,让人忍不住咳嗽。
  封泽把封钰的身体从山洞里背了出来,到了安全地方后,放下封钰身体,皱眉目光担忧的看着封钰,摇了摇封钰:“小钰醒醒。”
  在山洞里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封钰紧紧逼着眼睛,半点醒来的迹象都没有。
  封泽眉头皱得更深,刚才他跟在邵安安身后跑进山洞时,就看到封钰躺在两个燕明昊中间,失去了意识。
  封钰从家里离开后,封泽就一直心神不宁,便带了保镖过来,还带了医生。
  立刻看向医生:“快看看小钰怎么了。”
  医生看到封钰苍白的面色,心里已经有了猜测,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封泽,有点不敢看封钰身体。
  医生心想,封董明明亲自把人从里面背了出来,按道理来说,没人比封董更加清楚封钰现在的情况才是。
  封董怎么就不愿意相信自己的判断呢。
  医生迟迟不动,封泽抬眸冷冷看了医生一眼:“快看!”
  “好的好的。”医生只能硬着头皮上前。
  这种情况他看得多了,人都是这样,不愿意接受失去家人的打击,所以习惯性自我欺骗,他没想到封董也这样。
  封泽抓着封钰的手,根本不敢去摸封钰脉搏,想到他刚才背封钰出来时封钰冰凉僵硬的身体,一个不好的念头萦绕在他心头。
  不.......一定是他感受错了,这绝对不是真的,封钰他还那么小,后天他就要高考了,怎么可能突然出事,一定不可能!
  封泽心里才这么想,下一秒就听见医生开口:“封董,您节哀,封少他已经......”
  医生的话没说完,封泽突然失控怒吼:“闭嘴!”
  医生被吓了一跳,立刻闭嘴,封泽吼出来之后,才意识到自己情绪的失控,抬手扶额道:“对不起,是我失控了。”
  医生可以理解:“没关系,我不介意。”毕竟谁亲眼看到自己的家人死在自己面前,自己却无能为力,心里很难不失控。
  封泽抬手,摸了摸封钰脉搏,又不信的伸手放在封钰鼻尖,察觉不到任何活人的气息,封泽面色更为难看。
  双眼泛红湿润,心里非常后悔。
  明明不久之前,弟弟还笑着和他挥手再见,这才过了一天,就躺在了地上浑身冰冷,封泽很后悔,他当时就不应该让封钰离开家。
  是他的错,一切都是他的错。
  封泽脑子空白一片,他根本不知道如何接受封钰已经不在的事实,母亲身体好不容易才好了一些,此刻知道弟弟的事会发生什么,封泽根本不敢想象。
  看到这一幕悲剧,周围的人根本不敢出声,默默看着封钰冰凉的身体。
  在封泽陷入难受疯狂自责情绪中的时候,一道声音突兀的打断这压抑窒息的沉默。
  “哥!”
  封泽:“?”
  听到有人喊自己哥,封泽下意识的看向封钰身体,封钰身体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封泽以为自己幻听了。
  封钰再次喊了一声:“哥!”
  随即激动起身朝封泽扑了过去:“呜呜呜哥我差点以为自己......”
  封钰激动的话没说完,被封泽猛然推开:“燕明昊你做什么?”
  燕明昊?封钰听到这个名字,低头看了看,看到燕明昊身体时,心里还诧异,紧接着封钰又看到封泽身旁属于自己的身体,整个人都懵了。
  “我为什么会在燕明昊身体里!”封钰惊了。
  不仅仅是封钰,听了燕明昊的话之后,周人的人也都诧异看了看地上封钰的身体,又看了看燕明昊,又看了看另一个燕明昊。
  为什么燕明昊说自己是封钰,喊封董哥哥,为什么又有两个燕明昊?这多出来的一具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