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87)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经纪人收到邵凌风发的消息,还以为邵凌风被盗号了,打的金额还不少,忙打电话确认:“邵哥,微信是您发给我的?”
  邵凌风烦躁:“不是我难道是你吗?”
  经纪人:“......”
  好嘛,他确认了,是邵凌风发的没错。
  这信息发得太有人情味,让他很不习惯。
  “我不是这意思,我的意思是,邵哥,之前已经给过他一万的工资了,现在再给一万,这会不会有点多?”
  邵凌风想到花一万块就能让封钰被骂,这多值得,一点都不多。
  “废话怎么那么多,让你打你就打。”
  “好的邵哥。”经纪人挂断电话,按照邵凌风吩咐,再给小姜打了一万块。
  小姜回到自己房间,就收到一万块,想到邵凌风看到视频后让他删掉的正义模样,想到自己进剧组时封钰的表现,更为邵凌风觉得不公平。
  视频就这么删掉,小姜不舍得,毕竟他耗费那么多力气拍摄,说删就删,不划算,不如......卖点钱?
  小姜越发觉得这主意好。
  他这种给明星当临时助理的人,都有狗仔群,经常卖一些消息给狗仔赚点钱,只要不被发现就没事。
  这视频对邵凌风有利,小姜认为邵凌风不会出来捶他,剪辑了视频里关于自己的信息后,匿名把视频卖给了谈拢价格的狗仔,狗仔有娱乐八卦账号,视频卖出去没多久,就被狗仔发出去 。


第135章 哥,你吃醋
  ——封钰这是在片场耍大牌吗?谁拍的视频, 这样不算泄露吗,进组的时候没签保密协议吗, 这是要被告的吧。
  ——等一个回应, 不太相信封钰会是这样的人。
  ——粉丝粉人都粉傻了吧,视频都出来了,这还能有假?眼瞎吗?
  ——别人的话, 或许视频出来真锤了,可你们别忘了对方是封钰和邵凌风,这俩之间的事说不准,估计他俩又闹矛盾, 互相分开拍也不一定。
  邵凌风知道得比封钰早, 偷偷换了个小号关注评论, 虽然有很多人讽刺封钰耍大牌没错, 但也有一小撮人坚定相信封钰,看了让邵凌风膈应, 索性不再看。
  网上因为封钰耍大牌让邵凌风独自拍摄的事闹得沸沸扬扬,封钰直到下飞机才被经纪人告知此事。
  封钰下飞机,等行李时接到王城电话:“你上微博看一下,有人爆料你在剧组耍大牌,我已经和剧组沟通过,剧组那边已经澄清,你再转发解释一下。”
  “好。”
  小姜拍摄时,他就知道视频一定会流出去。
  这正合他意,他不介意对邵凌风落井下石。
  听见封钰答应得那么干脆,王城本能的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小钰, 你......”
  “啊, 我来电话了, 王哥有什么事我们回去再说。”封钰不等王城说完,突然挂断电话。
  他根本就没有电话进来,只是怕王城多问,问完了后不让他干。
  封钰打开微博,看到《别低头》剧组发的微博,无非是澄清他和邵凌风都没有耍大牌,也没有矛盾,主演团队之间互相关系不错,让网友不要胡乱猜测。
  封钰看完微微扬眉,小声嘀咕:“自己说的这些话自己信吗?”
  他和邵凌风关系好?做什么梦呢,邵凌风恨不得把他踩在脚底下,他看到邵凌风就想翻白眼,封钰点开评论看了一眼。
  果然,网友们都不是眼瞎的,只要长眼睛的网友都能够看得出来这是剧组在和稀泥。
  封钰点击转发并评论。
  @F-封钰-Y:为什么最后三天都是邵凌风单人戏呢,这你们得去问邵凌风啦,不过我猜就算你们去问邵凌风,他也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之前的时间他都在请假,说是他爷爷病了,他得回家照顾,至于邵凌风的爷爷是真病还是假病,这就不得而知啦~最后三天他才回来,当然只剩他的戏份,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啊,这是可以说的吗?
  封钰难得发那么多话,网友一看笑死了。
  ——哈哈哈不愧是你,瓜这不就来了,不该说你也都说完了,你真是干啥......卧槽你干啥还真啥都行,阴阳怪气还是第一名,就是不知道高考成绩是不是像炫我们瓜一样厉害~
  ——所以,不是大师耍大牌,而是邵凌风耍大牌?哇哦,《别低头》剧组快过来瞅瞅,你们的男一号和男三号打起来了哈哈哈。
  ——你们别这么说吧,邵凌风毕竟只有一个亲爷爷,病了当然得请假回家照顾啦,他又不是故意的,你家人病了你不请假回去吗?所以也没必要太过于苛待邵凌风吧。
  封钰见到邵凌风的时候,就非常确定邵凌风家里没有人生病,所以邵凌风请假照顾爷爷这样的话自然是假的,他都阴阳怪气暗示得那么明显了,网友们没发现,那就别怪他来明示了。
  邵老虽然人已经老了,但邵氏大部分事都是邵老在管,所以邵老出席会议和晚宴时被人拍的照片很好找。
  封钰对于浩宇道:“你帮我找一下邵凌风他爷爷最近被媒体拍到的照片,有媒体写他最近这段时间都在干什么这样的言论最好。”
  于浩宇也在看微博,知道封钰要做什么,当即点头:“好的封哥。”
  于浩宇一边帮封钰找图片,一边忍不住担心的道:“封哥,你做这些事王哥他知道吗?”
  封钰丝毫不心虚,理直气壮的回答:“当然不知道。”
  说完,封钰幽幽盯着于浩宇:“从现在开始,你我就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不许背叛我向王哥打小报告哦。”
  在封钰威胁的视线下,于浩宇选择妥协:“好的封哥,我绝对不说。”
  身为艺人的助理,于浩宇用了不到五分钟,就找到了好几篇报告截图发给封钰。
  “封哥,我已经截图发你了。”
  “嗯。”封钰应了一声,保存截图。
  于浩宇翻开微博刷了半天,没等到封钰发布最新微博,心里疑惑:“封哥,您不发吗?”
  难道是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其实封哥也没有他想象的那么腹黑?
  “不着急。”下一秒,封钰的话打破了于浩宇的幻想:“我再等邵凌风会说什么,等他说了之后再狠狠打他的脸。”
  于浩宇:“......”好狠!
  邵凌风看到封钰微博,脸都黑了。
  直接打电话给剧组导演:“导演,封钰这是什么意思?我都已经提前把小姜拍摄的事情告诉你们了,是你们没有及时阻止小姜,我也严厉告诉小姜让他删掉,这件事不是我的错,封钰现在这是把火力全都集中到了我身上来,这样我和他以后还怎么演戏?”
  邵凌风的话,让导演也很头秃。
  “凌风你先别着急嘛,我们还没来得及联系上封钰。”其实是他根本没想让底下的人联系封钰,邵凌风在拍戏的时候搞了他们剧组一次,还不许他们报复回去吗?
  要知道,后面三天集中拍摄邵凌风的戏,邵凌风看起来虽然辛苦,但更辛苦的是他们剧组工作人员,身为主演之一,邵凌风只需要演好他自己的戏份就成,但底下的人马不停蹄跑来跑去搭建场景,忙得和狗一样。
  邵凌风晚上十一点就能休息,但他们剧组的人大部分都得熬夜到凌晨一两点。
  艺人拍戏辛苦片酬高,但比他们还辛苦的普通剧组工作人员大部分只拿着一个月几千块的工资。
  导演的话,让邵凌风更气。
  “导演,您这话说得可真是高高在上啊。”邵凌风气极了,加上他自己本来就不是好脾气的人,有些口不择言:“感情现在被网友骂的人不是你,不是你们剧组,所以你们就不管我了是吧?”
  “那这戏我就不......”
  邵凌风的话没说完,一旁的经纪人忙扯了扯邵凌风的袖子,示意邵凌风别冲动。
  被经纪人拽了一下,邵凌风总算冷静下来,黑着脸道:“联系封钰,让他把刚才那条微博给删了。”
  导演听着邵凌风这命令的话,心里忍不住翻白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