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8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如果回应的是不好的内容,我们这边也能第一时间澄清。”
  封钰语气笃定道:“放心,邵凌风还有脑子的话,就不会选择在这种明知道自己理亏的情况下还出来说话。”
  “他不会再回应了?”于浩宇有点失望。
  封钰点头:“嗯。”
  两人上了车,封钰才拿出手机,看到王城给自己发的微信,打字回复。
  封钰做都已经做了,王城只能发几句牢骚。
  回到家已是凌晨,吴妈和封泽都在等封钰,封母身体不好,被劝早已歇下。
  “饿了吧。”管家把封钰行李箱拉走,吴妈从厨房里端来东西:“快去洗手过来吃东西,放心,知道你现在还不能多吃,吃的都是魔芋粉,热量很低。”
  封钰点头:“饿了。”
  洗了手封钰出来,封泽坐在封钰对面,盯着封钰的脸看了几秒:“又瘦了。”
  封泽本想说以后让封钰别接这样的戏了,可话到嘴边想起封钰的性子,便闭了嘴。
  当初封钰回家时他就说过,会尊重封钰做的事,现在开口说这些,不好。
  封钰一边往自己嘴里塞东西,一边摸了摸自己脸,知道大哥想说什么,咀嚼完嘴里的食物才开口:“现在这种情况瘦了好。”
  “等演完这部戏,再补回来就是。”
  按照他的饭量,加上家里专门为他研究营养菜谱的医生,不到一个月就能恢复如初。
  “哥,你别担心我,我自己的身体自己心里很有数,别看现在很瘦,但和病恹恹一点边都不沾。”
  封泽想到自己今天看到的视频,忍不住开口:“我看视频里你的脸色很苍白。”
  现在穿衣服身上都单薄得厉害,仿佛一阵风都能把他吹走。
  封钰解释:“都是化了妆的,我真的很健康,不信的话,明天可以让医生来检查。”
  封泽觉得很有必要:“嗯,明天是得让医生过来给你做个全身检查。”
  封钰:“?”
  “哥,你看不出来我在开玩笑吗?”有必要这么认真!
  封泽道:“看得出来。”
  “那明天就不用检......”
  封泽打断封钰的幻想,强硬道:“必须检查,没得商量。”
  封钰转头看向吴阿姨:“吴阿姨,能给我一面小镜子吗?”
  他想看看自己脸色到底多吓人,能让他哥这样。
  “好。”吴阿姨笑着离开,没多久捧了一面比脸还大的椭圆形镜子到封钰面前。
  封钰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面色确实不太好。
  “行吧。”为了让妈妈和大哥放心,封钰妥协:“我检查,不过得等到晚上再检查,白天我有事。”
  封泽满意了,让吴阿姨把镜子拿走,对封钰道:“行,都听你的,快吃吧。”
  现在已经很晚了,封钰道:“哥你去休息吧,我吃完就上楼。”
  “没事,我陪你,妈睡觉之前让我看着你进自己房间,你吃慢点,不用着急,反正我工作也没忙完,现在上楼也是去书房。”
  封钰看封泽确实在忙,就没急着吃,慢慢的吃完一大碗魔芋粉,封泽也正好收起平板。
  封钰吃东西时,封泽已经让吴阿姨和管家先去休息,餐厅只剩下兄弟二人,封钰吃完,刚想站起来把碗筷拿到厨房。
  被封泽阻止:“你坐着休息,我来。”
  封泽起身不容拒绝从封钰手中拿走碗筷,走进厨房。
  没多久,封钰听到从厨房里传来洗碗机的声音,封泽擦干净手上的水从厨房出来,看见封钰拿他的平板,也没阻止。
  封钰抬头:“哥,原来你知道我回来时在网上做了什么。”
  封泽从封钰手中抽走平板:“知道。”
  “妈不知道吧?”
  大哥关心自己,封钰很高兴,但妈妈身体不好,知道这些的话难免为他担心。
  “不知道,我没告诉妈。”
  封钰放心了:“走,我们上楼吧。”
  现在已经凌晨三点多,已经算熬夜。
  “嗯。”封泽应声,和封钰一起上楼,在封钰进门时封泽道:“小钰,以后有什么事要帮忙,记得找林助理。”
  封钰这一次没找林助理,让他很不放心,总怕弟弟在外面被人欺负。
  封钰无奈:“哥,我看起来没有那么好欺负吧?”
  这种小事他自己的助理就能解决,自己也能解决,没必要找林助理,他查过了,林助理妥妥高材生,总为他处理这些事很屈才,他也怕自己用林助理太多次,耽误他哥正事。
  封泽自然能看出封钰在想什么。
  解释道:“这不是你有没有那么好欺负的问题,是我这哥哥对你尽责不尽责的问题,我身边不只有一个助理,还有一个秘书室,秘书室一共十六个秘书,虽然不是每一个都能比得上林助理,但也不差,林助理处理你的事时,还有他们,你不用怕耽误我的正事。”
  “小钰,你是我弟弟,不要和我客气。”之前他和母亲缺失了弟弟十八年的过去,想尽可能的弥补。
  封钰只能点头:“行,下次有什么事我不客气,会和林助理......”
  封泽道:“小钰,我的意思是,你也可以和我说。”
  之前的每一次,弟弟有什么事都找林助理,林助理再告诉他,就是不和他这亲哥说,让封泽感觉很奇怪。
  “虽然我很忙,但没有忙到连看自己弟弟消息的时间都没有。”
  封泽从小和陆潜没有感情,身边只有母亲和吴阿姨,母亲身体不好,经常在房间里被医生陪着,他需要学很多东西,也很忙,学完回到家,母亲早已经喝了药睡着,很多时候,封泽一天都不一定能和母亲说上一句话。
  这也养成了封泽从小就沉默寡言的性子,弟弟回来后,封泽发现林助理和弟弟说的话都比他这个亲哥多,心里有点难受。
  经常会想是不是自己太严肃了?
  他问过林助理,林助理说不是他严肃的问题,而是封钰觉得他忙,就算有事需要帮忙也下意识的不愿打扰他,这才有了他对封钰的这番话。
  封钰欲言又止看着封泽。
  封泽索性道:“有话就说,我是你哥。”
  “好吧哥,那我就说了。”封钰道:“哥,你是不是在吃醋?”
  封泽:“......”
  封泽面无表情冷酷的脸因为封钰的话难得出现了一丝裂缝:“咳。”封泽尴尬咳了一声,他后悔让弟弟开口了。
  “......嗯。”封泽别扭承认,承认后索性把自己心里想法说了:“小钰,你亲哥是我,不是林助理。”
  找林助理的时间,和林助理说的话都比他这亲哥多,弄得他这亲哥很没存在感。
  封钰笑眯眯点头:“哥,我明白了,我以后不管什么事都会和你还有妈说。”
  封钰是个喜欢分享的人,但他发现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师门群和叶胧他们的好友群分享,很少和自己的妈妈大哥分享。
  这习惯得改。
  封泽被封钰笑得表情有些绷不住:“进去吧,早点睡。”
  “好。”封钰乖巧应声:“哥,晚安。”
  “晚安。”
  看着封钰合上门,封泽才打开主卧门进去。
  封钰前一天晚上回来得晚,今天早上御青园的人默契没人喊封钰起床。
  但封钰自己起了个早。
  封母和封泽在楼下看到封钰时,表情诧异。
  封母担忧道:“小钰,你怎么那么早就起了?昨天晚上那么晚才回来,今天又没事,你应该多休息。”
  封泽也道:“有什么事我帮你做,你去休息。”
  封钰摇头:“不行,这件事我得自己做。”
  想到昨天晚上封泽的话,封钰看向封泽:“哥,你今天是不是没事?”
  封泽颔首:“嗯。”
  弟弟是不是要找他办事了?封泽心情略微激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