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算了,就让她有个心理安慰。”
  毕竟,当初是他对不起她,这么多年过去,封父心里还是心虚。
  “爸,大哥挺好的,别这样说,大哥听到心里会难受,在大哥心里,爸爸妈妈肯定一样。”
  “一样!”听了这话封父就生气。
  “哪儿一样了?他妈什么事没有他就跑过去,他爸想和他说几句话他不理,你是他弟弟,他弟弟让人欺负了他也不管,你算什么好儿子好哥哥?”
  “爸你别这样,我那点事算什么事,只要我们一家好好的,我受点委屈没什么。”
  封晨心里很清楚,封父对封泽越不满,对他越有利。
  他也明白,自己无法从封泽手中拿走厉行,只能想办法分一杯羹。
  “对不起,这么多年是爸对不起你。”封父对二子很愧疚。
  封父一方面想补偿封晨,另一方面自己也对封钰的话不高兴。
  “你放心,没有你大哥,爸爸也一定不会让你受欺负。”
  “爸,你别这样。”
  “封钰他之前只是心情不好,不是故意说话气你,他还小,看起来比我小,爸我们就不要和他计较了。”
  封晨苦口婆心,“我真的没关系,我不在意。”
  封晨越劝,封父越觉得这件事不能就这么算了。
  “好了小晨,这件事你别管,交给爸爸。”
  “爸......”封晨还要说。
  “好了!不想让爸爸生气,就别再说。”
  封晨只能表情无奈闭嘴。
  ......
  “阿嚏......”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的封钰又打了一个喷嚏。
  “你怎么了?自从回来开始,你就打了五个喷嚏,你是不是感冒了?”
  邵安安盘腿坐在封钰给她烧过去的厚蒲团上,把斧头浸在封钰给她烧过去的辣椒浸泡成的水里。
  她旁边,是被尖利的木桩钉在地上的秦玉卓,听见封钰进宿舍开始就时不时打喷嚏,邵安安担心询问。
  自从秦玉卓上一次被派来吃掉封钰,没吃掉反倒被封钰抓起来开始,这几天一直在接受邵安安的报复。
  邵安安决定,在自己的案子破了之前,她日日夜夜都要折磨秦玉卓。
  “别担心,我没感冒。”
  封钰揉揉鼻子,坐在椅子上,“我估计是有人想我了。”
  “不可能吧。”
  封钰回来时已经把机场发生的事告诉了邵安安,邵安安道,“我觉得可能是封家在想怎么对付你。”
  “说真的封哥,封家要是出手,你以后别想在娱乐圈混了。”邵安安找到秦玉卓后,以前的记忆恢复不少,想起许多现世的事。
  封钰看了一眼秦玉卓,不甚在意。
  “没关系,不当明星,我还能做很多事情,算命,卖炸鸡,工地搬砖,送快递,我都能干。”
  “可惜我不会化妆,如果我会的话,我还能学我三师兄当美妆博主。”
  邵安安举手,“我,我会!”
  “不对,如果你得罪了封家,封家要封杀你的话,化妆博主也不能做,平台不敢签你,或许还会收了钱把你账号给封了。”
  封钰愕然,“还能这样?”
  “对啊。”
  封钰幽幽叹气,“好吧,又少一条赚钱道路。”
  嗡嗡嗡......
  封钰桌上的老旧手机震动起来。
  “你继续,我接个电话。”
  “好~”邵安安比了一个OK姿势,“正好我斧头浸泡好了辣椒水,我也忙去。”
  ......
  封钰去了窗边,接通电话,“胧姐,怎么了?”
  “小钰,上飞机之前你让我小心祝宏凌,不要让他靠近我,我刚刚看见他在我家别墅外面。”
  叶胧在上飞机之前,封钰和穆昀都奇怪的让她小心祝宏凌,她便多留了一个心眼。
  在拉开窗帘时,在自家别墅外看到了祝宏凌。
  她也不知道祝宏凌有没有看到她,她就立刻拉上了窗帘。
  她知道祝宏凌也在这小区买了别墅,但之前祝宏凌从没来过这里,这一次突然来,叶胧心里总很慌。
  祝宏凌什么都没做,她报不了警。
  “胧姐,我给你的符还在吗?”
  “在,我一直系在手腕上,还用防水的装起来,洗澡都没摘。”
  叶胧不喜欢家里有人,一般都是家政每两天来一次收拾打扫,如今家里就叶胧一个。
  “二师兄呢?我记得走前二师兄说和胧姐你住在一个小区。”
  “我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打他电话好几次,他一次都没接通过,我打电话给他助理,他助理说他临时有事,不在家。”
  叶胧明白过来封钰为什么问穆昀,忙道,“小钰你别多想,人这方面我有,不用担心,我担心的是那个那个,你懂吧?”
  “我打电话给你之前已经喊了保镖,保镖很快过来,穆昀和我说祝宏凌身边有那种东西。”
  叶胧抬手看符,“我就是看到祝宏凌在我家门口,莫名心慌,打电话想问问你,我这符,真有用?”
  “有。”那符封钰特意用自己的血画的,绝对有用。
  “我符绝对没问题,胧姐,不管如何,你不要让祝宏凌本人靠近你就行,有什么情况,你再打电话给我,我手机一直开着。”
  “好,谢谢你小钰。”
  封钰挂电话回来,看见邵安安换成坐在椅子上一边看电视一边揍秦玉卓,看到激动处,手里拿着把匕首乱戳,秦玉卓惨痛得嗷嗷叫。
  叫得让邵安安不开心,邵安安反手一巴掌就给秦玉卓一嘴巴子。
  封钰丝毫不觉得邵安安做得有什么不对。
  秦玉卓生前残忍杀害了邵安安,没能给邵安安赎罪,如今死后以他曾经对待邵安安的方式,无数次被邵安安这样对待,是他罪有应得。
  封钰已经和炸鸡店老板说好,明天早上去上班,他得早点睡。
  “你继续忙,我先睡了。”
  “你放个隔音符就睡,我怕我待会儿动静太大吵醒你。”
  “行。”
  ......
  翌日。
  封钰戴好口罩,去炸鸡店报到。
  他时时刻刻牢记王哥说过,现在有好多人不喜欢他,在外面最好不要露脸。
  封钰学东西向来快,很快掌握了炸鸡精髓,有优越的身高和身材在,老板让封钰上岗在前面给客人炸鸡。
  虽戴着口罩,但封钰眉眼优越精致,一双眼睛笑起来弯弯的,特别阳光,很吸引人。
  还有人拿手机拍封钰低头炸鸡的照片发到自己社交账号上,说想看封钰露脸。
  封钰知道有人拍自己,但没在意,毕竟他蒙了脸,谁能认出他?
  中午十二点,封钰领了工资下班。
  他和老板说好,上班一个小时二十块,他工作四个小时,拿了八十块,美滋滋揣进兜里。
  封钰觉得很有成就感。
  开心不到三秒,封钰看到手机上王哥的来电,立刻小学生似的站好。
  接通时心虚左右瞄,怕被王城抓包,“喂,王哥,找我什么事?”
  “封钰,你声音不太对啊?”
  一点都不像之前和他说话时那样理直气壮,“你最近没事做,让你好好在宿舍里待着,你该不是背着我做了什么吧?”
  “我没有王哥你别瞎想!”
  封钰气势又回来了,王城便没多想。
  “这样,我找你确实有点事,你去帮我接个人。”
  “啊?王哥,我没驾照,不会开车。”
  “没让你开车,你打个车去,把人接到公司来找我,我报销车费,接的人很重要,你务必给我招待好,号码我发你手机上,你到了打电话联系就行。”
  封钰本想趁中午去天桥偷偷摆摊算命,王城有事要他做,他只能作罢,毕竟王哥对他挺好。
  “好,我去接。”
  “那行,我还忙,先挂了,你记得戴上口罩再出去,见到了人要礼貌,知道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