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9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才道:“换邵樱,我看过了,就她事业运最旺。”
  “又是符纸又是事业运,还能看出我的......死相,你到底是艺人还是神棍?”
  “我不是神棍。”封钰昂着下巴:“我有师门,全师门上下都是正正经经的......”话没说完,封钰想到他们师门上下就他和师父两人会玄门术法,其他师姐师兄们懂,但不精通,心虚的继续说:“道士。”
  “你的表情不太像啊,你在心虚。”
  封钰梗着脖子硬气起来:“我没有,就是道士!”反正又没人规定一定要会道法玄术。
  封钰强行把话题掰扯回来:“重点难道不应该是邵樱吗?”
  “我还没和我哥说过你的事,要是你不换成邵樱的话,这合作我想没必要再继续。”
  邵老爷子冷哼:“合同已经签了,违约要付钱。”
  “我看过合同,付的钱没有你出事时这项目搁置再由邵凌风或他爸接手后造成的损失多。”
  邵老爷子道:“就算搁置导致项目最终烂在我儿子和我孙子手里,也是邵氏承担责任,你现在让我提前换人,什么都准备好避免以后出事,你有那么好心帮邵氏?”
  封钰否认:“谁说我是好心帮邵氏?我只是不想耽误我哥公司的项目。”他看网上写的投资是五个亿,零多到他都数不完。
  就算最后邵氏愿意承担责任,可耽误的时间和成本都无法挽回,还不如一开始就杜绝潜在威胁。
  管理公司这些东西封钰不懂,能减少厉行损失的事他当然要做。
  封钰语毕,邵老爷子沉默许久,封钰也不出声打扰。
  邵老爷子想到邵樱向他介绍封钰时,说封钰那张嘴一说一个准,没准真懂那方面的东西。
  几分钟后,在封钰无聊得差点忍不住掏出手机来玩时,邵老爷子终于沉默够了。
  “封钰,邵樱她的事业运真的很旺?”
  “嗯,我没必要骗你。”说完,封钰忍不住小声道:“不管旺不旺,您一直把邵樱带在身边自己教,心里不就早打算好了吗,我大哥说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你怎么还怀疑?”
  邵老爷子叹气:“我只是不敢相信。”
  老一辈的人大多数封建得很,重男轻女这种事很常见,他也一样,邵樱她妈从小学习成绩就好,进了公司后能力也比凌风他爸强,偏偏是个女孩,总归要嫁人,他最后把公司交给了凌风他爸,邵樱她妈一气之下离开家,再回来时就有了邵樱。
  没人告诉他邵樱是怎么来的,他也不敢问,更不敢查。
  邵老爷子看了封钰一眼,起身走到自己办公的桌旁,拉开底下抽屉拿出一个盒子,表情有几分尴尬走到封钰对面沙发上坐下:“我看你懂点那方面东西,这是邵樱她妈以前送我的礼物,能不能靠这礼物算出孩子她爸是是?”
  封钰没去接,不理解的问:“孩子是妈生的,邵阿姨没说过孩子她爸是谁,便是不重要,不重要的人你知道是谁了又有什么用呢?”
  邵老爷子叹气:“就像你说的,我快要没了,没个男人在身边,我总不放心邵樱和她妈妈。”
  封钰无语:“邵老,邵樱这么多年没爸爸不也挺好,她妈妈不提,她想必也没和您提过吧,您再这样追根究底,她们未必会开心。”
  “反正我就算知道也不说,根本没必要。”
  封钰又把话题拐回正轨:“您想好了没有?”
  邵老爷子不太高兴的收起盒子:“放心,这项目本来就是邵樱凭本事争取到的,我只是挂个名字,很快就会把项目负责人改成邵樱。”
  封钰放心了,起身告辞:“既然如此,我就先告辞了。”
  邵老爷子站起来:“你当真不打算找凌风麻烦?”
  “不找,只要他别来惹我,我对他没兴趣。”
  封钰不屑的模样,让邵老爷子想到了邵樱,邵樱从来没把邵凌风放在眼里,不爽了看见邵凌风就去刺几句,看邵凌风跳脚的模样她就开心了。
  封钰走了几步,又想到什么,转头认真道:“不过您得管管您孙子,我是不在意他,但我哥和师兄们他们可不一定。”
  邵老爷子想到上一次封家池家穆家甚至还有其他好几家不知道也发了什么疯,都因为封钰为难邵家,顿时头大,对封钰道:“我知道了。”
  别提外面人了,自家人都对凌风不满,他心里很明白,他死了后,邵樱更不会对凌风手下留情。
  两人一起上去,只剩封钰一人下来。
  邵父疑惑询问:“小钰,我爸呢?”
  “邵老在楼上。”封钰回答完,看向封泽:“哥,我的事情办好了,我们回家。”
  “嗯。”封泽起身。
  邵父忙拉上邵凌风,和管家一起把封家兄弟送到别墅门口,至于邵樱,想要起身送人的时候被邵父凉飕飕看了一眼,仿佛在警告她不许送。
  邵樱对上封钰视线,封钰朝她笑了笑,邵樱也笑了笑回应,就没再顶着邵父不悦的视线送人,等他们走了后,转身回了楼上。
  书房。
  邵樱敲门,再推开门进去,直白问:“爷爷,封钰和您说了什么?”
  邵老爷子在邵樱来之前已经把盒子藏好,对邵樱他没什么好隐瞒的:“封钰说我要死了。”
  邵樱闻言,一时语塞:“......”
  半晌后,邵樱道:“不愧是他。”
  邵樱陪邵老爷子去医院检查过,他们彼此心里都很清楚邵老爷子身体状况如何。
  邵老爷子道:“周一我去一趟公司,到时候你和我一起。”
  邵樱点头:“好。”
  邵樱并不激动,这一切早在她预料之内,当然,就算爷爷没这个打算,是她的邵凌风别想抢走。
  回去的路上,司机开车,封钰和封泽并排坐在一起。
  封钰等了好久,封泽都没问他,封钰自己憋不住:“哥,你不问问我来做什么吗?”
  封泽这才问:“你来做什么?”
  封钰克制不住自己的分享欲,绘声绘色把自己和邵老爷子进书房后的事说了,说完封泽递上一瓶水,封钰喝了半瓶。
  封泽语气无奈:“你可真敢说。”
  说的时候也不带他,万一被打他都帮不上忙。
  “放心吧哥,只要我不愿意,没人能打得到我。”
  “谢谢。”封泽没想到封钰是为了公司才来这一趟:“我很高兴。”
  封钰不在意道:“能帮到哥,我也很开心。”
  语毕,封泽接到林助理电话,接电话时封泽看了封钰一眼,挂了电话,封钰好奇问:“怎么了?”
  封泽说:“是燕明昊的事,林助理说已经出了通告。”
  “终于出了,我看看。”封钰拿出手机,从热搜点进去,仔细看完通告内容,才点开评论区。
  评论区网友绝大部分都表示不敢相信。
  ——我不是在做梦吧,燕明昊他杀人......哦不,是吃人!之前的吃人魔竟然是他,可当时他不是在国外吗?而且,他有必要做出吃人这种事吗,他挺有钱啊,为什么想不开。
  ——你们没人注意是封某报的警吗,联想到封钰当时也在,所以是封钰报警把燕明昊送进了局子里?
  ——高考之前封钰把自己的好兄弟送进监狱,好劲爆。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燕明昊吃人罪大恶极吗,你们怎么都在关注到底是不是封钰把燕明昊送进去,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都改变不了燕明昊是个杀人犯的事实吧,话说燕明昊粉丝今天怎么不过来官方账号下洗了?
  封钰看的时候,封泽一直在关注封钰神态。
  封钰看完,偏头对封泽道:“哥,他们说错了,报警的人不是我,是你。”虽然真是他亲手把是燕明昊送进监狱没错。
  “嗯。”封泽应了一声。
  燕明昊这件事没让封钰情绪有太大起伏,封钰也没太过关注,看完就没再看,封泽放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