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299)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F-封泽-Y:弟弟很棒,转发评论夸奖并@F-封钰-Y,抽五百人每人一万[抽奖详情]
  林助理发好微博,向封泽汇报:“封董,已经按照您说的发布了。”
  “嗯。”封泽嗯了一声,希望封钰被那么多人夸后,会忘记之前被人质疑的不愉快。
  封泽长得好,俊美得让人一眼难忘,虽不是明星,但他微博粉丝很多,虽然所有粉丝都知道大部分时间封泽的账号是林助理在管,但丝毫不妨碍他们关注。
  加上封钰是封泽弟弟,关注封泽的活粉也多,封泽微博发出没多久,就被人转发得直上热搜,封钰也被夸得上了好几个热搜。
  ——呜呜呜这什么神仙哥哥,为了弟弟被夸直接抽奖五百万,慕了慕了,哥,哥您还缺弟弟妹妹吗,性别不是问题,您缺什么我就是什么!
  ——大师超级棒,超喜欢大师@F-封钰-Y
  ——要是中了大师你就是我滴神@F-封钰-Y
  封泽抽奖的事很快被穆昀分享到师门群。
  穆昀:酸了酸了,为什么我当年高考时没哥哥让人夸我呜呜呜
  池烨:悟了。
  景修:懂了。
  穆昀:?
  穆昀: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别打哑谜好吗!
  司承英:二师兄,你去看看大师兄和三师兄的微博主页就明白了。
  司承英因为特殊身份,当然不能像池烨景修他们一样转发抽奖凑热闹,只能提醒穆昀。
  其他人也眼热得很,奈何现在他们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用小号转发夸夸封钰,并不能圈封钰。
  @池烨:小九真棒,转发评论夸奖@F-封钰-Y,抽三百人每人一万[抽奖详情]
  @Axiu:小九真棒,转发评论夸奖@F-封钰-Y,抽三百人每人一万[抽奖详情]
  穆昀表示自己当然不能输,当即编辑微博发送。
  @穆昀:小九真棒,转发评论夸奖@F-封钰-Y,抽三百人每人一万[抽奖详情]
  ——今天这是过年了吗?大师团宠无疑了!
  ——我来当分母了,钱不钱的无所谓,只是想夸夸我们可爱开屏的大师~
  ——壕气冲天亲友团,这种抽奖麻烦下次多来点!别的明星学起来搞快点搞快点,追星花费了太多钱,想回回血。
  四个人抽奖加起来一千多万,今天的热搜被封钰和他的亲友团承包了,百分之九十的人转发都在夸封钰,封钰被圈了那么多次,笑得嘴都合不拢,捧着手机看沙雕网友们还能夸出什么花来。
  此刻有多少人夸封钰,就显得之前讽刺封钰考得差的人有多可笑。
  邵凌风听见别人在议论,点开微博看了一眼,抑郁得再也不想看微博。
  夸封钰的人太多,让封钰很快忘了之前被人质问的不悦。
  三天后,到了填志愿的时间。
  封钰早就想好自己想上哪个学校,但他的分数能上更好的学校,怕母亲和大哥不同意,封钰还是想和他们沟通沟通。
  “妈,哥,我想上民大。”
  这选择在封泽和封母预料之中,两人点头:“没问题,你自己想好就成。”
  封母道:“不管上什么学校,选什么专业,妈妈都支持你。”
  封泽也道:“随你高兴。”
  半点阻拦都没有,封钰觉得不太得劲:“妈妈,哥,你们不觉得以我的成绩,上比民大更好的京大不是更合适吗?”
  封泽道:“京大当然是个好选择,但你不喜欢,你只需要选你喜欢的就好。”
  封母干脆道:“管它什么京大民大还是江大,只要你喜欢就好,妈和你哥绝对不会阻拦你,我们家不注重学历学校这些东西,只要你开心就好。”
  妈妈和大哥都太好了,封钰不由得感叹:“啊,没人为难我,真寂寞。”身边人都这样,他真怕自己有一天把天都给捅破了。
  封泽失笑:“你不喜欢?”
  封钰很诚实:“当然喜欢!妈妈,哥,请你们继续保持不要停。”他脸皮就是厚,就喜欢被人宠。
  封母和封泽被封钰那副厚脸皮的模样逗笑。
  封钰忍不住问:“你们这么疼我,不怕我哪天闯大祸?”
  封母没任何犹豫道:“不可能,小钰那么乖那么善良,怎么可能闯祸。”
  对此,封泽表示十分赞同:“绝对是别人的错。”
  封钰:“......”
  想到自己吃了地府之神的事,封钰幽幽看向封泽:“哥,我好像真的惹事坑过你。”
  按照燕明昊的说法,大哥是瑞兽,浑身紫气的上古瑞兽功德圆满不入轮回,按道理来说不会出现在这里,却和他一起轮回,成为他的大哥,封钰总觉得是被自己害了。
  封泽:“?”
  “没有。”封泽想都不用想:“你一直很乖。”
  封钰脸红:“好像没、没那么乖。”
  哪家乖巧的小弟会一言不合吞神。
  “妈妈,大哥,你们别对我滤镜太重。”他怪不好意思的。
  封母嗔怪:“你这孩子胡说八道什么,哪儿有往自己身上泼脏水的。”
  封泽赞同母亲的话:“嗯,小钰,你别乱想。”
  填完学校交上去没多久,《别低头》剧组副导演就联系了封钰。
  “小钰,你高考志愿填好了吗,能不能提前进组?”他们租的下一个拍摄地里,上一个剧组提前拍摄完,把剧组剩下的时间送给了他们剧组,能提前入场,白得几天拍摄时间,不去白不去。
  导演和副导演一商量,掐着高考志愿填写的时间给封钰打电话。
  “真的很不好意思,又让你提前进组。”这都两次了,导演不敢来说,只让他来说,副导演心里也发憷。
  在剧组封钰给邵凌风脸色看,他们也怕把封钰惹毛了,封钰让他们剧组不痛快。
  在导演忐忑的时候,封钰嗓音愉悦的答应:“可以呀。”
  事事顺心,封钰怎么可能不开心,提前进组而已,早点拍完他也能早点回家,早点拿到片酬,封钰觉得自己没理由拒绝。
  封钰答应得太爽快,副导演都没反应过来,愣了几秒不可置信问:“当真?”
  “当然是真的,你把拍摄地点发给我助理于浩宇就行。”
  “好好好,谢谢啊。”封钰这人真不错。
  挂了封钰电话,副导演又给邵凌风打电话。
  邵凌风听完副导演的话,别的话没说,只问了一句:“封钰呢?他是不是也要提前进组?”
  副导演点头:“当然。”
  副导演怕邵凌风不答应,又道:“这一次章先生也会来。”
  听到章先生这三个字,邵凌风瞬间同意:“好,我同意提前进组。”
  他爷爷很喜欢国画,还喜欢这位章先生的,听说章先生还是《别低头》的特邀美术指导,他一直不得爷爷欢心,若是能借着同剧组之便,讨到章先生的画,最好不过。
  邵凌风问:“章先生什么时候来?”
  副导演回:“差不多和你们进组的时间一样。”
  邵凌风放心了:“行程发给我经纪人。”
  挂了副导演电话,邵凌风拿着从经纪人手里得到的号码,思考了半晌,决定打过去。
  “喂?”
  封钰在洗澡,听见电话震动,擦干手指按了接通。
  听到耳边传来哗啦啦的声音,邵凌风没废话:“封钰,你一直针对我,是不是因为冯川?”
  “你是冯川的徒弟,是冯川让你和我过不去?”
  听到这话,封钰继续洗澡,没打算停下好好和邵凌风说话:“邵凌风,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无耻?我师父从来没提过你好吗,你算哪根葱也配让我师父记住?”
  邵凌风不信:“呵,是吗?”
  “封钰,别为你师父找借口,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一句话的事,有必要为他找补?”
  他不信冯川在他手里变成了残疾,还差点一辈子出不了头,会不记恨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