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自他懂事以来,他们雁山就穷得叮当响,肉都吃不起,整个门派的人在山上吃了那么多年的素,真是太可怜了。
  “阿嚏......”
  正在吃一万块一只龙虾的灵一真人突然打了一个喷嚏,陪着小九吃了十八年素,终于解禁,他们确实挨不住想吃肉。
  缓过来后,灵一真人摸着白色胡须对自己八个弟子幽幽道,“不知为何,为师突然感觉好心虚。”
  作者有话说:
  ——预收求瞅么么——
  《被我攻略的纸片人霸总诈尸了》
  简介:
  被接回豪门的真少爷秦朝(zhao)黎捡到浑身是血的越霄,用匕首在越霄标记点位置放血,越霄没重置,秦朝黎便把攻略目标越霄带回家。
  越霄醒来第一时间,反手扭断秦朝黎好友的脖子:“不要随便带人回家,很危......”
  话音未落,被秦朝黎打断:“干得不错,谢谢。”
  四目相对间,两人心思各异。
  尸体在两人眼前变成数据并消失,越霄擦干净道:“举手之劳,不客气。”
  离开前越霄告知秦朝黎:“这里的一切都是假的,你得离开这里。”
  秦朝黎反问:“你呢?”是哥哥派来的摄像头吗?或者......除去他之前干掉的那些,称之为他的34号纸片人攻略目标更准确?
  真少爷秦朝黎时隔多年被亲生父母接回家,一觉醒来周遭大变样;恩爱的父母,疼他的大哥,知心体贴的好友,英俊的未婚夫,轻松的工作,和蔼的上司,好相处的同事,以他为主角的世界是如此的完美。
  直到他捡到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后,他的完美世界开始逐渐崩塌......
  为了回家,秦朝黎开始攻略纸片人霸总越霄,不择手段从越霄身上成功拿到正确编号醒来的秦朝黎还躺在病床上起不了身,就被假少爷哥哥打包送人。
  再次看到被他当做纸片人攻略的越霄,翻车来得猝不及防,秦朝黎握紧袖中餐刀忐忑发出邀请:“要一起看日落吗?”
  越霄回答:“我比较喜欢看日出。”
  答案正确,秦朝黎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注:1v1,he,双洁,主受
  (受之前编号的攻略目标都不是对象,是兄弟,朋友,同事,上司等。)


第2章 算命吗
  旁边封钰口中的大师兄池烨道,“师父,您吃慢点,别噎着了,小师弟已经不在雁山,不会发现我们吃肉,用不着心虚。”
  雁山内门弟子加上封钰有九个,围绕成一大桌子的八个弟子纷纷附和,“对啊师父,小师弟不在,不用怕。”
  他们面前,摆满了满满一桌子的山珍海味。
  几人平时各忙各的,在山上还要疯狂躲小师弟,如今小师弟下山,终于解禁,趁不忙抽出时间小聚一番。
  池烨又道,“七月十四号那日送师弟下山时,我都是陪师弟徒步走了一路,等师弟走远了才上了宾利开回来,还有师父您放在小钰身上的墨玉作蒙蔽遮挡,我们如此小心谨慎,师弟他不会发现异常。”
  灵一真人摸摸胡须,叹一句,“也是,幸好为师诓骗小钰把墨玉给他自小戴上,才遮挡住了他的眼,否则我们都得露馅。”
  墨玉有一叶障目的效果,能够让给墨玉注入灵力的人不被佩戴墨玉的人察觉他们不想被佩戴人察觉的事。
  这么多年他们在小师弟面前撒谎不被拆穿,就是墨玉的功效。
  但尽管佩戴着墨玉,封钰还是能通过一些异象看出师门师姐师兄们的近期晦相,天赋羡煞旁人。
  封钰生来天煞孤星满身阴气,伤父母兄弟,其母为生他落下病根,多年来一直修养不见人,近些年才搬回封家老宅。
  年满十八以前封钰不得见财不得食肉不得见家人,还得从小吃素在道门潜心静修,才能化掉一身阴气当个正常人,否则会早早夭亡。
  就算十八可以下山后,也不能被人告知与人缘分,得靠他自身机缘,得遇便遇,不遇不可强求,方能一生顺遂。
  这也是雁山师门上下集体默契陪他吃了十八年素装穷欺骗小师弟封钰,不告诉他家在哪儿是什么情况的原因。
  封钰二师兄穆昀眼巴巴问,“师父,海参鲍鱼佛跳墙还没上,还吃吗?您不吃您那份就归我喽~”
  十多年没见肉,他馋。
  灵一真人瞪了一眼铁憨憨二弟子毫不犹豫道,“吃!反正你们小师弟不知道,不吃白不吃!”
  雁山不能给封钰钱,灵一真人为小徒弟卜了一挂,小徒弟的机缘在山下,他们不插手他便还能顺遂。
  “阿嚏......”
  揣好钱的封钰打了一个喷嚏,揉揉鼻尖,语气自信道,“定是师父和师姐师兄们想我了。”
  想到大师兄送自己下山时,自己说一定要好好赚钱带雁山人暴富的豪言壮语,封钰更觉肩上责任重大。
  雁山的师父师姐师兄们能不能以后顿顿吃肉,就靠他了!
  不过他现在只赚到了两百块钱,包子都买不了一百个,他还不能回去。
  “唉。”封钰语气自责,“想到我以后在山下吃肉包子,他们在山上吃青菜,真可怜。”
  王城迷惑,“他们可以下山来买包子吃啊。”
  封钰一副难以启齿的表情幽幽道,“他们没钱买包子,我们师门全部的钱加起来都没有一百块,吃的菜都是我们自己种的。”
  王城脱口而出,“买包子的钱都没有,你该不会是被丐帮骗入伙了吧?”
  “不对,现在丐帮乞讨都月入三千了。”
  封钰闻言,落在王城身上的目光更幽怨了,“你意思是,我和我师门辱丐帮了?”
  王城才意识到自己失言,尴尬的轻咳一声,“咳咳,我不是那意思,抱歉。”
  “无妨,你也不是故意的。”
  只怪他们雁山实在是太穷了!
  封钰挥挥手,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挂钟,“现在才中午两点,距离大师兄说的打工人下班还有三个小时,指不定在这三个小时里我还能算上几卦。”
  “王先生,我们有缘再见。”
  第一天摆摊就赚了两百块,朝九晚五摆摊的话,一天保底一百块,一个月他也是月工资三千的人了,封钰顿觉人生充满了希望。
  “等等!”
  王城急急喊住封钰,“你去哪儿?不会还想去摆摊吧?”
  封钰这人长得极好,站在人群之中都自带滤镜,会发光的那种,仿佛和别人不是一个次元,这是老天赏饭吃,天生就适合荧幕舞台。
  想到这样的人穿着一身道袍去天桥底下摆摊,王城只觉暴殄天物。
  封钰理所当然,“不然呢?”
  “你看我现在只算了你这一单,就赚了两百块,再算下去我一个月三千工资到手。”
  “每个月用一千块吃饭,剩下的都存起来,回雁山的时候能带师父师姐师兄们吃好多顿肉包子。”
  一千块在江城吃饭?
  王城嘴角微微抽搐,“你不会真打算每天都吃两块五一个的包子吧?”
  “对啊。”
  封钰道,“能有肉包子吃都不错了,还要什么自行车?”
  “以前在山上的时候,全雁山都吃青菜萝卜。”
  吃得他现在看到青菜萝卜就两眼一发黑,觉得自己整个人就是个菜人。
  王城闻言,心里更觉得封钰这道士当得太惨了,连肉都不给他吃。
  “我都算过了,两块五一个包子,我一顿吃三个就是7.5,一天三顿22.5,一个月三十天就是675,还剩下325,正好可以买水喝,我这算是吃喝不愁了。”
  王城无言以对。
  看在封钰救了他,又比他小能当他弟弟的份上,他提醒封钰,“那你住哪儿?房租水电不要钱吗?”
  江市不仅仅物价贵,房价更贵,租金自然便宜不了,一个地段位置房子不怎么好和人合租的单间都得要两千块打底。
  “你放心,关于这个问题我早就想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