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00)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封钰翻了个白眼:“小人。”
  骂了一声,封钰抬手关闭淋浴头,伸手挂断电话,把邵凌风打过来的号码拉黑。
  听到封钰骂自己,邵凌风心里反而松了一口气。
  封钰这人傲气得很,不屑于说谎,看来冯川真没在封钰面前乱说。
  不过冯川的事,也怪不了他,他当年刚进娱乐圈时,只听圈子里的人说冯川和骆明朗是两大伯乐,只要拜他们为师,得到他们指点,演技飙升,拿奖拿到手软。
  他便去了,没想到冯川脾气又臭又硬。
  他当时年轻气盛,被训得和孙子一样,在饭店和人喝酒玩乐时,玩得比较开,被冯川看到,冯川当众下了他面子,他又喝了酒没忍住,拿起酒瓶就砸冯川,踹了冯川一脚,事后才知道冯川被他踹进了医院。
  他带东西去医院道歉,被冯川赶了出来,就向他爸告状,他爸自然宠他,一度让冯川混不下去。
  后来冯川找了关系到他爷爷这里来,他爷爷训了他爸,他们才没再管冯川。
  没想到冯川收了封钰当徒弟,封钰还能如此膈应他,以前冯川的徒弟可没人敢在他面前嚣张。
  自从上一次封钰从邵家离开后,他一直在想封钰到底和爷爷说了什么,让他心神不宁,他唯一能想得到封钰为难自己的点就是冯川。
  这才有了今天这一通电话。
  ......
  两日后,封钰上飞机前往拍摄地,依旧是于浩宇跟随。
  阴差阳错,封钰穆昀邵凌风三人一起出机场,剧组怕派一辆车,三人还没进组就在车里打起来,派两辆车,像在孤立另一个人,索性派了三辆车来接。
  邵凌风看到穆昀和封钰两人当着自己的面拥在一起,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上了剧组派来的车:“走吧。”
  他不想再看封钰和穆昀两人腻腻歪歪,什么好兄弟,不过都是利益牵扯罢了,这都没人拍,演什么演,不嫌累得慌。
  看着邵凌风的车远去,这里只有两人,在穆昀面前封钰没掩饰自己对邵凌风的不喜:“他的酸气比汽车尾气味道还大。”
  “哈哈哈......”穆昀笑得倒在封钰身上,拍封钰肩膀。
  封钰没感觉,但一旁的于浩宇看得心惊胆战,忍不住提醒:“穆哥,封哥现在身体单薄,您手上动作轻着点,我怕封哥受不住。”
  穆昀抱了一下封钰,满身骨头,忙道歉:“抱歉,我太粗心,小九你疼都不知道让我住手。”
  封钰扒拉开穆昀的手:“放心,我不疼,我又不是傻子,疼了不用你说,自己都会推开。”
  话虽如此,封钰还是看向于浩宇笑道:“谢谢你。”
  他自己都没太过注意自己的身体,于浩宇比他自己还关注。
  “封哥你说的什么话,我是你的助理,关心你的身体本来就是我的责任。”
  车门被拉开,穆昀把封钰推上车:“走,我们上车吧,在这里说话久了会被人发现。”
  虽然他们俩都戴了口罩,但不要低估粉丝的眼睛,好多明星戴口罩帽子都能被扒出来。
  ......
  翌日,封钰穆昀邵凌风三人做好造型,在一旁等剧组工作人员搭建场景,他们来得急,剧组没提前做准备,幸好场景搭建的时间不长,只需等几分钟就好。
  等待时,穆昀和封钰站在一块,两人都不搭理邵凌风。
  两人身边没人,穆昀小声在封钰耳边问:“这是一场大戏,你紧张吗?我听说邵凌风可请了好多老师来教,那些老师对邵凌风赞不绝口。”
  封钰不信:“二师兄你可别诓我了,邵凌风那暴脾气,谁敢对他说真话?五分也能被他们夸成十分。”
  毕竟冯川敢说邵凌风演得不好,敢训斥邵凌风的作风,下场就是变成了残疾,下半辈子都跛着脚,若不是遇到了贵人,事业差点都被毁了。
  有冯川这个教训在前,谁还敢挑邵凌风的刺。
  封钰眼神冷冷看向邵凌风:“放心吧二师兄,我不会丢我师父的脸。”他会让邵凌风知道,什么叫碾压。
  “小九厉......”
  穆昀的话没说完,似看见了什么,突然闭嘴。
  封钰顺着穆昀视线看去,在看到来人时,表情愣住。
  作者有话说:


第140章 小九,别生气
  导演副导演编辑等人都陪在来人身边, 面带笑容不知道在说什么,看起来相谈甚欢的模样。
  时间仿佛在封钰视线看过去时停滞, 被一群人围拢在中间的章言涵笑容僵住, 眼神闪躲。
  穆昀看了看封钰,又看了看章言涵,挪动脚步远离。
  于浩宇不明所以:“穆哥?”
  “嘘。”穆昀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示意于浩宇闭嘴。
  封钰和章言涵互相之间的视线太微妙,说白了,封钰看章言涵的眼神有点不太友好,章言涵看封钰的眼神又闪躲, 面色不自然, 短短不到一分钟之内, 导演等人脑补了很多封钰和章言涵之间的恩恩怨怨。
  章言涵是他们剧组专门花了大价钱请来的服化道造型等指导, 剧中几位主演的人物穿着都是章言涵亲自操刀设计,章言涵在这方面造诣极高, 之前只是远程和副导演对接,这一次终于亲自来了,导演想着介绍几位主演和章言涵认识认识,没想到章言涵和封钰似乎有恩怨的样子。
  导演和副导演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看了几眼,指使编剧上前。
  编剧心里苦兮兮上前挡在两人中间,阻隔视线,开口转移话题,打破这压抑的气氛:“章先生,您这边走,我们带您过去服装间亲自检查, 看看符不符合您之前提的要求。”
  章言涵当即拒绝:“不着急。”
  说话时, 眼神看向封钰, 深深吸了一口气,主动迈步走过去。
  导演:“!”完了,不会打起来吧?
  导演正要迈步去拦,没等他拦,就有人比他快一步拦在章言涵面前。
  封钰和章言涵之前的眼神对视邵凌风都看在眼里,他觉得这俩人就算没有仇,但关系也绝对不会好。
  章言涵来之前,穆昀和封钰整天抱团,像在孤立他,如今来了一个和封钰有矛盾的人,又是自己需要套近乎让他给自己画画的人,他不抓住机会就是傻子。
  “章先生,你好。”邵凌风面带微笑朝章言涵大大方方伸手。
  章言涵穿着一身长衫,戴着眼睛,看起来颇有书卷气,一看就是个文化人,和封钰这种看起来性子就跳脱的压根不是一路人。
  章言涵才注意到邵凌风:“你好。”
  语毕和邵凌风飞快握了一下手就松开。
  “章先生,我爷爷非常喜欢你,今日在剧组有幸见到你与你交谈,我爷爷知道了一定会非常开心,章先生,待会儿结束拍摄后,我带你四处转转如何?”
  邵凌风对章言涵越热情,封钰眉头皱得越深,看得章言涵恨不得离邵凌风十万八千里远。
  邵凌风注意到章言涵微皱的眉头,疑惑询问:“章先生,你这是怎么了、?有哪里不舒服吗?”
  完了,小九眉头皱得更深了。
  章言涵:“......”
  求你不要和我说话了!
  章言涵越过邵凌风,目的明确朝封钰走去。
  还没走两步,封钰移开视线,看向已经搭建完的场景。
  “导演,现在可以开拍了吧。”
  导演:“......”这种修罗场为什么好喊他?
  心里虽然嘀咕,但导演也知道自己确实应该打破现在的僵局,顺势点头:“小钰说得对。”
  导演朝副导演使了一个眼色,副导演忙道:“好了好了,大家准备,场务呢?”
  “来了来了!”
  拍摄场地再次热闹起来,没了先前的尴尬。
  封钰顺势准备开演,从邵凌风他们身上移开了视线,章言涵想要说什么,看封钰忙,没敢上前搭话。
  邵凌风不太高兴地看了封钰一眼,如果不是封钰突然出声,章言涵现在指不定已经答应了他。
  没关系,拍摄结束后他再找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