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03)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怎么可能!谁不知道小九你是我们当中最温柔最可爱的那个宝!”
  封钰轻哼一声,心里高兴,嘴上却道:“说这话八师兄你也不觉得心虚。”
  他们之中最温柔的明明是三师兄, 他和温柔一点都不沾边:“不过可爱我认了。”
  章言涵看封钰说话的神态, 一点生气的迹象都没有, 心里纳闷。
  章言涵也是个藏不住事的性子,直接问:“你就没和我生气吧?”
  封钰点头:“对啊,谁说我和你生气了,还不都是你自己想的。”
  章言涵无语:“在剧组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皱眉,我以为你在生我的气。”
  “不是因为你。”封钰完全没把邵凌风放在眼里,邵凌风在这里他也照说不误:“是因为邵凌风在,我看到他就浑身难受。”
  章言涵悬着的心落下,顿了几秒又忍不住嘀咕:“那你还和他一起拍戏。”
  封钰解释:“这是导演选的角色,选谁我就和谁演。”
  说完,封钰不等章言涵开口,又说:“当然,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章言涵越发好奇:“什么原因?”
  邵凌风没离开,听见封钰的话,控制不住自己竖起耳朵偷听,想听听封钰会说出什么话来。
  两人都知道邵凌风在偷听,但也没打算避开他。
  封钰思考了几秒,道:“回光返照你懂吧?邵凌风的事业运就是这样,这冲上来的生机不蹭白不蹭。”
  章言涵:“......”他服了。
  邵凌风:“......”操!
  说完,封钰看向邵凌风,对上邵凌风愤怒的表情,难得对邵凌风笑了一下:“啧,你还没走啊?我以为你早走了呢,我说话声音不大,刚刚你应该什么都没听见吧?”
  “呵呵!”邵凌风冷笑一声,黑着脸转身离开。
  看着邵凌风离开的背影,章言涵道:“这么长时间不见,你气人的本事只增不减。”
  封钰轻哼:“我就当你是在夸我。”
  章言涵想像以前一样伸手搭在封钰肩膀上,和封钰勾肩搭背,奈何不远处导演和副导演等人都在看着,他只能维持自己在外人前面谦谦君子的模样:“我再问一遍,你真没生气?”
  “不生气。”邵凌风走了,导演他们离得远,周围再没人听见他们说话,封钰更坦然:“当然。”
  “八师兄,你们是不是都把我当傻子啊?虽然我有时候情商确实很低......”
  章言涵吐槽:“不是有时候,是经常。”
  封钰语塞,瞪了章言涵一眼:“我还是不是你们最爱的小师弟了?”
  他自己说自己情商低可以,他们怎么可以戳穿他。
  “行行行。”章言涵抬手做了一个嘴巴拉链动作:“你说你说。”
  封钰这才满意:“重点不是我的情商,是我的智商,我智商很高。”
  封钰夸起自己来一点都不害臊:“我之前早就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了,所以不管什么时候见到你们,不管你们到底在做什么,我意外,却不会生气。”
  “我唯一一次生气,是对二师兄。”
  章言涵心想二师兄不愧是从小倒霉到大,一个人承受了小九的怒火。
  “小九真聪明!”
  封钰搭在章言涵肩膀上,两人身高差不多,封钰搭肩搭得不累:“我们走吧,二师兄应该等急了。”
  “好,我们走。”
  导演和副导演等人看到封钰手搭在章言涵肩膀上,带章言涵一起走的样子,震惊又疑惑。
  谁能告诉他们,这又是怎么回事?一开始见面的时候,封钰不是对章言涵皱眉了吗,为什么现在一副哥俩好的模样?
  导演带上副导演,两人朝不远处停着等他们的保姆车走。
  导演嘀咕:“封钰在搞什么,他什么时候认识的章言涵?”
  副导演道:“封钰那样的家世,认识什么样的人我都不奇怪,就是这个邵凌风挺惨的,他以为章言涵在等他,没想到人家是在等封钰。”
  “封钰和邵凌风又是死对头。”想到刚才的修罗场,副导演叹气:“只有邵凌风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导演嗤笑:“你同情邵凌风?”
  副导演忙摇头:“怎么可能,他再怎么可怜,人家也是邵家唯一的孙子,邵氏唯一的继承人,他以前在别的剧组有多嚣张我又不是不知道,这次咱们剧组有封钰在,能压住邵凌风,是咱们运气好,我吃错了药才同情他。”
  圈子里的人谁不知道冯川,培养出多个影帝影后,出事的时候没一个敢和邵家叫板,足以见得邵凌风有多不好惹。
  两人身边都没带人,说话声音小,又是几十年知根知底的老朋友,这些话他们也不怕被人听见。
  导演感叹:“所以,咱还是拍咱自己的戏,演员之间有什么猫腻都不会归我们管。”
  副导演笑了:“你这说得我们俩能管一样。”
  说着说着,两人互相笑起来。
  ......
  保姆车上。
  于浩宇从后视镜看了一眼身后争执的两人,不知道该不该开车。
  保姆车空间大,但并排在一起的只有两个座位,无法三人并排坐在一起,除非都坐到最后一排位置,可最后一排位置放着东西。
  自从封哥带着章先生上车开始,章先生就和穆哥吵了起来。
  章言涵说话一点都不客气:“滚滚滚,滚后边去,别挡在我和小九之间。”
  穆昀冷哼:“先来后到你懂不懂?这个不懂的话,尊老爱幼你也应该懂吧,我是你师兄,你怎么能对我这个态度?要滚也是你滚后边去。”
  “啊呸,二师兄你要点脸吧,你就比我大多少,尊老爱幼再怎么扯也掰扯不到你身上。”
  封钰左右各看了一眼,默默挪到后面座位:“你们别吵了,我坐后面,我坐还不行吗?”
  封钰这么一坐,变成了穆昀和章言涵并排。
  两人互相看了一眼,嫌弃移开视线,扭头朝后座的封钰看去。
  穆昀道:“小九,说吧,你选谁?”
  章言涵道:“小九,你会选我的吧,对吧对吧对吧!”
  穆昀听了嫌弃:“你能不能把你那宅男属性收一收,一开口就一股子二次元味,你的那些粉丝知道你私下里这样吗?”
  章言涵轻哼:“嗯哼,我乐意~”
  封钰一吃瓜就想吃东西,奈何戏还没拍完,他不能放纵自己的胃口,只能扭开一瓶水,一边小口小口的喝,一边看戏:“继续撕,不要停,我爱看。”
  封钰没忘记对于浩宇说:“浩宇,开车,不用管他们。”
  于浩宇:“......好的封哥。”语毕终于驱车离开。
  两位大佬为了争夺封哥旁边的座位,竟然差点打起来,这事说出去都没人信!
  最终,还是章言涵赢了,穆昀一个人孤孤单单坐在后排,嘴硬道:“别以为我怕了你们,只不过你们俩都比我小,我让着你们俩罢了。”穆昀丝毫不提自己黑历史太多被章言涵威胁了的事。
  翌日,封钰穆昀章言涵三人黏在一起,分都分不开,邵凌风没再往章言涵身边凑,他不是自取其辱的人。
  没得到章言涵的画,他顶多讨好不了爷爷,为了画凑上去,他就是丢了自己的面子,讨好爷爷和他的面子比起来不值一提。
  接下来的拍摄中,邵凌风没有哪一天不在祈祷拍摄早点结束,他一秒都不想在剧组多待,剧组其他人看到封钰穆昀章言涵三人戏后都不搭理他,也学着不太搭理他,让他在剧组很难受。
  这种带头孤立剧组其他演员的事以前都是他在做,没想到有一天也能落到自己头上来。
  邵凌风误会封钰了,封钰压根没想过孤立邵凌风,是邵凌风自己以前的口碑太差,大部分人都知道邵凌风脾气差,谁敢在邵凌风面前乱触霉头,当然是离得越远越好,让邵凌风误以为自己被封钰带头孤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