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04)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为期不到半个月的拍摄结束,剧组和下一个拍摄地的交接没做好,便给全剧组放了假,拍摄时间另行通知。
  临走之前,章言涵才对封钰说自己送了珍藏的手办给他:“我别的没有,只有这些,你别嫌弃,你回家应该也快送到了,记得签收。”
  说完,章言涵又道:“记得小心点,别碰坏了,都是绝版!”
  他从小到大只会画画打游戏看动漫,手办是他最珍贵的东西,就算封钰不生气,他也要把东西送出去。
  “放心,我也喜欢,绝对不会碰坏。”八师兄把手办看得比他自己的命还重要,是他最珍贵的东西,他怎么会不放在心上,为了让八师兄放心,封钰解释道:“我哥让人给我弄了很多展示柜,保险柜级别的,除了录入的指纹能打开,别人无法打开,放在里面绝对没人偷得走,当然,也不会被碰坏。”
  章言涵慕了:“这什么神仙哥哥!”他也想要放进去既能完美展示又能不被打开随意触碰拿走的展示柜!
  不像他哥,他哥别说给他打柜子放手办了,没把他手办送人就算他烧高香。
  他哥总以为他那些手办是小孩子的玩意,不值钱也不值得珍藏,谁家孩子来了看到说喜欢,他哥就让人拿走,为此他们兄弟俩没少干架。
  封钰道:“要不......我问问我哥在哪里定制的柜子,我给你定制一个。”
  正好最近他妈妈和大哥又给他发零花钱,他有钱!
  章言涵一把抓住封钰的手:“小九,你可真是个大宝贝!”
  穆昀酸了:“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他也想要小九送的东西,贵不贵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可是小九送的。
  封钰道:“我给你们一个都打一个吧。”
  端水大师的他怎么能在这种事上翻车:“放心,我们全师门上下都有同款。”
  章言涵:“......”不是他独有了,有点微妙的心酸。
  “好!”穆昀满意了:“到时候我用来放手表胸针什么的。”他喜欢收集这些东西。
  三人还没说够,于浩宇来喊封钰:“封哥,我们得走了。”
  “好。”封钰应了一声,和穆昀章言涵两人抱了抱才离开。
  封钰前脚回到家,后脚就收到了章言涵寄来的东西。
  一共三个一人高的箱子,非常大,封钰在客厅和吴阿姨一起拆箱。
  所有箱子都拆开,东西一一摆放好,封钰数了数,一共十六个手办。
  “竟然送那么多给我!”封钰自己都惊了,要知道,手办对于八师兄来说就是命,一下子送那么多给他,还有好多个绝版,八师兄不心疼吗。
  封母和吴阿姨不懂这些东西,只觉得精致漂亮。
  封母没乱碰,和吴阿姨一起围着看了好几次,感叹道:“真好看,那么小的手指都能做得如此精致。”
  吴阿姨拍了照片上网查了一下,对其中一个才有三十多厘米的手办感叹:“这么小,竟然要十五万!上面还有好多人问有没有人出,这么贵还那么有市场吗?”
  封钰自己也惊了。
  他知道八师兄喜欢手办,但不知道绝版手办能到这个价格。
  一共给了他十六个手办,八师兄看来是真的很怕他生气了。
  “小钰,你想摆在哪里?”
  封母去过封钰房间,不等封钰说话就道:“妈看你的房间都已经摆满了,不如放在那里吧。”
  封母指了一个位置,客厅很大,这一个空间里就有两个会客厅,封母指的是另一个会客厅:“你看那一面墙壁,我一直觉得那里太空了,正好让人定制透明展柜,把这些东西方那里去,如何?”
  “放心,妈找专人设计,一定做得漂漂亮亮,配得上这些精致的东西。”
  封钰想了想,点头:“好。”
  封母让吴阿姨去联系定制展柜。
  展柜还没做好,封钰自己把东西端到了自己房间暂时摆放。
  东西都搬完后,封钰拍了一张照片发给章言涵。
  封钰:[图片]谢谢八师兄,都收到了!我好喜欢,我妈妈也喜欢,夸了好久!
  章言涵:嗯哼,它们俘获谁的心我都不奇怪~
  封钰:我妈说要专门为他们定制展示柜,现在还没定制好,暂时放在我房间。
  封钰说完,想起自己答应要帮他们定制展示柜的事,也算给大家的礼物,这件事只有他和二师兄八师兄知道,其他师姐师兄们都不知道,不能暴露,封钰索性给三人拉了一个群。
  群拉好,封钰拍摄了自己房间包括其他房间的展示柜模样图片发在群里。
  【小秘密】
  封钰:[图片]
  封钰一连发了二十多张图片。
  封钰:二师兄八师兄,你们快选选你们喜欢什么样的展示柜,上面没有的你们也可以给我图纸,选完记得帮师姐和其他师兄们选,不许告诉他们哦,我想给他们惊喜。
  穆昀:收到!
  章言涵:o98k!
  封钰放下手机,想到还有几天就要出录取结果了,心情难免激动,他真想快点看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
  想到这件事,封钰才想起来他已经半个月没登录过微博。
  封钰点开微博,打算和粉丝们分享自己收到礼物的喜悦。
  封钰给每一个手办都拍了单独照片,编辑微博发送。
  @F-封钰-Y:谢谢八师兄的礼物,我超喜欢,它们都太可爱了吧![十六张图片]
  网友中不乏像章言涵一样喜欢收集手办的人,看到那么多手办,绝大部分还都是绝品珍藏,都惊了。
  ——卧槽大师你老实告诉我,你到底认识多少大佬?到底是什么样的手办收集大佬才能一次性送你十六个绝版手办!这不仅仅需要爱,还需要钞能力好吗!
  ——楼上傻子,没看到池总和穆昀都喊过大师小九吗,所以他们这奇奇怪怪什么人都包含在内的师门一定有九个弟子,大师是最后也是最小的一个,所以是团宠,ps,大师你能不能悄悄告诉我,你们师门还收人吗?下雨会自己躲雨吃饭不用喂的那种~
  ——等等,这手办我在国画大师章老师的直播间看到过,你们等我去瞅瞅章老师直播回放。
  ——章老师?是我知道的那位可盐可甜的画画天才章言涵小哥哥吗?大师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们不知道的?
  国画大师?看到这条评论的封钰心想,原来八师兄是干这个的,怪不得穿一身长衫,还来给《别低头》做服化道指导,原来是真有点审美功底在身上。
  不等那位网友看完直播回放回来,章言涵主动转发评论封钰微博认领。
  @一个爱画画的人:小九喜欢就好~
  ——靠靠靠,那位去翻回放的你回来,别翻了别翻了,章言涵小哥哥本人他来了!真是他送的!
  ——目前已知道大师兄是池总,二师兄是穆影帝,三师兄是我们高冷的阿修,四师兄我怀疑是那个不能在网上打出名字的司某,之前节目太有猫腻了,八师兄是章老师,所以,五六七师兄去哪里了?
  看到这条评论,封钰在底下回。
  —我也想知道呢~不过纠正一下,不是五师兄哦,是大美人五师姐!
  封钰的评论一石激起千层浪,直接上了热搜。
  由于如今出现的师兄们都是各个行业叫得上名字的大佬,所以网友们忍不住把开始自发寻找起封钰的五师姐来。
  ——大美人,娱乐圈吗?娱乐圈大美人超级多,肯定也在娱乐圈。
  ——首先排除叶胧和尚萍婉这两位大美女,她们和封钰是朋友,不是五师姐,所以谁能告诉我五师姐是谁?娱乐圈有哪个大美人和封钰接触过吗?
  ——万一不是娱乐圈的呢,豪门千金也不一定,你们看池总也不是娱乐圈的人。
  ——啊啊啊急死我了,为什么到现在都没人来认领,@F-封钰-Y大师你给我出来,快把瓜炫我嘴里,你什么时候学会吊我们胃口了!
  封钰发完评论后就接到了邵樱的电话,没空再看微博,不知道网友因为他的评论在纠结抓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