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08)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爸?”
  完了,这一跤不会把爸给摔傻了吧?
  这可不行,老头子还没写遗嘱,可不能在这个时候死。
  邵老爷子收回视线,闭上眼睛虚弱道:“瞎晃什么晃,你老子我没瞎也没傻。”
  心思被戳穿,邵父讪讪道:“爸,瞧您说的。”
  “爸。”趁着邵樱不在,邵父把邵凌风拽到前面来:“您不知道在您昏睡的时候,邵樱说要管邵家,凌风看不过去,只是拌嘴吵了几句,谁知邵樱动起手来,我说他一个女孩子家家的,怎么那么暴力,凌风让着她,她还不知道收敛,揍了凌风一顿。”
  邵父说着,拽了拽邵凌风袖子:“你快把衣服掀开,让你爷爷看看。”
  邵凌风觉得尴尬没面子:“爸,算了,我一个大男人和邵樱计较什么,我不生气。”
  邵父看邵凌风不愿意,只能作罢。
  邵父本来以为老爷子这一摔肯定得十天半月才醒,没想到醒来那么快,快得让他们没有一点点防备,莫非封钰来这搞的封建迷信真有用?
  邵父醒来太早,打乱了邵父想趁机把邵樱踢出公司的打算,现在只能另想办法。
  “爷爷,邵樱在你昏迷不醒的时候喊了封钰来。”
  邵凌风趁着邵樱不在的时候告状,出去了一趟,端着一碗上面有灰烬的糯米进卧房,递到邵老爷子面前:“爷爷你看,也不知道邵樱在搞什么鬼,是对爷爷你好的事还好,就怕不是,爷爷你昏迷那么久,不知道是不是邵樱她......”
  “够了!”邵老爷子气得睁开眼睛,瞪了孙子一眼。
  他昏迷了没错,可他的魂都看得清清楚楚,他知道邵樱在他身边目的不单纯,但邵樱也确确实实没想过害他性命。
  邵凌风没想到会被吼,讪讪闭嘴,端着糯米只能道:“我把这东西丢了吧,免得......”
  “放在桌上,别动它。”
  邵凌风不解:“爷爷?”
  邵老爷子板着脸扫了邵凌风一眼:“没听到我的话吗?”
  邵父道:“哎呀你快放下,碰这玩意干嘛,你爷爷这是在关心你,怕你被脏东西缠上。”
  邵凌风觉得不是这样,心里疑惑归疑惑,邵凌风还是乖乖把糯米碗放在床头柜上。
  邵樱正好带了医生进来,医生也没想到邵老爷子竟然醒了,忙带人过来检查,看见床头的糯米碗并没说什么,这样的有钱人家喜欢两手抓,他们理解。
  邵樱看邵凌风和邵父杵在旁边挡医生检查,皱眉呵斥:“你们站在那儿干什么?咋地,你们能帮爷爷检查?”
  医生见怪不怪,邵老爷子送到医院开始,身边都是这个孙女在照顾,邵老爷子的儿子和孙子影子都不见,孙女生气也正常。
  都说养儿防老,可在医院工作几十年,看得多了就知道病榻面前照顾的大部分都是女儿孙女。
  邵樱在邵老爷子面前嚣张,是邵家父子想看到的,并未阻止,一副受气的模样让开。
  一个小时后,邵樱送医生离开病房。
  看到本来在外面客厅的糯米被端了进来,皱眉看向邵凌风:“你端进来做什么?”
  邵凌风冷冷回:“我怕你害爷爷,端来给爷爷看一眼怎么了?怎么?难道你不想让爷爷知道你在爷爷昏迷时做了什么好事?”
  邵樱闻言点头:“确实是好事。”
  邵凌风语塞,他真的很想问问,邵樱到底是怎么做到这般厚颜无耻。
  邵樱不搭理邵凌风,端起糯米碗把封钰和她说过的话和邵老爷子重复了一遍。
  听了邵樱的话,邵家父子眉头紧皱。
  邵父怒喝:“邵樱,这些鬼话你也信?爸现在身体不好,怎么能吃糯米这种不好消化的东西,你在开什么......”
  邵老爷子打断邵父质问的话:“嗯,我知道了,就按照封钰说的做。”
  封钰第一次见他,就说他要死了,第二次见他,帮他把摔出去的魂给喊了回来,他不信就是傻子,嫌自己命太长。
  邵凌风:“?”
  爷爷是脑子摔出病了吗?这种鬼话还真信!
  “爷爷你......”
  邵老爷子道:“好了,看也看了,你们回去吧。”语毕对邵樱道:“你留下。”
  邵樱微笑:“好。”
  语毕看向两人不客气下逐客令:“还不走?”
  虽然邵父压根就没打算照顾老爷子,但他毕竟是老爷子唯一的儿子,从小就被老爷子宠大,如今这态度让他心寒。
  “爸,我和凌风才过来,很多话都还没来得及和您说,这......”
  邵老爷子不耐烦了:“没说完的话?是指我醒来时你们不去喊医生来给我检查,光顾着告邵樱的状吗?”
  邵父脸色一白,忙为自己辩解:“爸你别误会,我当时看爸你的脸色很好,以为爸你......”
  邵老爷子拿起桌上的水杯,朝邵父砸了过去:“出去!”
  邵家父子没想到邵老爷子会发这么大的气,一时间被吓住。
  邵凌风拽着邵父的胳膊:“爸,我们先离开。”
  等邵家父子离开后,邵老爷子像被抽干了力气,无力的靠着枕头幽幽叹气:“糊涂,真是糊涂......”
  邵樱闻言,看了一眼邵老爷子,她猜到他在说什么,却没戳穿,毕竟现在爷爷眼里,她顶多性子暴躁脾气急,对于当年的事并不知情。
  “你用了什么和封钰换?”
  他的灵魂回到身体后,看不到外面发生了什么,清楚邵樱行事作风的他心里很清楚,邵樱绝对会给封钰同等报酬作为回报。
  邵樱道:“利斯卡的代言合同。”
  邵老爷子明白了,怪不得刚才那俩在自己面前告状,原来是邵樱做的事不如他们的意。
  “你这脾气也太......”
  邵老爷子本想说什么,话到嘴边改口:“算了,这脾气挺好。”
  邵樱笑了笑,不言语。
  邵老爷子又道:“把吴律师和谢总喊来。”
  邵樱笑意更深:“爷爷稍等。”
  语毕,当着邵老爷子的面打了一个电话出去,前后不到十分钟,吴律师和谢总出现在邵老爷子病房。
  人来得那么快,邵老爷子怎么还不明白,看向邵樱:“你早知道我要找他们。”
  邵樱坦然承认:“对。”
  封钰走之前在她耳边说过的话,给她提了醒,再根据爷爷的性子,猜不出来爷爷接下来要做什么她才是真蠢。
  “看来我是真老了。”邵老爷子只是说了那么一句话,并没有对邵樱揣测他心思,私下里笼络人心的行为生气。
  邵樱从卧房离开,在客厅静静的等,一个小时后,吴律师和谢总从房间里出来,邵樱起身。
  “我送你们。”
  谢总对邵樱摇摇头,提醒邵樱:“你爷爷什么都知道了,你进去陪他吧。”
  邵樱心里有谱:“谢谢。”
  邵樱让其中一个保镖送两人下去,自己进了卧房。
  邵老爷子正在看邵樱落在桌上的文件,看见邵樱进来,没说话。
  邵樱自己拉了一把椅子坐在床畔:“爷爷,没什么想问的吗?”
  邵老爷子轻哼:“我倒是不知道,原来你那么有本事,私下里让股东们卖了那么多散股给你。”
  遗嘱已立好,邵老爷子索性开门见山问:“我最后要是没选你当继承人,没把我手上的股份给你,而是给凌风或者凌风他爸,你也有办法凭你手里那些股份和他们竞争抗衡?”
  邵樱闻言笑了一声,幽幽道:“从我妈妈带我回邵家,跟在你身边学习开始,邵家公司就一定会属于我,如果爷爷你把股份全都给邵凌风或者他爸,也没关系,我手里的所有股份全都加起来是不够,但是爷爷,谢总没告诉你吗,谢总手里的股份也会属于我。”
  “谢治?”想到自己喊谢治过来做见证的行为,邵老爷子觉得这简直就像个笑话。
  “他为什么会帮你们?”邵老爷子想不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