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乌鸦嘴爆火成顶流(312)

作者:千秋岁引发 时间:2022-11-23 10:04 标签:娱乐圈 爽文 无CP 打脸 玄学

  他在走时,一辆车突然在他身旁停了下来。
  邵凌风只想赶回邵家,把邵樱的所作所为都说一遍,让爷爷和父亲为他做主,因此身上没来得及收拾,加上这两天吃得不好,整个人看起来透着狼狈。
  邵凌风一开始压根就没注意到车子为什么停在自己旁边,自顾自的往前走,都没看一眼。
  车窗摇下来,封钰看到邵凌风的模样,表情没有丝毫意外。
  喊了一声:“邵凌风,好巧啊。”
  听见熟悉的声音,邵凌风扭头看去,看到封钰露出上半身坐在车里,封钰身上穿着白色衬衫黑色西装,看起来颇为在正式的模样。
  封钰的身边,还坐了一个陆闻。
  看着封钰的打扮,邵凌风眉心一跳,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想到自己两天前在机场和封钰分别时封钰说过的话,咬牙切齿怒问。
  “封钰,是不是你和邵樱联起手来搞了什么鬼?”
  封钰表情无辜:“邵凌风,你在说什么啊,我听不懂诶。”
  “唉,我只是看见你走在路上,想着我们毕竟一起拍过戏,便停下车来和你说说话,问问你需不需要帮助,谁知道你竟然污蔑我。”
  封钰抬手捂心:“被你误会,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算了,既然你不需要我帮助,我也就不自取其辱了。”
  封钰语毕,对司机道:“开车吧。”
  司机忍住笑应声:“好的封少。”
  车窗摇上去,车子在邵凌风面前扬长而去。
  “操!”邵凌风怒骂,他不信封钰和邵樱一点猫腻都没有。
  邵凌风加快了脚步。
  车上。
  陆闻忍不住道:“封钰,你刚才的样子好茶啊。”
  “嗯哼~”封钰轻哼默认,他就是故意停下车来恶心邵凌风几句。
  陆闻又道:“你刚才的话是真的吗?”
  “你真想带他一程啊?你要是带他,我可不和他一起坐。”
  他现在想起来邵凌风他们那一伙人合起来把他当傻子耍,心里就不高兴。
  “想什么呢。”封钰没隐瞒陆闻的意思:“你都说我茶里茶气了,我当然是在膈应他。”
  陆闻放心了。
  很快又道:“今天邵家情况特殊,待会儿你这张嘴收敛一点,别弄得邵凌风当场和你打起来,来的人很多,不好看。”
  封钰点头:“放心,我知道分寸。”
  “呵呵。”和封钰当朋友越久,陆闻就越来了解封钰性子:“封钰,希望你自己心里有点数,你和分寸二字一点边儿都不沾好吗!”
  封钰捂着心口一脸心痛:“你不信我,身为我的朋友你怎么能不信我!”
  陆闻不为所动:“别装了,太明显。”
  封钰抬手揉揉脸,总算认真了:“放心,就算我没有分寸,邵凌风这一次也不会把矛头对准我,他回到邵家后只会注意邵樱。”
  十分钟后,邵凌风站在邵家门口。
  邵家外面停了很多车,地面上还有纸钱。
  邵凌风心里不祥的预感越来越重,心里已经有了猜测,脸色苍白,迈着沉重的步伐朝邵家里面走。
  前来吊唁的客人看到邵凌风,和身边的人窃窃私语。
  被关着的两天里,邵凌风每天都想着怎么从房间里出去,没心思洗澡换衣服,身上衣衫此刻像被酸菜一样皱皱巴巴。
  邵凌风以前的作风,就一个纨绔子弟,爷爷都病了也不回来探望,死了才回来,吊唁的客人以为邵凌风才刚刚在外面鬼混回来,看他的眼神更鄙夷。
  邵家眼前的情况,让邵凌风没空注意别人看自己的眼神,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朝前走。
  走了几步,邵凌风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是邵樱。
  邵樱穿了西装,胸前佩戴白花,站在邵凌风几步远的地方,面无表情看着邵凌风。
  看到邵樱,邵凌风眼睛都红了,两天的关押让他暴躁的脾气憋到顶峰,不顾一切朝邵樱冲过去。
  “邵!樱!你这个恶毒的女人!”
  邵樱站着没动,邵凌风还没冲到邵樱面前,就被邵樱身边的保镖拦住。
  保镖摁住邵凌风,邵凌风疯狂挣扎,挣脱不开,让他看起来更狼狈。
  “邵樱,邵樱你干什么,关了我两天现在还想对我做什么?”
  “爷爷的死是不是你做的?我爸呢?你把爷爷害死了,把我爸怎么了?”
  在场的人听见邵凌风的话,静默看戏。
  豪门里龌龊多,是真是假又如何,他们不在乎,再说了,谁都知道邵老爷子是在医院去世,邵老爷子去世之前带在身边培养的人也是邵樱。
  更重要的是,就算没有邵老爷子给的股份,凭借邵樱手里的股份,邵氏也是邵樱的,邵樱没有必要脏了自己的手害死邵老爷子。
  面对邵凌风的质问,邵樱面露疑惑。
  “邵凌风,你在说什么?我一个字都听不懂,你是不是这两天玩得太厉害,脑子出了问题,开始在爷爷的葬礼上胡言乱语?”
  “至于你爸。”
  邵樱让开到一旁,对邵凌风道:“他在那儿呢。”
  邵凌风顺着邵樱视线看去,看到父亲坐在轮椅上,眼神痴呆。
  邵凌风愕然:“爸,爸你怎么了爸!”
  “放开,你放开我!”
  在邵樱的示意下,保镖松开邵凌风。
  邵凌风朝坐在轮椅上的邵父冲过去,面露焦急:“爸,爸你到底怎么了?”
  一旁照顾的助理小声道:“邵少,邵先生在医院听闻老爷子的死讯,当场中风晕了过去,醒来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助理没敢说是因为吴律师当场宣读了老爷子的遗嘱,邵父情绪激动气到中风。
  当时,律师和邵氏许多人都在,谁都可以证明这一切与邵樱无关。
  “不可能!”邵凌风不信。
  “邵樱,你对我爸做了什么?”
  邵凌风双目赤红朝邵樱走去,又被邵樱身边的保镖拦住。
  谢治道:“邵凌风,这件事和邵总没关系。”
  吴律师道:“我当时也在场,确实和邵总无关。”
  邵氏其他去过医院的高层也道:“凌风,你爸爸变成现在这样,确实和邵总无关。”
  有人直白道:“实话告诉你吧,你爸爸变成现在这样,是因为吴律师宣读了你爷爷的遗嘱。”
  听了遗嘱当场被气得中风这样的事,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印象深刻。
  邵凌风闻言,表情不可置信道:“怎么可能?”
  爷爷的遗嘱是什么?
  “事实就是如此。”邵樱语毕看向一旁的保镖:“带他去换衣服。”
  “好的邵总。”
  保镖架着邵凌风肩膀,把邵凌风带离众人视线,吊唁继续。
  邵凌风离开,邵樱看见封钰,两人对视一眼,默契离开人群。
  封钰把签好字的合同递给邵樱,邵樱收好,对封钰道:“爷爷的事来得突然,这件事需要再等几天,你不介意吧?”
  封钰道:“这有什么好介意的。”
  语毕封钰又道:“节哀。”
  邵樱闻言笑了笑:“爷爷活到这个岁数,算是喜丧,临死前我妈妈终于肯去医院看他,两人也说过话,了却了他的遗憾,爷爷走得挺开心,所以我并没有多伤心。”
  邵凌风被保镖带进房间,往自己脸上泼了两捧水后,乱糟糟的脑子冷静下来。
  想到父亲坐在轮椅上的样子,邵凌风眼神愤恨。
  在他看来,事情绝对不是刚才楼下那群人说的那么简单,肯定是邵樱收买了他们,所以他们才口径一致帮邵樱说话。
  至于爷爷的死,在他心里并未掀起多大波澜。
  如今爷爷死了,爸爸中风,他是邵家唯一的孙子,唯一的继承人,宣读遗嘱的时候邵樱把他关在公寓里,一定是因为遗嘱是假的,有猫腻。
  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他必须冷静下来,意识到刚才自己在楼下太过失态,邵凌风决定挽回形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